5天不拉屎大便哪去了

提问于2021-03-12 10:22:28

病情描述:
5天不拉屎大便哪去了
共1个回答
王晓晨
王晓晨 主治医师
佳木斯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普通内科 三甲
没有其他症状。便秘,首先考虑胃肠蠕动较慢,可以服用益生菌,调理胃肠,如效果不佳,可以用便通胶囊,还有酚酞片,开塞露,如果无效最后可以灌肠。如果严重便秘,考虑胃息肉,建议去做胃镜!
温馨提示:医疗科普知识仅供参考,不作诊断依据;无行医资格切勿自行操作,若有不适请到医院就诊
———相关图文推荐———
———相关推荐———
右下腹部感觉有气体胀怎么办
王晓晨 主治医师

佳木斯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三甲

1月~1年。还有其他症状吗?腹胀,腹痛。有什么诱因吗?不吃饭。得过胰腺炎。根据你的症状分析,考虑可能是消化系炎症,建议一定要到医院做肠镜检查!可先服用奥美拉唑看是否缓解,如果有腹胀可服用多潘立酮。益生菌。建议你低盐低脂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适当增加运动。保持良好睡眠。保证心情愉悦。如果血糖正常。多吃水果。蔬菜。小腹右下感觉堵的厉害。口服奥美拉唑,益生菌。不缓解建议医院检查
女生长期体温偏高37.3
王晓晨 主治医师

佳木斯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三甲

体温总是偏高。怎么回事。发热,首先要用水银体温计测量腋下不要超过五分钟,并且要将腋窝擦干。并且体温要持续两个小时超过37.3℃才考虑发热,因为饭后,女性排卵期体温都会有所升高,属于正常生理现象。如果真的确定了发热,第一,考虑感染,要做血常规,看是否有细菌病毒感染。第二,考虑是否有结核,要做胸部CT。第三,考虑是否有甲亢,去做甲状腺功能测定。如果全部排除,最后可能要考虑血液病,去血液科看看。如果什么都没有,考虑情绪关系,血液科需要检查什么?血常规。胸部CT上肺结节。下肺少许炎症。报告单发一下。但是挂水一个星期了已经。报告单医院收走了。只有片子在我这。建议医院复查血常规。上面写的就是右上肺结节,下肺少许炎症。5mm。血常规没事。肺部的结节,这种情况有很多人都是良性的,所以说你在发现肺部结节的时候要看看肺部结节的大小。从理论上来讲,小于8mm的结节是没有什么临床的意义,我们作为临床医生来讲,都是建议病人进行定期的复查,或者说当发现肺部结节的时候可以做个高分辨率CT,把这个结节影给扫薄一些,判断一下结节周边有没有浸润,有没有其他的病变是否圆润,如果说是良性的,那么我们就是定期复查就可以了。如果经过检查,考虑怀疑是恶性的可能。5mm的结节。喉咙也不舒服。感觉呼吸吸气不顺。口服用药。用什么药。感觉吸气不顺,呼气不能放松,悬着。口服罗红霉素。挂水挂的青霉素头孢,左氧。那我这是啥情况。肺部感染。挂水还不行。和喉咙有没有关系。咽炎。喉结下面一按痒,忍不住咳嗽。有关系
高血压没住过院能买保险吗
王晓晨 主治医师

佳木斯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三甲

有什么可以帮助你得吗??!具体咨询保险公司。具体咨询保险公司。想咨询一下,之前有保险今年到期,年初有些不舒服量血压,低压高,在医院有门诊病历,还能继续买保险么。一般可以。是吧,之前没有任何门诊病历,就是年初时有些头晕去医院看看一辆血压有点高,买了一点降压药。高血压要非同日测量三次以上。超过140/90才可以确诊高血压病一旦确诊要终身服药。晨起服药。监测血压。否则高血压的危害比较大。会引起心脑血管疾病。脑梗死。脑出血。心肌梗死等建议。低盐低脂饮食。多吃水果蔬菜。少吃油腻辛辣食物。干果类要适量。避免情绪激动。保持良好睡眠和愉悦的心情。
早餐吃多了会胖吗
王晓晨 主治医师

佳木斯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三甲

有什么可以帮助你得吗??!有可能。早餐吃了一碗面条和一份肠粉会胖吗。除了这个一整天都不吃东西。会胖嘛。清淡饮食,注意休息,适当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情绪激动及焦虑。怎么减肥快。清淡饮食适当运动
心跳50次每分钟正常吗
王晓晨 主治医师

佳木斯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三甲

3个月。心率慢。心跳慢有什么害处。有什么症状。没有正装。经常锻炼吗。天天上班。建议医院检查心电图。心电图正确。7天前查了。报告单发一下。现在发不了没在手里。清淡饮食适当运动注意休息。
吃啥蔬菜降血压最好
王晓晨 主治医师

佳木斯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三甲

我想问一下。这个高血压,吃啥蔬菜能降压。能缓解也行。高血压要非同日测量三次以上。超过140/90才可以确诊高血压病一旦确诊要终身服药。晨起服药。监测血压。否则高血压的危害比较大。会引起心脑血管疾病。脑梗死。脑出血。心肌梗死等建议。低盐低脂饮食。多吃水果蔬菜。少吃油腻辛辣食物。干果类要适量。避免情绪激动。保持良好睡眠和愉悦的心情。好的
木瓜怎么吃对胃好
王晓晨 主治医师

佳木斯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三甲

抱歉,亲爱的患者,我们是医生,本平台只提供疾病医疗服务,具体饮食,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吃什么好,还请咨询营养师!
一下子东西吃多了胃很撑想吐吐不出来怎么缓解
王晓晨 主治医师

佳木斯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三甲

不足1天。还有其他症状吗?腹胀,消化不良。有什么诱因吗?不清楚。根据你的症状分析,考虑可能是消化系炎症,建议一定要到医院做肠镜检查!可先服用奥美拉唑看是否缓解,如果有腹胀可服用多潘立酮。益生菌。建议你低盐低脂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适当增加运动。保持良好睡眠。保证心情愉悦。如果血糖正常。多吃水果。蔬菜。可以服用江中健胃消食片吗。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