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不拉屎大便哪去了

提问于2021-03-12 10:22:28

病情描述:
5天不拉屎大便哪去了
共1个回答
梅艳洁
梅艳洁 主治医师
亳州市人民医院 内分泌科 三甲
我是孕妇。28加5。怎么办。现在想大便吗?不想。排尿了。每次。您可以少喝一点儿低聚果糖。药房有吗。有。什么东西。就是一种调理肠道的药。它是一种保健品。但是没有副作用。调理肠道菌群的。
温馨提示:医疗科普知识仅供参考,不作诊断依据;无行医资格切勿自行操作,若有不适请到医院就诊
———相关图文推荐———
———相关推荐———
血糖16严重吗
梅艳洁 主治医师

亳州市人民医院

三甲

偏高。确诊糖尿病建议积极服用降糖药物或者胰岛素注射控制血糖
肺气不足如何调理
梅艳洁 主治医师

亳州市人民医院

三甲

你说的这是气虚。我想问一下喜欢吃辣是肺气不足吗。不是。好吧,那气虚怎么调理呢。适当的锻炼身体。加强营养。好的,可以吃些黄芪,党参。太子参。白术,茯苓,炙甘草。
大人拉绿屎是怎么回事大人
梅艳洁 主治医师

亳州市人民医院

三甲

8天~1月。大便什么样子的?干硬。咋回事呢?绿色的。怎么啦?考虑是和进食的食物有关。没有其他不适,考虑问题不大。正常饮食就可以
体温不稳定是怎么回事
梅艳洁 主治医师

亳州市人民医院

三甲

2~7天。请问最高(腋下)体温多少?37.1~37.7℃。还有其他症状吗?咽部痛。请问一下我的体温不太正常。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有真困或者病毒感染。导致的体温不正常。会是冠形病毒吗。一般情况下不是的。前一个小时量的还是37.7刚刚量就是37.3。36.7。打错了。新形病毒病发七天就会失去活动能力。建议多饮水。感觉我也有点乏力。可以服用消炎药。如果一直持续。可以到医院化验血常规。持续体温不稳定?37.7是低烧低烧的话是会但是乏力的。我这个比如睡一觉体温就正常了,然后开3个小时的车体温就会升高。36.7刚才我是打错了。劳累也会导致体温升高。刚干完体力活会不会?乏力归乏力,还是能。干活。也会的。车里不开暖风,但是也不开窗户会导致体温变化吗。反正感觉自己也挺生龙活虎的。劳累的话会的。好的。
消化不良跟乳糖不耐受一样吗
梅艳洁 主治医师

亳州市人民医院

三甲

腹泻。请问这种情况具体多久了?8天~1月。此内容涉及用户隐私,仅为医生和用户可见。大便是这样的。消化不良会出现呕吐腹泻,呕吐物酸臭味,大便有奶瓣,睡觉不踏实,给予助消化药物症状会减轻,乳糖不耐受吃奶后1小时左右开始腹泻,并有腹胀,逐渐出现营养不良,贫血等。大便数次5,6次。大便有稀水。孩子精神,进食怎么样。晚上哭闹,白天还行,胃口白天不这么吃,下半夜二个小时吃一次。考虑就是消化不良。现在有在吃益生菌吗。吃益生菌没什么改善了。排便其实还好,次数也不算太多。注意坚持服用益生菌,适当按摩腹部。消化不良可以打乙肝疫苗?可以的。好的
急性痛风吃什么药
梅艳洁 主治医师

亳州市人民医院

三甲

急性痛风很痛的时候可以吃秋水仙碱。或者吃点布洛芬或者双氯芬酸钠。吃点碳酸氢钠片或者。苏打水
空腹血糖吃药控制在8.0算高吗
梅艳洁 主治医师

亳州市人民医院

三甲

做了。这就是检查的血糖值。算较高了。一直都吃药控治着。有时7.5。有不适症状吗。问一下像这个情况还有别的方法降低吗。没有不适应症状。药物治疗的基础上可以进行饮食调理。低糖饮食。控制摄入总热量。饮食他就控制不住。需要药物和饮食一起控制。它是终身性疾病。需要终身服药
脸上油脂分泌过多是肝
梅艳洁 主治医师

亳州市人民医院

三甲

2~7天。还有其他症状吗?油性皮肤。做过什么检查吗?脸上黑。没有。脸上油一般和熬夜有关。吃的油腻有关。脸上头发。脸黑。这个和生活饮食有关。比如熬夜啊。吃肉,熬夜,喝酒都会导致脸部油腻。感觉油很多。这种需要调整生活习惯了。多运动。怎么调整,吃药吗。改善生活习惯啊。多运动。少熬夜。少抽烟少喝酒。少吃肥肉。不放心的话可以去体检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