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不拉屎大便哪去了

提问于2021-03-12 10:22:29

病情描述:
5天不拉屎大便哪去了
共1个回答
郑云海
郑云海 主任医师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三附属医院 普通内科 二乙
一般来说还在肠道内。胃肠蠕动弱,排泄慢。可以适当运动,促进胃肠蠕动。这个严重吗。时间过长不排便不好。未必严重,您原来经常这样情况吗?人生第一次。还没去医院。要不要紧啊这种情况。一般不要紧,别太紧张,调理看看。平时便秘吗?便秘不排便应当注意调理,多吃蔬菜水果等等纤维素多的食物,避免熬夜烟酒辛辣油腻冷凉食物,肉类适量。适当运动,促进胃肠蠕动,有助于缓解便秘。必要时可以考虑肛门使用润滑剂临时缓解一下症状。严重的可以考虑灌肠。主要需要依靠自我调理。
温馨提示:医疗科普知识仅供参考,不作诊断依据;无行医资格切勿自行操作,若有不适请到医院就诊
———相关图文推荐———
———相关推荐———
血压低会导致什么后果
郑云海 主任医师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三附属医院

二乙

有一点点头晕。是的会头晕。另外容易晕倒。特别是体位性低血压。我之前不这样,这是最近减肥出现的症状。体位性低血压,主要表现就是从卧位或蹲位站起来时头晕,眼发黑,有的人会晕倒,也称直立性晕厥。多与体质虚弱、贫血,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等有关系。休息欠佳,熬夜、过度劳累会加重这些表现。预防与治疗主要是加强营养,饮食均衡,适当加强体育锻炼,从卧位或蹲位到站起时要缓慢进行,以防晕倒。如果控制饮食过度容易电解质紊乱,低血糖反应等等。但是我吃的是代餐,营养你能跟得上的。其他不能直接确定。像这种情况,能吃什么才能让血压正常。首先不推荐胡乱吃药。保证饮食均衡,避免熬夜,避免休息欠佳。摄入消耗是否平衡是决定体重是否变化的关键因素。例如摄入大于消耗体重增加,摄入小于消耗体重下降,二者平衡不升不降。症状持续需要就医。不能胡乱使用升压药。如果贫血根据具体类型调理身体,例如缺铁性贫血可以补铁,营养不良相关性贫血可以补充叶酸维生素B12等等。去医院检查哪几项。可以空腹抽血查查肝肾功能、血脂、血糖、电解质、微量元素,查查血尿便常规,甲状腺功能等等。根据具体情况调理身体
大脑不产生睡意的原因
郑云海 主任医师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三附属医院

二乙

一般来说,失眠主要考虑神经衰弱。神经衰弱就不产生睡意。神经衰弱、心脏神经官能症是由于长期处于紧张和压力下,出现精神容易兴奋和脑力容易易疲乏现象。常表现失眠早醒多梦、头晕头痛耳鸣震颤,心慌胸闷胸疼,注意力记忆力下降、焦虑烦躁抑郁等症状。一般可以先自我调理,例如适当放松心情,保持心情平静愉快。适当运动,旅游,唱歌跳舞等等释放压力。同时改变日常生活方式,规律作息,避免熬夜烟酒刺激等等,避免睡觉前看手机调整睡眠。如果症状持续不见好转,应当进一步正规公立医院神经内科或者精神心理科诊治。晚上很困,但睡不着,早上容易惊醒,脑袋很清醒,是什么情况呢。还是主要是上述因素。与心理压力,偏大有关。那有什么办法解决吗。有什么药物可以缓解?中药有安神补脑液,归脾丸,天王补心丸等药物,有一定改善睡眠的作用。但是,吃中药前应当看一下中医,号号脉,明确一下自身体质,选择合适中药。因为同样药物,不同体质,效果差别较大。长期饮用这些药物,有没有什么历害的啊?不是要长期吃药。是自我调理,无效的时候再考虑吃药。但是如果不喝的话,就睡不好觉啊。是否需要长期吃药,看完中医以后才能决定。哦哦,如果是这样,建议直接到正规公立医院,神经内科或者精神心理科或者中医科诊治一下,再选择合适药物。哦哦。
新冠肺炎病毒会头痛吗?
郑云海 主任医师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三附属医院

二乙

发热。您目前的体温是多少?36.1~37.3℃。您出现这种情况有多久了?4~7天。我的脚有一些炎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一般可以出现发热、乏力、干咳,也有部分患者症状轻微可无发热,严重者可出现呼吸困难等症状。少数人可能存在鼻塞流涕,腹泻,肌痛、咽痛纳差等等症状,还有的可以头疼、恶心呕吐、结膜炎等等表现。我的脚有一些炎症,会不会也能引起点发烧?另外,发烧就可以头疼。那我这个是肺炎症状吗?炎症感染可以发烧。我这个是肺炎症状吗?不一定呀。由于疫情因素,需要先了解近期是否去过疫情严重的地区?如出现发热、乏力、干咳表现,并不意味着已经被感染了。但如果出现发热(腋下体温≥37.3℃)、咳嗽、气促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且有疫情地旅行或居住史,或发病前14天内曾接触过疫情地的发热伴呼吸道症状的患者,或出现小范围聚集性发病,应到当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排查、诊治。目前症状来看,不能确定有/无新型冠状肺炎的情况。但是也需要密切观察,症状持续不见好转甚至加重需要及时到正规公立医院急诊科或者发热门诊、呼吸内科等等相关科室排查诊治。最终确诊需要去医院做病毒检测,以病毒检测结果为准。
ca是什么意思
郑云海 主任医师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三附属医院

二乙

你好,CA724(胃癌抗原)是检测胃癌和各种消化道癌症的化验标志!正常人血清中含量6 U/mL为 临界值。还需结合胃镜及影像学检查查找病灶。
头痛发热
郑云海 主任医师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三附属医院

二乙

头痛发热,一般多见于病毒性感冒,注意保暖,避免受凉,一般都可以恢复的。
脑子一片空白没有思维
郑云海 主任医师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三附属医院

二乙

就是学东西学不进去。睡眠质量欠佳,又出现这样情况,考虑神经衰弱等等可能性。神经衰弱、心脏神经官能症是由于长期处于紧张和压力下,出现精神容易兴奋和脑力容易易疲乏现象。常表现失眠早醒多梦、头晕头痛耳鸣震颤,心慌胸闷胸疼,注意力记忆力下降、焦虑烦躁抑郁等症状。一般可以先自我调理,例如适当放松心情,保持心情平静愉快。适当运动,旅游,唱歌跳舞等等释放压力。同时改变日常生活方式,规律作息,避免熬夜烟酒刺激等等,避免睡觉前看手机调整睡眠。如果症状持续不见好转,应当进一步正规公立医院神经内科或者精神心理科诊治。脑子好像一片空白。弹钢琴怎么弹也不知再弹什么。哦哦,可能与精神紧张劳累也有关。反正注意力不集中。遇到难的就出汗。理解,还要考虑微量元素缺乏,维生素不足,电解质紊乱等等可能性。建议到正规公立医院神经内科诊治,空腹抽血查查肝肾功能、血脂、血糖、电解质、微量元素,查查血常规,甲状腺功能。根据具体情况调理身体。您觉得会是什么情况呢。我都看过各科,最后都说我是心理问题。先排除一下微量元素缺乏维生素不足等等可能性,如果心脑血管检查没有问题,考虑心理因素偏大。缺乏维生素检查什么呢,我这症状已有10多年了,几乎都查了,脑部只是有一点腔隙性梗塞,血糖空腹6.8左右,但三个月的平均值是正常的。维生素缺乏根据考虑的情况,例如有的可以抽血检查维生素D。其他一般根据症状推断。我有严重的骨质疏松症,在服钙。
大人隔三差五发烧怎么回事
郑云海 主任医师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三附属医院

二乙

38.8~40.7℃。请问这种情况具体多久了?8天~1月。还有其他症状吗?咽痛。吃了退烧药就好了。隔三差五就又发烧。刚刚系统自动回复,才看到留言。由于疫情因素,近期是否去过武汉及周边等疫情严重的地区?根据目前的官方报道,已知得症状为:一般患者会出现发热、乏力、干咳,也有部分患者症状轻微可无发热,严重者可出现呼吸困难等症状。另外有的人可能存在鼻塞流涕,腹泻,纳差咽痛等等症状。如出现发热、乏力、干咳表现,并不意味着已经被感染了。但如果出现发热(腋下体温≥37.3℃)、咳嗽、气促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且有武汉或者其他疫情地旅行或居住史,或发病前14天内曾接触过来自武汉或者其他疫情地的发热伴呼吸道症状的患者,或出现小范围聚集性发病,应到当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排查、诊治。没有呼吸道问题。就是隔三差五就发烧。吃退烧药就好了。发烧原因复杂,感冒,炎症感染,风湿,结核,肿瘤,传染病,寄生虫,结缔组织病,药物等等都可以出现发烧
植物性神经紊乱怎么治愈
郑云海 主任医师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三附属医院

二乙

失眠,注意力不集中,焦虑,精神紧张。请问这种情况具体多久了?1月~1年。有什么诱因吗?精神紧张,劳累,压力大。刚刚系统自动回复,才看到留言。神经衰弱、心脏神经官能症是由于长期处于紧张和压力下,出现精神容易兴奋和脑力容易易疲乏现象。常表现失眠早醒多梦、头晕头痛耳鸣震颤,心慌胸闷胸疼,注意力记忆力下降、焦虑烦躁抑郁等症状。一般可以先自我调理,例如适当放松心情,保持心情平静愉快。适当运动,旅游,唱歌跳舞等等释放压力。同时改变日常生活方式,规律作息,避免熬夜烟酒刺激等等,避免睡觉前看手机调整睡眠。如果症状持续不见好转,应当进一步正规公立医院神经内科或者精神心理科诊治。主要是初一手淫。尽量避免过度手淫。长期刺激所致。主要上述方式调理。当时不知道。它的危害。其他缺乏太好方法。必要时看看中医。可以服用药物吗。药物不直接推荐。那你听一下我们这里的医生所开的药物。什么?谷维素片,安神补脑液,刺五加,维生素b6。中药有安神补脑液,归脾丸,天王补心丸等药物,有一定改善睡眠的作用。但是,吃中药前应当看一下中医,号号脉,明确一下自身体质,选择合适中药。因为同样药物,不同体质,效果差别较大。西药谷维素,维生素B1等等都有一定治疗神经衰弱的作用。但是必须根据正规公立医院神经内科或者精神心理科医生等等相关科室医生医嘱使用。归脾丸正常人也可以服用的,对吗?都根据体质。大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