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宫颈糜烂用leep刀治疗手术费一共多少钱?加术前术后费用

提问于2021-03-21 21:45:52

病情描述:
重度宫颈糜烂用leep刀治疗手术费一共多少钱?加术前术后费用
共1个回答
张露
张露 副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妇产科综合 三甲
宫颈糜烂一般认为是生理性的变化,是指宫颈柱状粘膜外移所引起来的。对于普通的宫颈糜烂一般不需要进行治疗,如果是重度的宫颈糜烂,例如经常出现阴道流血炎症,这种情况下,也可以选择leep刀进行治疗。leep刀是指进行宫颈环切手术,整个花费大概是在3000~5000元左右,花费主要包括手术之前的检查以及术中的手术操作,以及术后需要使用药物这几方面,做leep刀时不需要住院,这些在门诊完成就可以。
温馨提示:医疗科普知识仅供参考,不作诊断依据;无行医资格切勿自行操作,若有不适请到医院就诊
———相关图文推荐———
———相关推荐———
胎动肚子两侧是横位吗
张露 副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三甲

胎动是指胎儿在宫腔以内活动,一般是在怀孕15-20周期间孕妇才感觉到胎动。胎动的位置与胎方位是有一定关系,但是并不是呈绝对的相关性,因为胎动的位置有可能是胎儿的四肢末端,也有可能是其他的部位,例如头部、躯干也有可能引起胎动的感觉。正常情况下如果胎动位于肚子的两侧,就有可能提示手或者脚位于肚子的两侧,胎儿是横位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这种判断横位的方法是比较粗略的,准确性也不是特别高,因为有时即使是臀位或者是头位,也有可能出现胎动,位于肚子两侧。因此,胎动位于肚子两侧,只能说明是横位的可能性比较大,需要进一步通过B超来进行确诊,而不是单纯根据胎动的位置来确定横位。
输卵管通水和造影区别是什么
张露 副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三甲

输卵管是精子和卵子形成受精卵的部位,而且输卵管在形成受精卵以后,需要将受精卵转运到宫腔以内,因此输卵管对于女性怀孕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当女性怀疑输卵管存在问题,有可能影响怀孕时,就需要进行输卵管检查,包括输卵管通水和造影。这两者的区别包括以下两方面,第一,最重要的区别就是检测的方法不一样,造影是通过往宫腔以内注射造影剂,然后进行x光线下拍片,这样能够准确的判断输卵管是否存在有积水或梗阻。而输卵管通水是指单纯的往宫腔以内注射生理盐水,以判断输卵管的通畅性,输卵管通水的检测比较粗略,无法判断是哪一侧输卵管梗阻。第二,检测的价格是不一样的,输卵管造影大概花费在500元左右,而输卵管通水大概花费在200元左右。
胎心偶尔170正常吗
张露 副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三甲

胎心率是指胎儿在宫内心跳的节律,胎心率在孕期必须大体维持在正常范围以内,正常情况下,胎心率应该在110-160次每分期间,但是并不要求整个孕期每次听胎心时,胎心率都完全在这个范围以内,就像成人的心率一样,胎儿的心率本身也是波动的,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例如孕妇活动或者吃饭饮食时,会对胎儿产生刺激,这种情况下胎心率就会增快。所以胎心率偶尔超过160次每分,到达170次每分是非常正常的,但是需要观察持续的时间,如果持续时间很短,那么就可以认为是正常,如果持续时间很长,那么就要怀疑是否存在胎儿宫内缺氧。
孕早期胎心170正常吗
张露 副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三甲

在孕期胎心率正常范围是110次每分钟至160次每分钟之间。正常情况下,绝大部分胎心率都应该在这个正常范围以内,但是胎心率也不是一个固定的数值。偶尔超出这个范围或偶尔低于这个范围也是正常的。在怀孕早期,孕囊不固定,而且孕妇本人比较紧张,这些原因都有可能造成早孕期胎心率增加到达170次每分钟以上,这种情况也是正常的。只要后期胎心逐步恢复到正常以内就没有问题,如果胎心率持续升高,应该通过心脏彩超判断胎儿心脏是否存在电节律异常。
胎心监测170多正常吗
张露 副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三甲

胎心监测170多是不正常的。正常的胎心率是在120~160之间,如果偶尔一次胎心监测170多,不需要太担心,可能是因为胎儿在子宫内出现了运动,但是如果反复的测量,胎心监测都是170多,应该要引起重视,这可能是胎儿在子宫内出现了缺氧的情况。应该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孕妇在怀孕期间应该要适当的运动,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按时的去产检。
孕晚期胎心170到180正常吗
张露 副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三甲

胎心是指胎心率,也就是胎儿在宫腔以内心跳的节律。在孕期胎心率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正常情况下胎心率应该在110-160次/分之间,也并不是要求每一分、每一秒的胎心都在这个范围以内,如果胎心偶尔超出这个范围也是可以接受的。例如孕晚期胎心在170-180次/分之间,是否正常取决于持续的时间以及变异情况:第一、如果持续时间不长,很快能够恢复到正常范围内,这种情况是正常的;第二、如果胎心升高持续时间比较长,但是变异良好一般也没有问题;第三、如果胎心持续升高,而且变异比较差,这种情况往往意味着可能存在胎儿染色体或者缺氧的情况,因此孕晚期胎心170-180次/分是否正常,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孕妇能吃橘子吗
张露 副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三甲

橘子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水果,一般认为橘子有开胃的作用,对孕妇来说是可以吃橘子。橘子当中不含有任何孕妇禁忌的有害成分,而且橘子有开胃的作用,能够促进女性增加食欲,能够增加营养元素的摄入。橘子当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能够参与人体正常代谢,提高人体免疫力,无论对胎儿还是母体都有好处。所以,在孕期适当吃橘子是很有好处,但是不要吃太多,吃太多容易孕期出现便秘,一般可以选择1-2天吃一个橘子比较合适,否则加重胃肠道负担、造成营养过剩,反而会对女性的身体造成影响,严重的时候会引起不适感,或者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
孕妇吃牛肉对胎儿有影响吗
张露 副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三甲

孕妇吃牛肉对胎儿基本上没有什么影响,牛肉里面的营养物质比较丰富,它是一种高蛋白食物,适当的吃点牛肉对胎儿的生长发育是有好处的。而且还可以增强孕妇的身体抵抗力。但是一定要注意,最好不要多吃,如果多吃可能会导致上火情况出现,若有皮肤疾病产生,最好不要经常吃牛肉羊肉,以免导致皮肤疾病变得更加严重,影响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