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胚移植没着床的症状

提问于2021-03-13 08:30:54

病情描述:
冻胚移植没着床的症状
共1个回答
吴冬梅
吴冬梅 副主任医师
厦门市妇幼保健院 妇科 副主任医师
如果移植后没有着床,那么阴道会出现不规律的出血情况,根据出血量的多少可以判断症状的严重程度。少量出血的情况具体包括滴血以及褐色分泌物,这个时候尚未到必须住院的地步,需要注意多观察,放松心情、注意休息、保持卫生并多观察食欲状况,同时运用药物治疗。而如果出现反复出血,并且血迹呈鲜红色的情况,就必须去医院检查。
温馨提示:医疗科普知识仅供参考,不作诊断依据;无行医资格切勿自行操作,若有不适请到医院就诊
———相关图文推荐———
———相关推荐———
内射怀孕几率
吴冬梅 副主任医师

厦门市妇幼保健院

副主任医师

女性怀孕需要满足几个条件,男性提供正常精子,女性每个月有正常的排卵,在排卵期间,男性和女性有正常性生活,生殖道要通畅无阻,子宫内膜适合受精卵着床和发育。因此,如果男性和女性有正常精子和正常卵子,在排卵期内射怀孕的几率是比较大的,一般如果是月经周期28到30天,在下次月经来潮前14天为排卵日。排卵日的前五天和后四天加上排卵日在内,一共是十天的时间我们称之为排卵期,在排卵期内射怀孕的机率可以达到65%以上,同房后7-10天左右可以去医院查血HCG来确定是否怀孕。
白带多像浆糊一样
吴冬梅 副主任医师

厦门市妇幼保健院

副主任医师

如果白带增多并且像浆糊一样,有可能是阴道内的菌群发生了失调,导致机会性感染,所以导致白带发生了变化。如果出现这种情况的话,要尽快到医院就诊,白带常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然后尽快运用药物来治疗。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避免交叉感染。
白带跟浆糊一样是什么原因
吴冬梅 副主任医师

厦门市妇幼保健院

副主任医师

正常的女性白带是白色、少许粘稠、没有异味,如果白带没有异味和外阴瘙痒,没有什么大问题,建议每晚温开水冲洗外阴,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如果白带有异味或者外阴瘙痒,考虑有阴道炎症所引起的白带异常。建议去医院做妇科检查和白带常规检查,查明病原菌以后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针对性用药治疗。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男性伴侣也要注意卫生。
不来例假有几种原因
吴冬梅 副主任医师

厦门市妇幼保健院

副主任医师

对于育龄期的女性,如果有正常性生活而又不采取避孕措施的话,那么就要考虑早孕的可能。其次,如果工作或者学习压力太大的话,也会出现月经延迟。当然,也有可能是内分泌紊乱所导致的,建议去医院的妇科就诊以查明原因。然后配合医生积极治疗。
没来月经,有几种原因
吴冬梅 副主任医师

厦门市妇幼保健院

副主任医师

月经很久没来,首先如果是育龄期的妇女并且有怀孕的准备的话,这时候就要去考虑是不是有怀孕的现象,可以到药店买一些早孕试纸测试一下是否有怀孕,另外如果没有必须怀孕的准备,并且出现了好几个月没来,同时患者还有一些痤疮多毛等表现,就考虑是不是有多囊卵巢综合症,可以到医院的妇科去做B超检查及性激素六项检测。
女人血压低会导致什么后果
吴冬梅 副主任医师

厦门市妇幼保健院

副主任医师

你好,根据你的这种问题的情况,女性血压偏低,生理状况常见于年轻女性,体型较为消瘦,主要与遗传体质、缺乏运动、饮食机构有关。女性血压偏低,可以导致四肢冰冷以及重要器官供血不足,常见的有心脏、大脑容易出现头晕症状,同时有胸闷、心悸的症状,这部分患者可以通过饮食调整,增加蛋白质的摄入,加强营养,不可过度限制盐分的摄入。如果女性血压偏低,应该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可以进行对症治疗,请勿自己诊断或治疗,同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乐观的心态、适当的运动。希望我的建议能帮助到您。
子宫肌瘤下腹隐隐的痛吃什么药
吴冬梅 副主任医师

厦门市妇幼保健院

副主任医师

肿瘤对身体最大的损伤就是会破坏肿瘤所在部位的正常生理结构,造成出血等等,同时也会挤占周围的组织器官,并转移到周围的组织器官,再继续损坏。建议就医咨询相关专业医生。
姨妈推迟了怎么催它来小孩
吴冬梅 副主任医师

厦门市妇幼保健院

副主任医师

对于女性患者出现月经推迟的症状,可能是由于月经后期所导致的,对于这样的患者,可以应用中医辨证明确是肾虚血寒血瘀,还是痰湿等因素所导致,可以口服中医中药进行调理,对于妊娠的女性应该做好体格检查更积极的进行避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