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湿止痛膏贴多长时间

提问于2021-03-13 09:11:12

病情描述:
伤湿止痛膏贴多长时间
共1个回答
李小鹏
李小鹏 主治医师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内科 三甲
一般来说,伤湿止痛膏属于橡皮膏之类的外用药,24小时后即可使用,若皮肤出现红斑或渗液,则应停用,待其自行消退,如红斑或渗出较多,则需待红斑改善后,再外用第二种药。如无好转,请不要贴第二种贴剂,以免造成皮肤损伤。对于有局部皮肤破损渗液的,可加用紫外线涂擦,帮助局部干燥愈合。
温馨提示:医疗科普知识仅供参考,不作诊断依据;无行医资格切勿自行操作,若有不适请到医院就诊
———相关图文推荐———
———相关推荐———
怎样才能降尿酸
李小鹏 主治医师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三甲

降尿酸治疗包括以下几点:1、饮食方面:避免食用含高嘌呤的食物,包括海鲜、贝类、动物内脏和肉汤等;2、避免饮酒:酒会引起尿酸水平的升高;3、药物干预:降尿酸药物包括促进尿酸排泄和抑制尿酸合成的两种,不同的药物适用于不同的人群,需要根据医生的建议选择合适的降尿酸的药物。
检查肝功能多少钱
李小鹏 主治医师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三甲

通过肝功能检查可以检测出身体当中的各项指标是否存在异常,只不过在不同等级的医院做肝功能检查的价格也会不一样,并且检查项目不同价格也会存在差异,较为常见的项目就有转氨酶、胆红素、白蛋白检查等。例如如果检查项目较多,并且也在正规的三甲医院,检查的价格大概会在90元;因此具体的检查价格还是需要去往当地的医院进行咨询再确定。
检查肝功多少钱
李小鹏 主治医师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三甲

肝功能的检查,包括大小肝功能的检查,小肝功能经常指的肝功能八项,也是肝功能里最基础的检查项目,服用不高,50-60左右。如果是大肝功检查,那么检查的项目会更全面,需要检查20种,需要的费用大约有130多。如果是门诊检查,做小肝功检查就可以了。如果是住院的患者,或是有很高几率患上肝病的患者,就要进行更全面的检查。
小三阳能活多长时间?
李小鹏 主治医师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三甲

小三阳一般可以活很长时间,如果后期检查出现了病毒升高以及肝硬化或者是肝癌的情况发生时,可能会对寿命产生影响,后期可能有5年左右的生存率,但是也需要结合治疗的情况进行判断。小三阳发生时会出现浑身乏力以及头晕头痛,导致食欲下降,厌油腻,睡眠欠佳,肝大以及局部疼痛等情况,所以在治疗期间一定要多观察身体症状是否出现加重,如果加重一定要及时跟医生反映。
有乙肝的人可以生小孩吗
李小鹏 主治医师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三甲

乙肝并不具有遗传性质,而是一种血液传播疾病,胎儿在母体内成长,如果母亲是乙肝的携带者,胎儿面临乙肝困扰的可能性也相对较高,但是只要做好胎儿的健康护理和乙肝防治工作,乙肝患者也是可以生育孩子的,建议孕妇从怀孕的第3个月起,每个月都要注射一支乙肝疫苗球蛋白,也可以在孩子出生后二十四小时内为孩子加倍注射乙肝疫苗,能够起到阻断乙肝病毒入侵的作用,但也需要带孩子定期去到医院进行复查,降低传染的可能性。
有乙肝的人能生小孩吗
李小鹏 主治医师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三甲

有乙肝的人可以生小孩子,但是在怀孕之前,需要到医院评估病情。如果病情比较稳定,肝功能没有异常表现,一般可以正常怀孕。如果肝功能有异常,存在纤维化进程,需要先进行抗病毒治疗,等到病情稳定后适合怀孕再要孩子比较好。孕期还要检测病毒定量以及肝功能,必要时需要应用抗病毒药物,避免出现母婴垂直传播,孩子出生之后,需要在二十四小时之内注射乙肝疫苗。
哮喘会传染吗
李小鹏 主治医师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三甲

女性肝火旺的原因主要包括一些药物的刺激、疾病的影响以及不良的生活习惯等。其中有很多女性出现肝火旺的症状都可能是因为长期熬夜而引起的,针对这种情况规律的作息习惯是非常重要的。除此之外临床上还有一些药物长期用于治疗一些慢性疾病,这一类药物也可能会导致女性肝火旺,所以药物的刺激也是肝火旺需要考虑的因素之一,在改善肝火旺的时候也要结合原因来考虑调理的方法。
肝大是怎么回事严重吗
李小鹏 主治医师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三甲

肝大的原因主要包括生理性原因和病理性原因,如果是生理性肝大一般不用太在意,问题都不算严重,但如果是病理性肝大,也要考虑到具体的诱因,因为病理性肝大可能是因为一些感染性因素引起的,对于这类原因引起的肝大都需要引起重视,忽略不治很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甚至影响到肝功能的正常运作,所以肝大的问题是否严重是不能一概而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