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起红癣怎么办不痒

提问于2021-03-13 16:30:09

病情描述:
身上起红癣怎么办不痒
共1个回答
杨尧
杨尧 副主任医师
茂名市人民医院 皮肤科 副主任医师
身上起红癣考虑可能是丘疹性荨麻疹,但是不痒,外用炉甘石洗剂和少量地奈德软膏可治愈此病。小儿丘疹性荨麻疹是很常见的疾病,如果是短时间内就起了一片红疹,这种药的效果会更好。如果严重,建议及时就医问诊。
温馨提示:医疗科普知识仅供参考,不作诊断依据;无行医资格切勿自行操作,若有不适请到医院就诊
———相关图文推荐———
了解疾病
...
了解详情
了解疾病
自测工具
行动指南
延展阅读
健康典吧 | 为用户打造的实用医典
———相关推荐———
皮癣皮癣,腿上皮癣
杨扬 主治医师

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原309医院

三甲

初步考虑神经性皮炎,需要注意不宜搔抓。请问可以涂抹什么药可以根治,或者缓解。复方氟米松乳膏,联合尿素硅油乳。我现在用的这个小红瓶瓶的药管用吗。不管用,需要强效激素及角质剥脱剂外用
头皮癣?儿童头癣!白癣!
陈见友 主治医师

儿研所

三甲

这是头皮糠疹,跟热出汗多、洗头频次低、洗发水不合适以及挑食缺维生素等有关。建议将头发剃尽可能短,外用肤乐霜和派瑞松软膏1:1混合,每天2次。皮肤康洗液当洗发水,每晚一次。刚才仔细看了一下,后脖子都有了。这个多久能好?肤乐霜,派瑞松,皮肤康洗液都是在儿研所购买吗?我已上传病历资料。刚才查了一下百科,关于头皮糠疹。我感觉症状比较像头皮石棉状糠疹。因为皮屑比较厚,白色粉末状!有进一步的诊断建议吗?要不您坐诊的时候我带孩子再去看看您。我明天后天下午四点前都在,来医院找我加号吧。上午下午都在?另外,我刚才追加的留言您帮我回复一下吧。不是的,明后天在儿研所。这周二有个同事在京都儿童医院出诊,您可以找他就诊。那还是先在线上咨询吧,我现在去买派瑞松和皮肤康洗液。肤乐霜家里有。就我刚才追加的病情描述,您有新的用药建议吗?皮屑较厚,白色雪片状干屑,不仅头发里面有,后脖颈也有。都可以一起用药。同时补充维生素。尽量剪短头发。避免热,减少出汗。用儿肤康擦剂代替皮肤康洗液可以吗。皮肤康洗液我用过,感觉色素沉着,角质层增厚。皮肤康洗液我用过,感觉色素沉着,角质层增厚。或者是否可以用一些中草药代替洗发水。儿肤康没有去屑作用,最好用皮肤康。那要稀释什么比例?不用稀释,当洗发水用。那头发以外的部位呢?比如后脖子上。另外,她才四岁,用派瑞松和皮肤康都可以吗?脖子用药膏就可以。这些药都是非常安全的。好的,另外我老公手上那一块是什么?我已上传病历资料。这是湿疹,不传染。您好陈医生,孩子用您推荐的药洗了两天,擦了两天,感觉症状好多了,想问一下是否可以停止用药?用到皮疹完全消退后再巩固2-3天,不能好了马上停
癣脸癣,还痒
尹光文 主任医师

郑大一附院

三甲

这个疾病应该是白色糠疹,问题不大,不必太担心,会好的,必要时可短期外用糖皮质激素如尤卓尔,但一定不要常用
白癣断发癣
李丽芳 副主任医师

西山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职工总医院

三乙

白癣属于头癣中的一种,主要是由犬小孢子菌,石膏样小孢子菌和铁锈色小孢子菌感染头皮和头发引起的。白癣有传染性,主要通过与癣病患者或者是患病的小动物直接接触传染引起。也可以通过共用污染的生活用品间接传染引起,比如理发工具,帽子,枕巾等。表现为头皮出现群集性红色小丘疹,向四周扩大以后形成圆形或者椭圆形的斑块,上面有灰白色的鳞屑。病发高出头皮2~4毫米处折断,残根部包绕着灰白色的菌鞘,一般没有自觉症状,少数患者可以有瘙痒感,所以白癣也叫做断发癣。
奶癣”是癣吗?
树叶 副主任医师

湖南省儿童医院

三甲

婴儿的湿疹,老百姓称为“奶癣”,其实不是真正的真菌感染的“癣”,而是发生在吃奶的宝宝的湿疹。宝宝湿疹的发生,与饮食的关系很大。研究显示:纯母乳喂养的婴儿,出现湿疹相对较少,而喂普通婴儿奶粉的宝宝,湿疹
手癣脚癣体癣怎么治疗
钟华 副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三甲

手癣脚癣体癣是发生在身体不同部位的,皮肤浅部真菌的感染,夏季常常多发,治疗主要是以抗真菌的治疗为主。手癣足藓和体藓,如果是症状不是很重,范围不是很大的时候,首选外用抗真菌的药物来治疗。手癣脚癣体癣一般的疗程至要2~4周,治疗期间建议患者保持局部干燥。如果是贴身的内衣或者是鞋袜,尽量的建议热水洗烫,或太阳底下来暴晒。如果是范围症状比较重、范围比较广的患者,建议口服抗真菌的药物像斯皮仁诺,斯皮仁诺在口服的过程中,要密切的监测患者的肝功能。
花斑癣汗斑癣~~~
冯爱平 主任医师

武汉协和医院

三甲

花斑糠疹与体质及环境有关,是真菌感染,没有关系的,很小的毛病,搽卓兰软膏,保持干燥就可以,你的工作性质和饮食可能有影响,注意有无便秘腹泻便溏等?多吃青菜杂粮,补充益生菌等,改善体质,发生的危险就没有了。搽脸可以吗。一般要多久可以见到效果啊。买不到,可以用其他药代替吗。可以的,其他有美克,达克宁等,也可以的
汗斑癣汗斑癣
牛李莉 主治医师

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

三甲

不是严重病,属于真菌感染!需要至医院查菌丝,外用抗真菌药物!易反复!是不是汗斑癣。有照片吗?我已上传病历资料。看到了吗?不是真菌感染。看着像!去医院查真菌明确诊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