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吸痰负压多少mpa?

提问于2021-03-13 19:42:07

病情描述:
小儿吸痰负压多少mpa?
共1个回答
董显燕
董显燕 主任医师
赣州市人民医院 儿科 三甲
小儿吸痰负压一般要小于40kPa。小儿吸痰主要是因为痰液粘稠,无法自行咳出,为了避免影响呼吸,防止痰液进入气管导致窒息使用的方法。吸痰建议由专业人员操作,每次吸痰15秒,若未吸干净可以隔5分钟再吸。
温馨提示:医疗科普知识仅供参考,不作诊断依据;无行医资格切勿自行操作,若有不适请到医院就诊
———相关图文推荐———
———相关推荐———
32周早产儿要在保温箱多久
董显燕 主任医师

赣州市人民医院

三甲

这个不一定的,需要各项指标都正常之后还可以出保温箱的。那如果住半个月费用大概多少呢。这个不一定的,因为每个医院的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
32周早产儿要在保温箱多久?
董显燕 主任医师

赣州市人民医院

三甲

病情分析:临床上将28-37周内出生的宝宝称为早产儿。宝宝需要在保温箱内多长时间,需要根据宝宝的体重,生命体征综合考虑确定的,如果生命体征类的都正常,一般一周左右就可以。如果有异常,则需要遵医嘱决定。
胎儿头偏大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董显燕 主任医师

赣州市人民医院

三甲

胎儿头偏大可能是孕妇营养好导致的,也可能是和遗传因素有关,如果女性在怀孕期间血糖过高也会导致胎儿有胎头偏大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胎儿侧脑室增宽、脑积水引起的。建议继续观察。
宝宝睡眠倒退期在几个月有什么表现
董显燕 主任医师

赣州市人民医院

三甲

烦躁不安。孩子吃母乳还是奶粉?孩子如果没有什么不适,睡眠一直都挺好的。母乳。前两个月睡眠都很好,现在3月多一点开始不睡了,尤其晚上还容易醒。有没有给孩子补充维生素ad?天天吃。那孩子应该是不缺钙的,有可能是肠胃不适引起的。
3个月宝宝拉绿屎且酸臭是什么原因
董显燕 主任医师

赣州市人民医院

三甲

三个月的宝宝出现拉绿屎是属于正常的,但是如果出现了酸臭是不正常的。这时往往是因为消化不良或者是积食导致的。三个月宝宝的食物主要就是母乳,所以要注意孩子是不是存在喂奶的次数过于频繁或者每顿奶之间的间隔太短了,要给孩子消化、吸收的时间。因此孩子喂奶的间隔要逐渐拉长,至少间隔34个小时为宜,同时也可以口服一些肠道菌群调节剂来缓解这种症状。
如何做胎儿性别鉴定
董显燕 主任医师

赣州市人民医院

三甲

首先应当明确的是,根据我国计划生育相关政策以及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令第9号之规定,我国禁止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的人工终止妊娠。即使医学需要条件下的胎儿性别鉴定,比如:B超、母体血液、四维彩超、羊水穿刺、超声波扫描、绒毛活检等鉴定方法。受胎儿发育、体位及母体多方位的影响,仍然存在一定几率的误诊可能。建议至正规医院采取相应的诊治措施。
新生儿肚脐脱落后有脓
董显燕 主任医师

赣州市人民医院

三甲

新生儿肚脐脱落后有脓,可能是细菌感染引起了脐炎。要注意观察脐部周围皮肤是否有红肿以及脐部分泌物是否有臭味,同时要注意监测宝宝的体温以及吃奶、精神状态。如果分泌物较多,要及时带宝宝到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给予相应的治疗,以免引起败血症等严重并发症。
新生儿脐带脱落后有脓
董显燕 主任医师

赣州市人民医院

三甲

新生儿脐带脱落后有脓,可能是没有做好脐部护理,导致细菌感染引起脐炎。如果脓性分泌物不多,可以用75%的医用酒精消毒,再涂抹消炎药膏。如果分泌物较多或者脐部周围皮肤出现红肿时,及时带宝宝到医院就诊,以免引起新生儿败血症等严重的并发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