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ki67阳性是癌变吗

提问于2021-03-14 01:22:41

病情描述:
p16ki67阳性是癌变吗
共1个回答
梁红岩
梁红岩 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 普通内科 三甲
阴道镜,宫颈活检,hpv检查。这是癌变的意思吗。目前还不能确定是癌变的。此内容涉及用户隐私,仅为医生和用户可见。请问癌变的概率大吗。一般这个检查结果的正常值在小于3%,你现在是有轻度的异常。我是去年十月份有过不洁性行为,12月检查感染hpv18,11,这个结果是不是说明里面没有长东西,癌变的风险很小呢。什么叫生发层呢。这个说明有癌变的几率。但不是很高
温馨提示:医疗科普知识仅供参考,不作诊断依据;无行医资格切勿自行操作,若有不适请到医院就诊
———相关图文推荐———
———相关推荐———
远红外体温计测量哪个位置
梁红岩 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

三甲

如果环境温度比较低,你监测的话,可以检查颈部动脉的地方。我们这儿超市和小区都测手腕,这能测量出来吗?手腕掌侧面是可以的。我被测28℃,多少算发烧呢?不准确的正常体温是36到37。
体检医保卡能报销吗
梁红岩 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

三甲

这里是医患咨询平台,只提供医疗服务,不提供其他的帮助,抱歉!我想问一下医保卡能体检吗。可以
问健康人正常体温是多少度
梁红岩 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

三甲

人体正常的体温,腋下36-37℃,口腔36.4-37.2℃,肛温36.5-37.7℃,超过以上的温度,就算是发烧。24小时当中,清晨的体温是胶低的,中午和下午会比较高,运动也会使体温升高的。
体温不稳定是什么原因
梁红岩 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

三甲

8天~1月。请问最高(腋下)体温多少?37℃以下。还有其他症状吗?没有其他症状。每天都是有一定波动范围的,只要不超过正常值,也就是说不超过37.2度都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
幽门螺杆菌症状和治疗
梁红岩 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

三甲

幽门螺杆菌检查。请问这种情况具体多久了?1月~1年。是不是经常胃痛出现了幽门螺杆菌感染?1月~1年。不太清楚。把检查的结果描述一下。幽门螺杆菌阳性。建议平时注意饮食清淡,忌食辛辣刺激及油腻,忌食生冷,可以服用质子泵抑制剂(如奥美拉唑、雷贝拉唑、兰索拉唑),铋制剂(如胶体果胶铋、枸橼酸铋钾),如果幽门螺杆菌(+)再加两种抗生素(如阿莫西林、呋喃唑酮、左氧氟沙星、克拉霉素、甲硝唑)
老年人大便干燥拉不出来吃什么药好
梁红岩 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

三甲

2~7天。还有其他症状吗?没有其他症状。这个可以服用芦荟胶囊,或者是先让老人多吃香蕉,火龙果,百香果,雪莲果等等。吃麻仁软胶6囊。猕猴桃和酸奶能一起吃吗。每天吃香蕉猕猴桃酸奶。蜂蜜水。养乐多。都不管事。你说的这个情况是可以的,没有问题。吃什么药最管事。医生请回答。年龄比较大,活动比较少,我建议多吃水果蔬菜,多吃一些高纤维的东西,吃土豆,红薯对通便效果不错。吃什么药呢。可以服用通便灵。麻仁软胶囊可以吗。可以的
老人手脚肿后又气喘是什么征兆
梁红岩 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

三甲

2~7天。还有其他症状吗?老人卧床不起,无力。饮食不好。饮食不佳近两月。出现这种情况有多长时间了?很有可能是出现了心衰。老人之前有房颤、早搏,曾经脑出血过,有脑梗、脑萎。检查一下心脏的情况。饮食不佳近两月,吃流食,脚肿一周多,先是手肿,手肿之时脚肿,脚肿的厉害。还气喘。那就检查一下心脏和肾脏的情况况。气喘是脚肿后突然出现的。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出现了心衰导致的。请问什么原因可以导致脚肿气喘。心衰是容易出现目前这个情况的。老人总有便意,小便特少,总想尿,有时只一点,有时没有。这种情况可能尿道有一些炎症导致的。之前老人有前列腺炎多年,但他卧床,怎么会有炎症?老人虽然脚肿,但未气喘,只是在最后一天突然气喘。前列腺有炎症,也是容易出现小病,这样的。这种情况出现气喘,说明是病情加重了
消化不良和乳糖不耐受怎么区分
梁红岩 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

三甲

如果是乳糖不耐受,孩子很容易哭闹,出现肚子疼痛。还有其他症状吗。她现在就是拉肚子。我不确定是乳糖不耐受还是消化不良。哭闹倒是不会。要是需要确定她拉肚子的原因。去医院是要做什么检查的吗。这种情况你是需要进行专项检查的。专项是什么。主要是检查乳糖能不能耐受这一项?抽血?化验大便?。抽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