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ki67阳性是癌变吗

提问于2021-03-14 01:22:41

病情描述:
p16ki67阳性是癌变吗
共1个回答
邓红颖
邓红颖 主治医师
亳州市人民医院 肾内科 三甲
宫颈活检。感染16。56。活检现在是部分低级病变cin1。这方面建议咨询一下专业妇产科医生。建议规律作息,规律饮食,清淡易消化饮食,忌辛辣油腻重口味刺激性食物,避免熬夜高压劳累酗酒,用餐不宜过饱,餐后适量运动
温馨提示:医疗科普知识仅供参考,不作诊断依据;无行医资格切勿自行操作,若有不适请到医院就诊
———相关图文推荐———
———相关推荐———
心跳过快一般是什么原因
邓红颖 主治医师

亳州市人民医院

三甲

8天~1月。还有其他症状吗?8天~1月。没。肥胖有影响吗?心率快的原因有很多,大致可以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心脏本身的原因,导致心率增快,也就是心脏病是因,心率快是果。另一类是心脏之外的其他原因,引起的心率反射性增快,这种反射可能是疾病,也可能是正常生理反应。导致心率快的心脏病包括: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心房扑动,心房颤动,房性心动过速,室性心动过速,而有些心力衰竭的病人,为了代偿心功能,心率也会增快,上述心率过快的原因,都可以通过心电图和心脏彩超大致判断。生理性的心动过速最常见的就是体力活动,情绪激动后。而贫血,甲状腺功能亢进,血容量不足,嗜铬细胞瘤等非心脏疾病也会引起心率增快,各有发生机制,不赘述。
碳14呼气试验正常值
邓红颖 主治医师

亳州市人民医院

三甲

没有。可以上传一下报告单。碳14呼吸实验的正常值低于一百,小于一百为阴性,大于一百为阳性,如果发现自己的结果是阴性,那就不要太担心,这意味着胃部没有受到幽门螺杆菌的感染,如果结果是阳性,我们需要给予足够的重视,因为这对身体是非常有害的,甚至可能导致胃癌的发生,所以需要尽快治疗。
红外线体温计测量额头侧面部位比较准确
邓红颖 主治医师

亳州市人民医院

三甲

相对来说,红外线体温计受外界影响因素大,一般不是很准确。人体的体温在一天中的不同时间段会有变化,也会受环境的影响,一般正常体温为36-37.3,一天中波动在0.8以内都是正常的,一般37.5以上有参考意义,以下的体温,没有症状可以先观察。麻烦在右手对话框有个加号
生理期拉肚子
邓红颖 主治医师

亳州市人民医院

三甲

有什么可以帮到您。我每次生理期都會拉肚子。一般可能是饮食不当或者是着凉。建议规律作息,规律饮食,清淡易消化饮食,忌辛辣油腻重口味刺激性食物,避免熬夜高压劳累酗酒,用餐不宜过饱,餐后适量运动。如果症状持续不能管缓解,建议您就医检查明确诊断,针对治疗,避免耽误病情。主要是每次都拉。我要高考了。就怕撞上生理期。可以看一下医生明确具体病情。需要做点什么能让我不拉肚子吗。可以吃止泻药吗。如果怕赶上生理期,您可以看一下妇科医生,有一些药物是可以调理的。止泻药可以吗。如果症状严重,也可以吃点止泻的。每次都拉肚子。是什么原因呢。不可能每次都饮食不当或者着凉啊。所以建议您看一下医生明确。好的
益安宁丸对心脏病真的有疗效吗益安宁丸一疗程
邓红颖 主治医师

亳州市人民医院

三甲

胸闷。有什么基础疾病吗?心脏病。请问这种情况具体多久了?1年以上。这个药物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而且每个人的病情不同,用药也是不同的,不建议您自行盲目用药,避免产生不良影响。建议规律作息,规律饮食,清淡易消化饮食,适当补充营养,忌辛辣油腻重口味刺激性食物,避免熬夜高压劳累酗酒,用餐不宜过饱,餐后适量运动
幼儿晚上发烧白天正常是什么原因
邓红颖 主治医师

亳州市人民医院

三甲

浑身出虚汗,这种情况考量并不是属于正常的范围的,如果白天体温正常,这种情况还是需要有进一步仔细检查,一般致使上述情况,主要考量是由于病毒细菌或者由于自身免疫系统疾病或者血液系统疾病致使建议需要有及时改进病原学检查和血液系统仔细检查,免疫功能仔细检查。如果拥有细菌感染,是需要有运用抗生素的。
呼吸率太低是什么原因
邓红颖 主治医师

亳州市人民医院

三甲

呼吸频率缓慢主要是呼吸的频率低于每分钟10次。在临床上,多见于病理因素所引起。常见于生命的终末期,或者呼吸快要停止前的表现。心电监护仪上呼吸率低是什么原因。比如麻醉剂、镇静剂,以及各种原因引起的颅内压的急剧升高。这些因素导致抑制了呼吸中枢,出现呼吸频率的减慢。呼吸多少次?27。呼吸急促建议您呼叫医生。28。呼叫您的临床医生。好的。成人平静时的呼吸频率约为每分钟16-18次;儿童约为每分钟20次;一般女性比男性快1-2次
急性弥漫性增生性肾小球肾炎为什么两侧上胸痛
邓红颖 主治医师

亳州市人民医院

三甲

2~7天。还有其他症状吗?血压高,发热。做过什么检查吗?血常规,尿常规,酚红试验,X线检查。胸痛不一定都是肾炎的影响,你需要在就医看一下确定是什么原因。检查出来。是急性弥漫性肾小球肾炎了。为什么两侧上胸痛。呼吸困难。不能平卧。呈急性面容,口周发绀,鼻翼扇动。全身水肿。每个人对疾病的反应不一样,没有看过病人不能帮您确定为什么会出现胸痛,建议您看过医生确定。这种情况建议尽快就医住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