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塞氏病外阴溃疡有什么外用药

提问于2021-03-19 16:33:48

病情描述:
白塞氏病外阴溃疡有什么外用药
共1个回答
许文静
许文静 副主任医师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妇产科 三甲
白塞氏病也叫贝赫切特综合征,可以侵犯人体多个器官,主要表现为口腔以及会阴部反复出现溃疡,可以口服一些调节免疫的药物,同时也可以外用一些药物治疗。如果出现外阴溃疡时,可以外涂点红霉素软膏或者是外涂一些激素类软膏,但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而且在患病期间尽量要穿宽松舒适的内衣裤,要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也要尽量少吃海鲜,可以多吃一些苹果,香蕉,火龙果,猕猴桃以及樱桃等,含维生素比较高的食物,有助于身体恢复。而且患有白塞氏病外阴溃疡,也可以口服一些激素类药物进行治疗。
温馨提示:医疗科普知识仅供参考,不作诊断依据;无行医资格切勿自行操作,若有不适请到医院就诊
———相关图文推荐———
———相关推荐———
内射怀孕几率
许文静 副主任医师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三甲

体内射精的怀孕几率还需要根据同房的时间进行判断,如果同房时间是在女性的排卵期,考虑怀孕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是在安全期,怀孕的可能性较小。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月经周期情况计算排卵期和安全期在月经规律的前提下,下次月经来潮前的14天左右属于排卵期,一般在这14天的前5天或者后4天。其他的时间属于安全期。
内射怀孕几率多少?
许文静 副主任医师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三甲

您好!一般怀孕的几率是和排卵期有关的。 而排卵期一般是在下一次月经的前14天左右,总共10天的时间,往前推5天往后推4天,在这10天同房怀孕的几率是比较大的。而在排卵期内射,有可能一次就怀孕了,但是并不是绝对的,所以可以在排卵期增加同房次数,这样也会增加怀孕的几率。
孕妇吃坚果的最佳时间
许文静 副主任医师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三甲

孕妇在两餐之间食用坚果是最好的,可直接食用,也可加工制作成点心食用,但每日摄入的量也不宜过多,每天三到五个即可。孕妈妈适量吃一些坚果,无论对孕妇本身还是胎儿都大有益处。坚果可增强儿童对过敏原的耐受力,降低宝宝出生后发生过敏的概率,尤其是有过敏史的孕妈妈,可以经常食用坚果。芝麻、核桃仁等坚果中所富含的蛋白质、脂肪、钙等营养元素,还可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
想怀孕同房后该怎么做
许文静 副主任医师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三甲

女性想怀孕需要选择好合适的同房时间,一般在排卵期性生活最容易怀孕,建议在排卵期隔天一次性生活,在同房之后可以用枕头垫高臀部,这样有利于精液进入宫腔内可以增加受孕的几率,性生活之后不要急于起身,最好躺15分钟左右也可以增加受孕的几率,排卵期同房时也不要过于频繁。
中老年便秘吃什么最快排便
许文静 副主任医师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三甲

中老年人如果出现便秘这种情况可以多吃一些水果,例如可以吃点苹果,香蕉,梨,芹菜,韭菜等可以快速缓解便秘。同时要多喝水,可以起到润肠的作用。在饭后也要适当的锻炼或者是用热毛巾热敷肚脐处顺时针按摩,每次10分钟,每天3-4次,对于便秘效果都是比较好的。便秘比较严重时也可以口服药物治疗,例如可以喝点番茄叶,一般可以把番茄叶泡水代茶饮用,对于便秘效果也是比较好的,但一定要控制好量,不可以放太多番茄叶,放太多番茄叶容易引起腹部疼痛。也可以喝点乳果糖口服液或者是芦荟胶囊对于便秘效果也是比较好的。
月经不来的原因有几种
许文静 副主任医师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三甲

月经提前一周,或者是错后一周都属于正常情况。如果月经超过7天还没有来,可以先查找一下引起月经不来的原因。如果是生育期妇女不来月经,考虑是有怀孕的可能,可以用早孕试纸测试一下,看有没有怀孕。患有内分泌失调,受凉,有炎症或者是有细菌感染,环境改变,精神紧张等,也都容易引起不来月经,可以去医院化验一下激素六项,或者是甲功三项查找病因,再对症治疗。月经期间要避免重体力活,保持心态平和。
什么东西可以降血压
许文静 副主任医师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三甲

降血压的食物有很多种,一般如果血压不是太高,可以通过饮食控制,例如可以吃点豆腐,芹菜,韭菜,海带,菠菜,绿豆,花生以及苦瓜,黄瓜,西红柿,蘑菇等都具有降低血压的作用。患有高血压,平时也要低盐,低油,低脂饮食。一定要控制盐的摄入量,同时要适当的运动,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心态平和,都具有降低血压的作用。如果血压过高时不能通过饮食控制,可以口服降压药物治疗,临床上常用的有替米沙坦或者是硝苯地平缓释片等降压效果都是比较好的。
孕晚期胎心170正常吗
许文静 副主任医师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三甲

在怀孕晚期胎心音170次属于不正常情况。胎心正常为110-160次,超过160次就属于胎心音过快。考虑是他在宫腔内有异常情况,容易导致出现宫内乏氧,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并采取相的措施对症治疗。在怀孕晚期也可以做胎心监护,监测胎儿在宫腔内的情况,胎心过快或者是过慢,都属于异常的情况。孕晚期也要随时监测胎动,胎动过快过慢,都是属于异常情况的,一定要及时去医院采取相的措施,对症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