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
白发
问医生
8+专家
李渊住院医师
2021-03-22

眼白发蓝宝宝眼白发蓝

有没有变化。是外露部分发蓝,内部的没事,从出生到现在8年。恩。小孩子的白眼球部位巩膜薄,经常透漏出深层色素膜的颜色,这是正常的,观察就可以。视力怎么样。视力挺正常的。那就观察吧,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张明亮主任医师
2021-03-22

眼白发蓝宝宝眼白发蓝

宝宝由于巩膜较薄可见白睛发蓝。或可见蓝斑。此外巩膜炎也可以使白睛呈蓝色,你宝宝巩膜炎可能性不大,但我没有看到,也不好绝对排除,你最好是带他去眼科看看。这是给宝宝拍的。我已上传病历资料。我在百度上查说眼白发蓝也有可能是贫血。宝宝上次做血常规血红蛋白是85。照片上看不出来,你到医院眼科医生看一下就知道。那会是贫血吗。是有贫血。

苏广田副主任医师
2021-03-23

出现白发,白发增多可了

身体出现白头发的临床表现情况,应该是身体出现了阳气不足肾虚,或者是毛囊黑色素代谢障碍导致的,身体出现白头发表现,需要化验确诊以后采取补肾促进毛囊黑色素代谢药物进行治疗。

刘文斌副主任医师
2021-03-14

白发变黑

使白头发变黑,可采用中药治疗,通过口服中药汤药,生成黑头发,可使头发变黑。亦可口服中成药七宝美鬓丸,对治疗白发有一定疗效。如出现白发,应早睡早起,不要熬夜,多吃黑豆、黑芝麻等黑色食物,多按摩头皮。

穆欣副主任医师
2021-03-14

白发变黑

您好,白发的原因有很多,一般常见的有血虚、贫血、遗传、内分泌失调、工作或精神压力等因素!建议您检查后对症治疗,如果去医院就诊,可以挂皮肤科。多吃些硬壳类食物,多吃些黑芝麻。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富含油脂的食物,保证充足睡眠。

雷鹏副主任医师
2021-03-15

眼白发黑?

眼白发黑通常是由于营养不良导致眼睛发暗引起的,跟外界环境、药物等因素相关,一般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不需要处理。也可能是因为内分泌失调或者肝脏疾病造成的眼白发黑症状。建议:去医院做相关检查,排除疾病的可能。平时加强营养,多锻炼身体。

包永忠副主任医师
2021-03-15

白发原因?

正常情况下人到了四十五岁到五十岁之间开始有大量的头发变白属于正常现象,这种情况是由于随着年龄增长,头发毛囊里面的黑色素分泌发生减缓或者障碍造成的,但是如果过早的白发,有可能是由于遗传因素造成,也有可能是由于头发毛囊营养不良造成黑色素分泌障碍造成的。

谷丰副主任医师
2021-03-17

肾虚白发

肾藏精,为先天之本,为一身阳气之根本。肾虚一般分为肾阳虚及肾阴虚,而肾虚白发主要指的是肾阳虚引起的白发,同时在一定程度上伴有肾精虚,所以临床症状主要表现为:腰酸背疼、冷痛、虚汗连连、房事能力下降,神疲乏力、精神不振、易疲劳;畏寒怕冷、四肢发凉、身体发沉;须发易脱落、早白;形体虚胖或羸瘦;两眼无神,面色晦暗等。此种情况可以通过服用中药金匮肾气丸改善症状,并且在服用药物期间,最好作息规律,少房事,饮食营养健康,少吃寒凉之品,适当运动。

雷鹏副主任医师
2021-03-19

眼白发红?

眼白出现发红的现象,多考虑是睡眠不足造成,还可能是结膜炎、干眼症等眼部疾病导致。此外,感冒、流感等疾病也会引发患者出现这种现象。建议:平时保持睡眠充足,不可熬夜,养成良好用眼习惯,经常做眼保健操。

张颖鹏副主任医师
2021-03-23

出现白发

长白头发和多种的因素有关,常见的就是平时操劳过度、熬夜就会导致白头发,此外若是自己经常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或者是经常的饮酒吸烟,那么就可能会诱发白头发。若是想彻底的改善,就应该从这些方面综合的调理。

点击查看白发疾病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