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

瘦脸,脸是一个人外貌特征最显著的标志,面部的美丑关系到一个人的第一印象。由此,面部美容应运而生,瘦脸也成了很多MM日常上的意向。 查看百科

赵绛波主任医师
2021-03-14

瘦脸针瘦脸原理

瘦脸针即A型肉毒素针剂,首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用解决咬肌肥大,被称为瘦脸针。瘦脸针专业名称为肉毒素,是一种生物制品,他具有很好的瘦脸效果的。瘦脸之后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吃过多辛辣的食物,因为辛辣的食物会引起你伤口感染,给你带来很多的不良反应,在恢复期间还有就是不要涂抹化妆品,因为化妆品会给你带来更多的伤害。还有就是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来补充自己的维生素来保养自己的皮肤。

苏家光副主任医师
2021-03-12

瘦脸针怎么瘦脸

瘦脸针就是用A型肉毒素在咬肌部位注射,注射A型肉毒素后阻滞神经肌肉之间的传导,从而使肌肉出现松弛。使用A型肉毒素注射到咬肌后造成咬肌的松弛和萎缩,达到瘦脸的效果。一般A型肉毒素维持时间是3到6个月,所以在3到6个月以后,肉毒素的效果就会消失,需要在进行第二或者第三次的维持治疗。肉毒素的注射建议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由正规的医生操作下进行,因为注射不合格的肉毒素或者注射的剂量方式不当会引起一定的副作用。


黄燕主治医师
2021-03-17

瘦脸针能瘦脸吗

瘦脸针就是用来瘦脸的,但是瘦脸针主要是针对咬肌肥大。也就是如果脸的肥大主要是以下颌角也就是骨骼为肥大为主,这个时候如果注射瘦脸针,对脸的瘦一般是没有作用的。但是常规下颌角肥大,也就是骨骼大的时候同时常规伴有肌肉的肥厚,也就是咬肌也同时会大。这个时候注射瘦脸针也就是肉毒毒素,对咬肌是有作用的,也就是即使骨头大注射瘦脸针注射肌肉脸也会小一些,也就是可以瘦脸。但是对于以骨骼为主面部比较大的人群如果注射瘦脸针,脸瘦的效果没有以咬肌肥厚为主的脸肥大人群效果好。也就是瘦脸针肉毒素主要是针对肌肉的肥厚,如果脸的大是以肌肉为主,注射瘦脸针效果是非常好的。

邬寿贞副主任医师
2021-03-17

瘦脸针怎么瘦脸

瘦脸针的原理是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小脸的功效。


胡怀彬副主任医师
2021-03-21

瘦脸针能瘦脸吗

瘦脸针对有些人效果很好的,对这个咬肌肥大型的下颌角肥大,打瘦脸针的效果是很好,对于有些下颌骨比较宽大的,打针效果就不好,所以要针对不同的病人。这样很简单的,看咬牙的时候,用手摸着这个咬肌这儿咬牙,咬牙松开的时候,如果这个地方隆起很明显,这种属于咬肌肥大型的,这样通过打瘦脸针效果就很好,也比较简单、安全,费用也比较低。但对于有些下颌骨肥大型的,这种打瘦脸针就效果不好,达不到比较理想的效果。咱们说的瘦脸针,主要针对咬肌肥大型的A型脸,就下边下颌角比较宽的,瘦脸针的主要作用机理就作用在咬肌上,针对咬肌肥大型的,所以如果是咬肌肥大型的,打瘦脸针效果是很好的。现在很流行的小脸,小脸美女,现在打瘦脸针的案例很多,一年可能国内能打几十万到一百多万例的瘦脸针,效果都是很好的。当然对非咬肌肥大型的,像下颌骨比较宽大的,这种打针就效果不好,这种需要做下颌骨的削骨手术。

李海东副主任医师
2021-03-21

瘦脸针能瘦脸么

瘦脸针的原理是阻断神经和肌肉的神经冲动,放松过度收缩的肌肉,麻痹过度发达的肌肉,达到小脸的效果。瘦脸针能瘦脸的,打瘦脸针瘦脸,不需要开刀,不需要住院,打完针就可以走,效果好,非常适合脸大的人。不要熬夜、吃硬的、辛辣的食物等。有条件的话到正规医院做个检查,排除有其他疾病可能性。

王先成主任医师
2021-03-22

瘦脸针怎么瘦脸

肉毒杆菌毒素是面部针的主要成分。将肉毒杆菌毒素注入面部。肉毒杆菌毒素很快会作用于肌肉组织。肉毒杆菌毒素可以阻断肌肉和神经的冲动,促进面部肌肉的放松,慢慢使面部肌肉瘫痪,最终达到面部倾斜的效果。注射细针的效果明显。目前这是一种流行的瘦脸方法。它安全可靠。

陈伯华主任医师
2021-03-23

瘦脸针瘦脸价格?

通常药物加注射的费用,不同医院,不同地区,不同瘦脸针,包括国产或进口价格不同,一般情况下3千到5千。瘦脸针的效果不是永久的。注射之后3到6个月进行复查,根据情况进行再次治疗。所以瘦脸针的价格是不定的,根据复诊的情况,还有注射的次数来决定的。

侯典举主任医师
2021-03-23

瘦脸针瘦脸费用

没有办法说瘦脸针的价格太贵,一般情况下都可以使用起的,一般的情况下都是三四千块钱,或者是四五千块钱一支,主要就是结合自己面部的情况看一下,具体要注射几支瘦脸针,根据用量才能确定治疗价格,瘦脸针也不是用一次就可以的,很有可能在一年之后需要再次注射。

陈兵副主任医师
2021-03-23

瘦脸针瘦脸费用

瘦脸针价格一般是在3000-5000元左右,选择的医院医生不同,使用的剂量、产品的不同都会影响到价格。

侯典举主任医师
2021-03-13

瘦脸的方法瘦脸怎样可以瘦脸瘦脸小妙招瘦脸小妙招

很多女孩子五官明明十分清秀,但是脸部赘肉累累,好多女性朋友越来越想让脸小点。可以使用吸管瘦脸方法,准备20张纸片,一支吸管。脸部按摩滚珠:一有时间就可以滚一滚。瘦脸按摩操,水肿瘦脸按摩操可以消除你胖脸的困惑。

江华主任医师
2021-03-12

瘦脸针瘦脸多少钱

“大脸伤不起”,俗话说的话糙理不糙,这其中的含义不知道出多少人的心声,大脸确实烦恼着不少人。所以人们开始寻求瘦脸的办法,终于人们发现了瘦脸针有这种瘦脸的功效。瘦脸针的学名叫“A型肉毒素针剂”,它是通过其成分作用于肥大咬肌中,使其缩小,从而起到瘦脸的作用。因而,被人们称为“瘦脸针”。相信瞩目着注射瘦脸的求美者们也想知道费用怎么,下面听一听我们整形医疗美容医院的医生介绍。    打瘦脸针的价钱主要与以下几点原因有关:    一、瘦脸针价格与瘦脸部位有关肉毒素瘦脸部位不同,瘦脸针价格就不同。例如,有的医院瘦脸针价格是按部位收费的,每个部位价格不同。不过也有瘦脸针价格是按每针收费的,一针一般在两千到几千元不等。    二、瘦脸针价格与次数有关瘦脸针价格与次数有关。也旧是按次数收费。    三、瘦脸针价格与咬肌尺寸有关瘦脸针价格与患者咬肌尺寸也密切相关。咬肌大的患者,可能要注射瘦脸针的次数多些,那么她的瘦脸针价格也就相对要贵些。    四、瘦脸针价格与医疗机构有关医生表示瘦脸针其实是一种很小的手术,约三十分钟就能完结。瘦脸针价格在市场上非常混乱,注射一次瘦脸针价格有几百元的,也有几千元的。出于瘦脸针属于毒性药品管理,美容院根本买不到此种药。尽管美容院买到了真药也是违法运用的,因为它没有行医资格。      在市场上,许多资质不合格的美容机构的瘦脸针都是从不法商贩手中购进的。这些瘦脸针不光没有批准文号、没注明失效期,而且药量也不准确。为了安全保障,医生建议到正规的大型的医疗美容机构来就诊。通过医院的医生介绍,对于瘦脸针的价格难题我们已经明白了。

付洋主治医师
2021-03-12

打瘦脸针能瘦脸吗

打瘦脸针可以瘦脸,瘦脸针名字的由来就是由于注射之后,能让脸变小,所以才叫瘦脸针。瘦脸针、瘦腿针、瘦肩针等,本质上是一样的,有效成分都是肉毒素。肉毒素注射到肌肉上,可以阻断神经对肌肉的营养作用,使肌肉逐渐萎缩。肉毒素还有部分溶解脂肪的功能,因此其注射到面部的咬肌,可以使咬肌逐渐缩小,脸就变小了。打瘦脸针一次,初步见效是在2-4周,也就是一个月左右,3个月左右效果最明显,之后瘦脸的效果逐渐降低。因为肉毒素在肌肉内会逐渐消耗,一般3-6个月左右,需要再次注射瘦脸针,注射3-4次,效果基本稳定。

杨尧副主任医师
2021-03-12

打瘦脸针能瘦脸吗

打瘦脸针是可以瘦脸的,像是瘦脸针、瘦腿针、瘦肩针等,有效成分都是肉毒素,可以使肌肉逐渐萎缩,因此其注射到面部的咬肌,是可以使咬肌逐渐缩小,这样的话脸就会变小了。

臧梦青副主任医师
2021-03-17

瘦脸针的瘦脸原理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张很好看脸,但是可以拥有好看的脸的人却少之又少,而对于一些对自己容貌要求相当高的人来讲这是十分扎心的一件事情,所以他们就会运用各种各样的方法来减肥瘦脸,而注射瘦脸针就是很多人都十分喜欢的一种可以帮助到大家瘦脸的方法,但是不少人由于注射的时候出现了问题导致注射不当的问题出现,继而导致人们的脸部发生了凹陷。这个时候很多人就想知道其实脸部凹陷是能不能恢复的,而今天为了让大家多了解一些相关的知识,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瘦脸针脸部凹陷能不能恢复。瘦脸针能不能恢复是因人而异的,因为一般来讲如果是第一次注射瘦脸针,脸部还没有处于定型的状态,那么大家的脸部就可以在短时间之内得到恢复,但是如果大家的脸部已经多次注射瘦脸针相信大家想要恢复自己的脸部就是有一定的困难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加注意,千万不要随便的注射瘦脸针。那么瘦脸可以瘦脸的原理是什么呢?其实瘦脸针就是一种生物药剂,名字叫做肉毒素,这一种药剂在注射完之后人们的脸部的神经递质的传递就会出现问题,从而导致人们的脸部剧烈的收缩,继而呈现出一种瘦脸的状态,但是这一种状态是不能永久性的保留的,如果药效失效,那么大家的脸部就会恢复。最后,希望那个大家可以知道虽然瘦脸针是一种非常好的瘦脸方法,并且可以帮助到大家瘦脸,但是这一种瘦脸方法对于人们的身体的伤害大家还是应该要正视的,大家如果想要选择瘦脸针来瘦脸还是应该好好的选择有资质的医生和医院进行注射,而不要随便的在一些黑美容院进行注射,这样对于人们的身体健康的伤害十分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