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
白发
问医生
8+专家
王文慧主任医师
2021-03-18

白发 怎么冶白发

目前医学上对于白发是没有有效的治疗手段的,白发对于身体也没有任何影响,也不太需要特别的干预。保持充足的睡眠和舒畅的精神情绪,会对减缓白发生长略有帮助。有什么食物可以帮助吗。没有特定的食物一定有帮助,但是要保证营养均衡,锌铁钙维生素a的摄入充足。那同仁堂的七宝美发丸或者乌发丸小孩能吃吗。不建议吃的

夏懿主治医师
2021-03-20

白发如何调理白发

从中医学说来说,过早出现白发主要和肾、肝等脏腑功能失调有关。一方面精弱血亏,肾精不足,不能化生阴血。另一方面,肝气郁滞,损及心脾,气血生化无源。建议你可通过喝汤药调理体质的方法来改善。中医调理解决白发的机率多少?半年到一年。

花少栋主任医师
2021-03-15

白发小孩白发怎么办?

经常出汗,注意几个问题,一个佝偻病,但是你这么大了可能性就比较小,再一个心脏有没有问题,要去查一查心脏超声,另外一个就是肺有没有问题。头发白是怎么回事?眉毛有没有,眉目有吗?我已上传病历资料。头顶有几根。就这一点点头发白吗?也要考虑有没有白化病,白化病有很多种类的。如果孩子生长发育,智力没影响,不用管他。现在就看见这一点,不知道以后会不会还有。应该不会

王秀兰主任医师
2021-03-22

白发 产后白发怎么办

白发通常与遗传有关。如果突然增多,建议检查一下甲状腺功能和自身抗体。此对话涉及隐私内容仅患者本人和医生可见。可以开这个药吗。吃这个葡萄糖治疗白发吗?好大夫没有这个药。有类似的药吗。没有,这个就像白糖一样的。医生我有头皮脂溢性皮炎现在产后6个月,以前就有,现在熬夜复发了,头皮屑多有血痂,很?痒,脱发严重。怎么冶。可以外用希尔生洗液,洗头一周2次。用法:先用家常洗头液清洗头发和头皮。冲洗干净后,取5~10克药液于湿发及头皮上,轻揉至出泡沫。待3~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必要时可重复一次。每周2次,一个疗程2~4周。好转后可以一周一次,慢慢改至二周一次。洗头时不能搔抓头皮,洗头时间不能太长。此对话涉及隐私内容仅患者本人和医生可见。此对话涉及隐私内容仅患者本人和医生可见。这两个药可以用吗。可以开希尔生吗。希尔生可以开。氟康唑吃药之前最好查下肝功能肾功能。复方酮康唑洗剂也是可以用的。那开希尔生。开一瓶吗?2瓶。疾病诊断:脂溢性皮炎药品:二硫化硒洗剂(希尔生)

刘文斌副主任医师
2021-03-18

治白发

你的情况需要考虑是体内缺乏微量元素所致。推荐:你可多吃些黑芝麻、动物肝、黑豆等富含微量元素的食物,也可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中药何首乌进行治疗,平时要多休息。

何好臣主治医师
2021-03-12

白发治疗 脱发白发治疗

您的症状结合舌像考虑中医气血亏虚,脾虚湿阻及阴虚内热,我认为应该吃人参归脾丸加二至丸更为适合。另外生活方式调整也非常重要。可以采取的措施:1.注意少荤多素,饮食均衡,注意营养的全面摄入。2.注意保证睡眠时间,最好11点之前入睡。3.若头皮油脂大的话洗头发前首先用肥皂洗头,把油脂洗掉,然后再用洗头膏。4.中医药门诊治疗。我的门诊时间详见我的个人网站。脱发白发严重。照我说的调整并吃药两周试试吧,效果不佳建议中医药门诊治疗。我的门诊时间详见我的个人网站。人参归脾丸和乌精胶囊可以一起服用吗。我认为不太适合。为什么。因为您的中医证型是气血亏虚及阴虚内热。还是应该辩证论治的。之前医生诊治为肾阴虚脾虚。归脾丸和二至丸可以一起服用吗。在。是的。就是让您同时服用的。服用人参归脾丸好还是归脾丸好。差不多的,都可以。不过应该是人参归脾丸更好。人参归脾丸不是偏热性药吗。是的,偏温,不过和二至丸一块儿吃可以的。去哪里买二至丸。在线可以开药吗。抱歉,我刚才看了一下,网上药房也没有的。您再找找看吧,实在找不到也可以中医药门诊就诊并中医药辩证论治。我的门诊时间详见我的个人网站

刘宗莲主任医师
2021-03-12

白发治疗 脱发白发治疗

之前医生诊断肾阴虚脾虚气血不足。能吃归脾丸和精乌胶囊吗。手脚发硬及足底脱皮干燥干裂与阴虚有关吗。月经量特别少。在。可以在线开药吗。疾病诊断:脱发;白发;手脚心热药品:知柏地黄丸。红花清肝十三味丸(三花)。手脚发硬及足底脱皮干燥干裂与阴虚有关吗脾气血不足吃知伯地黄丸还可以吃归脾丸吗。或者其它补气血的。与阴虚有关。没有气血不足的表现,不需要吃归脾丸。

肖滇疆副主任医师
2021-03-18

少白发 少儿白发怎么冶

试试食疗:黑芝麻粉二份、大枣、核桃、枸杞、紫米、黑米、山药(都是粉,超巿有成品),混合均匀,每天一小碗,牛奶冲服,代替早餐或者宵夜,连续三个月一定有良效。

苏铭副主任医师
2021-03-21

少白发 少儿白发怎么冶

可以中药调理,但此病治疗时间长,一般要三至六个月!怎么调吃中药吗,医生说他脾虚有关系么。能开药吗。建议去医院找中医面诊把脉开方!看皮肤科还是中医科。都行。看过中医开了些健脾开胃的药没啥用,有没广州医生推荐啊。指省中医院找欧阳卫权医生。

王海英主任医师
2021-03-19

白发白发越来越多怎么办

刚刚在开车。父母的头发花白情况怎么样?精神紧张、劳累、睡眠不足也会导致头发变白。建议食疗。父母都有白头发但不是太多。现在不上学了。最近有啥压力?一直都有压力。要创业了。就这个白头发令我特别苦恼。我的白头发都好多年了就这两年越来越多。白头发与遗传、压力等有关。目前没有特效药物。那我应该怎么办呢?放松一下心情。会减少白发速度。均衡饮食,可以多次黑芝麻、核桃等促进变黑发的食物。不可以药物治疗吗。没有专治白发的特效药。没有利于治疗白发的药吗。白头发跟肾有关系吗?没有。非常想吃药,建议看看老中医吧

点击查看白发疾病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