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梅医生

李红梅

主任医师 妇科
山西省儿童医院(山西省妇幼保健院
三甲
李红梅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李红梅主任医师山西省儿童医院(山西省妇幼保健院
2021-03-13

月经推迟十天左右。测试结果显示没有怀孕 月经推迟十天左右。测试结果显示没有怀孕

语音。测试结果是没有怀孕,现在有什么好的建议吗。语音。外阴偶尔会有瘙痒,总是不来心里一直不踏实,但每次性生活我都会选择避孕。语音。现在疫情严重好多地方不让去,有没有吃的药呢,医生。语音。好的,这个治疗白带的药现在可以吃吗。可以用。语音。一般用什么药好呢。语音。孩子现在不考虑要,那就用硝夫太尔制霉素阴道软胶囊阴道放置吧。好的,等先吃几天黄体酮胶囊看看,要是不来去医院先检查一下。对
李红梅主任医师山西省儿童医院(山西省妇幼保健院
2021-03-14

孕21周肚子发紧发硬 孕21周肚子发紧发硬

肚子发紧就是宫缩,刚开始不严重就是觉得发紧,厉害了就是感觉肚子疼,你是双胎,更怕早产流产,卧床休息,吃上安保,1片,每6-8小时一次,吃2次没缓解赶紧去医院保胎。必须要卧床吗,现在还在上班,倒是也不忙,基本就是坐着。肚子紧就你现在的孕周就是流产先兆,卧床休息是必须的。双胎子宫张力大,本身就容易流产早产,所以对保胎有利的都要做到,尽量保胎到足月。吃安保片就可以吗?还是直到肚子不紧就可以了呢。先吃1-2次看能否缓解,不能缓解就赶紧住院保胎。缓解就继续这样吃几天,然后减量。李医生,双胎的话22周就可以做四维了吧。可以。此对话涉及隐私内容仅患者本人和医生可见。李医生,这是我19周的B超单。此对话涉及隐私内容仅患者本人和医生可见。今天我不放心又去做了检查,今天是21+4天,这是今天的B超单。才两周的时间,宫颈管缩短了好多啊。此对话涉及隐私内容仅患者本人和医生可见。医生给开的这两样药。让在家里休息。语音。李医生在吗?硝苯地平片我一天三次,一次两颗吃了三天,医生说吃三天就不要再吃了,那个保胎灵胶囊一次两颗,一天两次,也吃了三天了,可是还是有肚子发紧的感觉,一天十来次,怎么办呢。安宝,试试看能不能买上。我那几天就去买来,我们这儿好几家药店都没有。太原有的药店有,实在不行我明天问问看我们南中环医院有没有。什么情况需要去医院呢
李红梅主任医师山西省儿童医院(山西省妇幼保健院
2021-03-14

外阴白斑,,外阴发白痒 这个病是不是治不好,一辈子缠绕了

语音。语音。涂上药膏就不痒倒是。不怎么样效果觉得。人家医生让住院。一边萎缩了。语音。结了,两个孩子了女儿都是,没有住院。语音。怎么治疗效果好点有什么方案。你们这个是什么地方的医院了。语音。就是你说的那个膏药摸得。语音。治疗一下一般多少费用。语音。多长时间一个疗程。语音。语音。你说得那个是什么东西。聚焦超声治疗。你建议我还是坚持模药膏,喝中药么。那个得是什么费用。喝中药起什么作用了。那我在山西省中医院,他不是给我开的,就中药和补魔的膏药。他说让我去住院住院,好像是那个局部封闭,应该是打针完了,还要输液治疗这个方案。我想问问局部封闭是起什么作用,他还让我那个输液。还有洗的洗的也是她医院里自己配的那个中药熏洗的那个。语音。你还在不医生。局部封闭起什么作用?那个药能拿回来自己在当地打针么。在么。你好还在不。不能提问了是吗。语音。那局部封闭是起什么作用?语音。是只能控制病情是吧!语音。那这个病就治不好。语音。我才29这个病就一直伴随我了终身。平时注意什么。那得了这个病是不是就不能过性生活了。可以,39岁不过咋呀。29岁。那应该注意些什么呢。语音。是不是夫妻生活也影响这个病情的发展了,我老公需要注意些什么。不影响,是萎缩影响生活,注意卫生即可
李红梅主任医师山西省儿童医院(山西省妇幼保健院
2021-03-13

药流后二十天有残留开了药但是不出血 药流后二十天有残留不出血怎么办

病情资料我已详细阅读。根据您现有的资料,建议:宫腔残留。语音。那我该怎么办医生,一定要清宫嘛,有流血信号,是不是就不是血块是残留。语音。宫腔镜的电切是不是对身体伤害更大。语音。语音。那个宫缩的喷雾药店有卖嘛。我要不要去看看中医呀。语音。也就是宫腔镜电切的话是要先刮宫的。刮宫不行再电切是嘛。一般是这样。医生我好怕呀,我刚结婚,这个孩子是有吃避孕药,然后就没要,担心有问题,以后影响我怀孕怎么办呀。也不一定呢,有的人宫腔残留后清宫或宫腔镜术后正常怀孕的多了。不要太担心。我看好多人他们都宫缩喷雾都是医院开的,现在特殊时期我又不想老出去往医院跑。药店有卖嘛。我现在不出血也可以先吃药看看嘛,吃完药还是不出血怎么办。等来月经,经净后复查彩超。抱歉医生,我漏听您语音了,给吓到了,有点慌,然后就漏听您语音了,好的。医生我这个残留应该算大的吧,您建议我是吃药好还是清宫好?我建议是清宫,就像你说的有血流一般就是残留。好的。医生。有残留有血流信号的话,米非司酮要不要也吃一下。药店有卖的嘛,可以吃嘛。可以吃,药店不卖
李红梅主任医师山西省儿童医院(山西省妇幼保健院
2021-03-13

怀孕初期,有点粉色像来月经的 孕早期出血

语音。上次月经是13号来的,15年三月份做过人流,现在没有肚子痛的症状。语音。我有多囊吃了三个月达英和二甲双胍然后第四个月促排没成功,这次怀孕了。今天中午内裤上有一点血,上厕所有一点,之后在上厕所就没有了。有过出血就要考虑先兆流产,当然没做彩超宫外孕也不能除外。之前是内分泌有点不好。我现在吃四粒黄体酮,这边医生是让我下个星期去B超。没有肚子痛的情况。我建议你在同一个医疗单位在采血化验一下,看看HCG倍增情况,了解胚胎的发育情况,反正你以保胎,注意卧床休息,禁性生活,周五复查彩超尽快确定宫内外妊娠,期间出血多腹痛随时去医院。我是这个月12号和14号检查的,hcg翻倍怎么样?到现在没检查过了。黄体酮能保胎吗?黄体酮就是保胎药。医生让我吃完黄体酮去查b超就是下个星期三,如果这两天还有少量出血应该去检查一下是吗。对,确定了也好安心。省的每天提心吊胆,而且保胎最好是确定宫内妊娠之后再保安全,如果是宫外孕,那就相当于保的是定时炸弹。所以今早彩超确定。此对话涉及隐私内容仅患者本人和医生可见。您看看应该是的。而且这几天便秘,尿频。哪能说明啥。我现在可以超检查出吗?胎心胎芽什么情况能。胎心胎芽什么时候能检查出。我前几天的这个hcg报告值翻倍正常吗。语音。那我下个星期三去检查能看的出来了吗?可以。那我现在是怀孕几周呢。5周+3天,现在。好的,那我这两天再看看有出血吗,如果多的话就去检查一下,少量的一点点问题不大是吧。语音。好的
李红梅主任医师山西省儿童医院(山西省妇幼保健院
2021-03-13

宫外孕保守治疗成功率高吗

宫外孕保守治疗成功率高吗?这个问题要一分为二的看。首先宫外孕有保守治疗,有手术治疗。保守治疗主要是针对一些有适应症的人群。比如:1.患者生命体征平稳,没有明显的急腹症2.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的偏低小于2000个单位。3.患者腹腔内出血不多;4.包块也小于4个公分,这些是可以保守治疗的。但是保守治疗能不能成功取决于保守治疗以后的观察。比如说患者在观察的过程中的血绒促素明显的下降,每周下降大于15%,而且患者也没有出现明显的腹痛等等。那么就可以严密观察,期待保守成功。但是如果保守的过程中患者出现明显的急腹症,腹痛明显或者是血压下降等等,就需要转手术治疗以确保患者的生命安全,所以说要一分为二的对待。
李红梅主任医师山西省儿童医院(山西省妇幼保健院
2021-03-13

宫颈囊肿需要治疗吗,怎么治疗?

宫颈囊肿需要治疗吗?怎么治疗?首先看看什么是宫颈囊肿,一般宫颈的囊肿是指宫颈腺囊肿,它是指宫颈糜烂愈合的过程中,新生的鳞状上皮覆盖了原来糜烂的柱状上皮,然后腺管仍然在分泌一些粘液,那么开口被堵塞以后储留而形成的储留囊肿。临床上看到的就是宫颈表面突出的多个青白色的小泡,里面是一些粘液。如果囊肿合并感染的时候就看到是白色的或者是淡黄色的小囊泡。对于小的宫颈腺囊肿,因为没有任何的临床症状和体征,可以不予处理,每年做宫颈癌的筛查就可以了。如果囊肿特别大或者合并感染的时候,可以选择微波治疗或者激光治疗。
李红梅主任医师山西省儿童医院(山西省妇幼保健院
2021-03-12

宫颈糜烂重度癌变征兆有哪些?

宫颈糜烂重度和癌变之间没有明确的关系!1.宫颈糜烂:一般来说,宫颈糜烂多发,现在年轻人身上,因为体内雌激素水平比较高,宫颈的柱状上皮容易外移,看起来是糜烂样的外观。2.宫颈癌征兆:发生宫颈癌之前,要有很长时间的一个癌前期病变期,那么如何发现有什么征兆呢?一般来说从临床表现看,没有特异的临床表现。3.怎么发现宫颈癌?就要靠每年的宫颈癌筛查,也就是宫颈液基细胞学和HPV检查,两者联合筛查的话,漏诊率相对比较低。最终有一个观点就是说宫颈糜烂重度和癌变之间没有明确的关系,也就是说没有糜烂的人也可以得癌,有糜烂的人也不一定得癌,最终如何发现呢?第一个,要重视有没有接触性出血这些症状。第二个就是要每年宫颈癌筛查,做宫颈液基细胞学和HPV的检查。
李红梅主任医师山西省儿童医院(山西省妇幼保健院
2021-03-13

哺乳期来月经正常吗

哺乳期来月经正常吗?哺乳期来月经是一种正常的现象。一般来说月经复潮与否受到那个哺乳的影响。不哺乳的那个产妇呢通常在产后6~10周左右月经来潮,在产后10周左右恢复排卵,但是哺乳产妇的月经,来潮相对延迟。有的在哺乳期间月经一直不来潮,但是平均在产后4~6个月的左右就恢复排卵了。产后较晚月经复潮者,一般来说首次月经来潮的时候多有排卵,所以说哺乳期间有的人月经不来,但是仍然有受孕的可能,所以要做好一个避孕的工作。所以说哺乳期间来月经也是一种正常的现象。
李红梅主任医师山西省儿童医院(山西省妇幼保健院
2021-03-13

梅毒的早期症状是什么,梅毒小红点起初在哪里出现?

梅毒的早期主要症状有硬下疳、硬化性淋巴结炎,甚至全身皮肤粘膜的损害,主要有梅毒疹、扁平疣、脱发以及口腔、舌咽喉或者生殖器粘膜红斑、水肿和糜烂。硬下疳主要是发生在生殖器,男性主要发生在包皮、龟头、系带等部位,女性主要表现在大阴唇、会阴和宫颈处,会出现小的红斑,甚至红斑破溃会形成1-2公分的圆形的、无痛性的溃疡,这就是梅毒早期出现的硬下疳。当到了二期梅毒的时候,可以出现梅毒疹,梅毒疹可以覆盖全身的皮肤粘膜,甚至包括手掌心和脚底,它主要表现为红色或者红褐色的的丘疹,或者斑丘疹,或者是斑疹。一般来说,在感染梅毒螺旋体后2-3个月左右会逐渐的消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