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艳娟医生

徐艳娟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广州市花都区人民医院
三甲
徐艳娟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徐艳娟副主任医师广州市花都区人民医院
2021-03-13

为什么保妇康栓越用越痒

保妇康栓如果越用越痒,说明很可能是保妇康栓过敏所引起的。建议立即停药,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了解外阴、阴道是否因为保妇康栓过敏,而引起局部的红肿反应。可以用派瑞松软膏、莫米松乳膏涂抹局部,症状会很快缓解症状。症状缓解之后建议改用其他药物继续治疗,但是在换药之前,一定了解对药物是否存在过敏反应,如果以往有过敏史不可以使用。另外在用药期间,不要吃酸、辣、刺激性的食物,要穿宽松的内裤,并且在用药期间不可以有性生活。
徐艳娟副主任医师广州市花都区人民医院
2021-03-13

安全期内射怀孕几率大吗

在安全期的时候同房并且内射,这种情况在临床上居然怀孕的机会相对比较小,但是仍然有怀孕的机会。因为在日常生活中,月经是受环境影响、受情绪影响,如果在近期工作中压力大、失眠、焦虑,或者是出现环境改变、寒冷的刺激,或者是遭受到情感上的打击,那么都可能会导致月经出现周期上的改变。这样所计算出的安全期将会不安全,这就是在安全期内射有怀孕机会的原因,所以建议女性如果没有计划怀孕,那么最好是用避孕套给予避孕,并且在性生活全程过程中都用避孕套,这样才会安全一些。而且在使用避孕套之前一定检查避孕套时是否有小的漏洞。
徐艳娟副主任医师广州市花都区人民医院
2021-03-13

内射怀孕的几率多大

如果精子射到阴道当中,那么怀孕的几率到底有多大,主要是看是在月经期的哪个时间段同房的。如果是在排卵期同房,那么内射怀孕的机会就非常大,可以高达95%。如果是在安全期同房,那么内射怀孕的机会就会非常小。所以不同的同房时间,造成怀孕的几率会有所不同。如果没有计划怀孕,建议用避孕套避孕,并且在使用避孕套过程中,一定检查避孕套是否有小的破损、是否有小的漏洞。另外,建议在性生活的全程过程中都戴避孕套。
徐艳娟副主任医师广州市花都区人民医院
2021-03-13

上曼月乐环9个月了肚子疼怎么办

九个月前上了避孕环,现在出现腹部疼痛并不一定是因为避孕环所引起的,也可能是胃肠道病变、肝胆病变、盆腔病变等腹腔病变所导致,还可能与阴道炎有关,也不能排除是避孕环松动导致宫颈发生炎症或者黏膜受损所引起。具体病因需要根据病人的其他临床症状表现并做相关针对性的检测来进行明确,如果宫颈有炎性反应发生需要通过做血常规、尿常规、阴道分泌物检测等来明确病因然后根据诊断结果做针对性治疗。避孕环松动需要重新上环或者取掉。
徐艳娟副主任医师广州市花都区人民医院
2021-03-13

准备怀孕同房后怎么做

如果计划怀孕,同房以后建议躺在床上休息最少1个小时,然后再站立或者直接睡觉。因为如果同完房之后马上站立或上厕所清洗外阴或者解小便,就会导致更多的精液流出体外,这样就使怀孕的机会下降50%。另外,如果是子宫后屈后倾位,宫颈会紧贴在阴道前壁,建议同房之后取俯卧位,趴在床上休息1-2个小时,宫颈就会浸泡在精液当中,怀孕的机会就会增加。如果是子宫前屈前倾位,宫颈紧贴在阴道后壁,同房之后可以垫高臀部,也会使怀孕的机会增加。
徐艳娟副主任医师广州市花都区人民医院
2021-03-13

妇科bv阴性是什么意思

妇科白带常规化验发现bv阴性,就说明阴道内没有加德纳菌感染,在临床上也不会出现阴道分泌物有鱼腥臭味的情况,建议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尤其要注意性生活以及月经期的卫生。因为阴道本身是性生活的通道,又是月经的通道,而且非常隐蔽,容易招致细菌的感染,日常生活要特别注意,而且也建议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即使没有不舒服的情况下,也要每年都做一次妇科检查了解是否有生殖器的炎症,是否有妇科的肿瘤,并且也建议每一年都做一次宫颈癌的筛查,了解宫颈上皮是否存在病变,是否有高危型HPV的感染。
徐艳娟副主任医师广州市花都区人民医院
2021-03-13

白带检查BV阴性是什么意思

如果白带常规化验BV阴性,说明没有细菌性阴道病。临床上如果BV阳性,说明阴道内有加德纳拉菌感染,会引起阴道分泌物增多且分泌物稀薄,有很大的鱼腥臭味,此为细菌性阴道病,检测试验阴性则没有该种细菌感染。建议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外阴清洁,尤其注意性生活以及月经期卫生。并建议女性在日常生活中最好穿棉质或相对较宽松的内裤,保证局部通风良好,洗过的内裤在太阳下晾晒起到杀菌消毒的作用,保护女性健康。如果一旦出现不舒服,及时到医院检查并给予相应治疗。
徐艳娟副主任医师广州市花都区人民医院
2021-03-13

输卵管通水和造影的区别

输卵管的通水是在b超指示下完成,通过通水液注射到宫腔之内,通过b超了解输卵管是否通畅,如果通畅就能在伞端发现有通水液进入到盆腔。输卵管的造影是在x光下进行,把造影剂注入到宫腔,可以了解子宫发育情况。如果有子宫纵隔或者是单角子宫或者是鞍形子宫,通过造影都会检查的非常清楚。另外造影剂进入到宫腔,然后通过输卵管可以进入到盆腔,可以通过造影检查了解输卵管是否阻塞,阻塞的具体部位在哪里,造影会查的更清楚一些,两者的区别就是造影会比通水更科学更清晰一些。
徐艳娟副主任医师广州市花都区人民医院
2021-03-13

怎样确定引产干净了

引产之后究竟是否已经流干净,需要通过临床症状了解或者通过B超判断。建议在引产后10天左右可以做B超检查,主要了解子宫复旧的情况是否正常,并且也要了解宫内是否有胎盘、胎膜的残留。如果残留比较多的情况下,建议及时给予清宫手术。另外,在临床上如果引产已经干净了,阴道流血一般会在一个星期左右就会自行干净。如果阴道流血一直不干净,并且是新鲜的出血,还伴有下腹部疼痛的情况下,往往就是引产不干净的症状。最终要根据B超来诊断,通过B超检查了解是否真的是不干净,再给予相应的处理。
徐艳娟副主任医师广州市花都区人民医院
2021-03-13

女生什么时候不会怀孕

女生在安全期的时候同房不会怀孕,所以在同房的时候一定要了解是不是安全期。不过也建议如果月经不规律的情况下,在临床上计算出的安全期也是不安全的,只有在月经规律的情况下,计算出的安全期相对才是安全的。为什么说是相对安全的,主要是因为月经受环境影响、受情绪影响,假如在近期出现了情绪的变化,或者是遭受到情感打击,或者是经常失眠、熬夜比较劳累的情况下,那么就有可能会使月经周期发生相应的变化。这样所计算出的安全期就不安全,所以建议女性如果没有计划怀孕的情况下,还是最好用安全套给予避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