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文宝医生

陆文宝

主治医师 泌尿外科,男性科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
三甲
陆文宝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陆文宝主治医师九江学院附属医院
2021-03-13

男性尿液红色但不痛怎么办

男性尿液呈红色但不痛,建议到正规医疗单位泌尿外科就诊,完善尿液常规检查,泌尿系统超声检查,血液常规检查等,以明确诊断。对中老年人出现无痛性肉眼血尿是需要高度警惕患有泌尿系统肿瘤的,如肾肿瘤,输尿管肿瘤,膀胱肿瘤等,其中以膀胱肿瘤最为常见的。对于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在服用抗凝药物期间,如阿司匹林,也可导致尿液红色。在食用某种红色的食物时,如过量食用火龙果,也会出现相同的症状,在停止服用火龙果过后,2至3天症状就会消失的。
陆文宝主治医师九江学院附属医院
2021-03-13

尿路结石怎么排呢?

如果患尿路结石可以首先用中药实施排石试一试中药当中的利尿通淋的药物都能有效的排出结石,但是需要有让中医大夫为你诊脉以后系统救治,这样疗效比较好,平时尽量不要饮茶水,不要喝咖啡,因为这些都很可能会致使结石疾病严重的,可以多吃许多新鲜的水果蔬菜能让身体快速的排出结石。
陆文宝主治医师九江学院附属医院
2021-03-13

精子发黄会怀孕吗

临床上长时间不排精时,精液可呈黄色的,精液发黄和精子的质量是没有多大关系的,如果精子质量正常的话,仍然是有可能使配偶怀孕的。正常的精液呈乳白色或灰白色的不透明,如果精液呈棕色或红色往往提示出血,临床上称为血精,往往强烈提示患有前列腺精囊炎性病变。精液是由精子和精浆组成的混合物,精浆中精囊分泌液所占比例最大,约占60%左右,前列腺液约占20%左右,精子是悬浮于精浆中的。
陆文宝主治医师九江学院附属医院
2021-03-13

精子发黄会怀孕吗

精子发黄也有可能会使女方怀孕的。精液长时间未排出体外,精液可呈黄色的。精液的颜色和精子的成活率以及精子的质量,并没有多大关系的。必要时到正规医疗单位就诊,完善精液常规检查等,以了解精液的质量。精液检查前是需要至少禁性生活3天的,但不超过7天。
陆文宝主治医师九江学院附属医院
2021-03-13

男性尿道口刺痛流脓怎么回事

男性尿道口刺痛伴有流脓,临床上以淋球菌尿道炎最为常见,淋球菌是属于性传播性疾病,在发病之前往往有不洁性生活。淋球菌性尿道炎也是属于国家法定传染病,通过其分泌物镜检可以发现革兰氏(-双球菌感染。在患有淋球菌性尿道炎时,往往会伴有尿频,尿急,尿痛,尿道口有黄色分泌物流出。在急性期是需要抗生素来治疗,临床上通常选用头孢曲松钠静滴治疗。在治疗期间应当多饮水,清淡饮食,戒烟戒酒,禁止性生活,其治疗周期往往是需要至少一周左右才可以治愈。以上方案仅供参考,具体药品使用请结合自身情况在专业医生指导下用药。
陆文宝主治医师九江学院附属医院
2021-03-13

女人可以吃伟哥吗?吃了有何反应

一般不建议女性吃伟哥,因为伟哥对女性没有任何作用。伟哥也就是万艾可,该药主要是通过改善阴茎的血流量来达到增强性欲的作用,而女性无类似的生殖器官,所以即使吃了伟哥,也不能起到壮阳的作用。女性吃伟哥,有可能会引起不良反应,甚至可能会觉得头痛,重者会出现视力模糊症状,而且还有可能会影响到记忆力,服用时间过久对生殖器官也会有一定的伤害。
陆文宝主治医师九江学院附属医院
2021-03-13

尿完后尿道刺痛是怎么回事

尿完后尿道有刺痛感,临床上常见的疾病有泌尿系统感染,以及膀胱结石等,如果是由于泌尿道感染引起的,往往会同时伴有尿频,尿急,尿痛,尿道有灼热感,以及下腹部轻度疼痛。这时是需要通过口服抗生素来治疗的,临床上可选用的抗生素种类相对较多,头孢类抗生素,大环内酯类以及喹诺酮类药物,对常规的尿路感染,都能起到良好的治疗效果。同时应当多饮水,勤排尿,以休息为主。而如果是由于结石引起的尿道刺痛,往往是需要行结石碎石术的。
陆文宝主治医师九江学院附属医院
2021-03-13

男性下腹部坠胀的原因

临床上导致男性下腹坠胀的原因是极其多的,如患有慢性细菌性前列腺炎,精索静脉曲张,慢性膀胱炎,膀胱结石,输尿管结石等。因此是需要结合其他临床症状以及尿液常规检查,泌尿系统超声检查等,才能够明确具体原因。如果是由于慢性细菌性前列腺炎而引起的,多伴有尿频,尿急,夜尿次数增多,尿等待等症状,这时前列腺液常规检查会发现卵磷脂数量明显减少。而如果是输尿管结石引起的,多伴有腰部的酸胀,隐痛,以及活动性肉眼血尿等。
陆文宝主治医师九江学院附属医院
2021-03-13

男性小腹坠疼什么原因

男性小腹坠疼,多是由于慢性前列腺炎而引起,慢性前列腺炎是中青年男性好发的疾病。其临床症状主要表现有尿频,尿急,夜尿次数增多,尿等待,尿线细,小腹坠疼,睾丸隐疼,有时会出现尿道滴白现象,甚至会出现射精时疼痛等临床不适。通过前列腺液检查是可以明确诊断,往往前列腺液检查时会发现卵磷酯数量明显减少,伴有或不伴有白细胞数升高。在患有慢性前列腺炎时,日常生活中应当养成良好的生活规律,戒烟戒酒,适量运动,尽量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并且也是需要有规律的性生活,建议每周1~2次性生活,及时将前列腺液排出体外,这样可以有效的缓解慢性前列腺炎引起的临床症状。
陆文宝主治医师九江学院附属医院
2021-03-13

男人小腹坠疼什么原因

男人小腹坠疼在临床上多是由于慢性细菌性前列腺炎而导致,慢性细菌性前列腺炎是中青年男性好发的疾病。其临床症状主要表现有尿频,尿急,尿痛,夜尿次数增多,小腹坠疼,会阴部胀痛,有时也会出现尿道滴白以及射精疼痛等临床症状。通过前列腺液检查是可以明确诊断,前列腺液检查时往往会发现卵磷脂数量明显减少,白细胞数明显升高。对于疼痛症状较严重时,可以口服一些抗生素来治疗,如口服阿奇霉素等,也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往往治疗两周左右,临床症状就会明显改善。以上方案仅供参考,具体药品使用请结合自身情况在专业医生指导下用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