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医生

徐静

副主任医师 麻醉科
鹰潭市人民医院
三甲
徐静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徐静副主任医师鹰潭市人民医院
2021-03-14

一周三次透析能活多久

尿毒症透析患者能够存活多久与诸多因素有关,如患者的年龄、基础疾病、尿毒症的并发症控制情况以及血液透析的充分性等。如果是年轻人,没有心脑血管并发症的患者,一周三次血液透析,患者存活的时间能达到20-30年,甚至长期存活。但是如果患者年纪很大,有脑梗塞、心衰、心肌梗塞等等并发症,透析存活的时间就很短,一般几年,有的甚至只有几周。
徐静副主任医师鹰潭市人民医院
2021-03-14

IGA肾病是什么病

IgA肾病是我们临床上很常见的一种原发性的肾小球疾病,IgA肾病是以病理命名的,也就是说我们行肾脏穿刺,在光镜或电镜下发现肾小球的系膜区以大量的IgA沉积为主,伴有或不伴有其它免疫球蛋白的沉积。IgA肾病在临床上主要表现为血尿和不同程度的蛋白尿,与其他肾炎的临床表现没有本质差别,因此,单凭临床表现很难作出确切诊断。IgA肾病的诊断必须依赖肾活检病理诊断。
徐静副主任医师鹰潭市人民医院
2021-03-14

腹膜透析和血液透析哪个痛苦

腹透和血透的是两种不同的透析的方式,都要经受一定的痛苦。首先腹膜透析是在腹壁上插一个管子至腹腔内。血透是要在手腕位置把头静脉血管切开,再和桡动脉进行吻合,让桡动脉的血直接流到头静脉,久而久之,头静脉就会充盈、变粗,当它成熟后,就可穿刺引血行血液透析了。行腹膜透析的过程一般无特殊不适,少数人可能会有腹胀的感觉。而血液透析,主要是穿刺过程会有疼痛,透析过程一般无不适,但也有部分病人透析中出现恶心呕吐,四肢抽搐,头痛等不适,一般经处理后均可缓解。
徐静副主任医师鹰潭市人民医院
2021-03-13

肾透析病人能活多久

随着现代医学的发展、医学技术的进步,肾透析的耗材、透析技术不断的更新,肾透析患者的寿命已越来越长。如果患者自律性比较强,能够按照医嘱控制好饮食,坚持规律血液透析,按时按量服药控制好并发症,现在存活20-30年都是很常见的。根据相关文献报道,肾透析有活50年以上的患者。
徐静副主任医师鹰潭市人民医院
2021-03-13

下牙槽神经阻滞麻醉副作用

首先下牙槽神经阻滞麻醉不是一个非常高难度的操作,一般来说的并发症不会太多,但是有可能损伤小血管,出现小血肿,尤其是一系列血系统不太正常的患者,另外的可能是会出现感染,有暂时性的面瘫发生。在操作的时候都要有这个预防的意识,与此同时出现问题的时候第一时间去对症处理,一般来说是不会造成特别严重的问题。病人张大口时可在磨牙后方有一条索的粘膜皱裂。平时要注意个人口腔卫生养成良好的个人口腔卫生习惯,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每次刷牙时间三到五分钟,用含氟牙膏进行刷牙。
徐静副主任医师鹰潭市人民医院
2021-03-13

下牙槽神经阻滞麻醉进针点

下牙槽神经阻滞麻醉属于一种麻醉方法,将麻药注射至下颌间隙内,以此麻醉下牙槽神经。当患者下唇产生麻木感,则提示注射成功。若注射时不慎将麻醉剂注射入腮腺区,可能会造成面神经的麻痹,从而导致张口受限等症状。下牙槽神经麻醉不是一个非常高难度的操作,一般来说的并发症不会太多,但是有可能损伤小血管,出现小血肿,尤其是一系列血系统不太正常的患者。另外的可能是可能会出现感染,有暂时性的面瘫发生。
徐静副主任医师鹰潭市人民医院
2021-03-13

下牙槽神经阻滞麻醉并发症有哪些

首先下牙槽神经阻滞麻醉不是一个非常高难度的操作,一般来说的并发症不会太多但是有可能损伤小血管,出现小血肿,尤其是一系列血系统不太正常的患者。另外的可能是会出现感染,有暂时性的面瘫发生。操作的时候都要有这个预防的意识,与此同时出现问题的时候第一时间去对症处理,一般来说是不会造成特别严重的问题。病人张大口时可在磨牙后方有一条索的粘膜皱裂,平时要注意个人口腔卫生,养成良好的个人口腔卫生习惯。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每次刷牙时间三到五分钟用含氟牙膏进行刷牙。
徐静副主任医师鹰潭市人民医院
2021-03-13

利多卡因乳膏的功效与作用

白色的乳膏,用于针穿刺。利多卡因乳膏是一个复方制剂,为白色的乳膏,组成成分含有丙安卡因和利多卡因。主要用于针穿刺,如置入导管或取血样本,以及浅层的外科手术,通常用于皮肤。在皮肤表面涂上厚厚的一层,并覆盖密封膜,成人和一岁以上的小儿大约使用1.5克每10平方厘米,小手术用大约两克。此外,也可用于生殖器粘膜,涂本品5~10克,约5~10分钟,不需要覆盖密封膜,既可以开始手术。对酰胺类局麻药过敏或对此产品中任何其它成分过敏者以及先天性或特发性高铁血红蛋白血症患者,不可以使用利多卡因乳膏。
徐静副主任医师鹰潭市人民医院
2021-03-12

怀孕十几天会不会出现孕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这个问题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那首先可以告诉你个是,恭喜你,你就要做妈妈了,其次各人的早孕反应都是不一样的,那一般在40多天确实是有很多人会出现了这个孕吐的,这个是正常的一个现象,建议你放松心情,不需要太紧张,希望我的回复能帮助到你
徐静副主任医师鹰潭市人民医院
2021-03-13

局部麻醉疼吗

局部麻醉通常的定义是患者能在保持清醒状态下,手术的局部达到麻醉的目的。由于患者在进行局部麻醉时,都是清醒状态的,本体感觉并未完全消失,因此部分病人由于情绪的紧张或者其他的应急情况,有可能会无法配合手术,此时通常也可以进行镇静麻醉。一般来说局部麻醉效果还是确切的,在进行手术时,使用局部麻醉并不会有疼痛感。大多数局部麻醉时产生的疼痛感,都是由于病人的情绪紧张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