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敏医生

杜敏

主任医师 计划生育科
甘肃省中医院
主任医师
杜敏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杜敏主任医师甘肃省中医院
2021-03-13

大姨妈来前体重会增加吗

月经,俗称为大姨妈,大姨妈来前后,是受到体内的雌孕激素作用的。雌孕激素会使人体发生水钠潴留的作用。很多女性平时有称体重的习惯,发现自己每次在例假前一段时间的体重会增加,这是一种很正常的现象。主要是因为受到雌孕激素及黄体酮的影响,人体内就保留了很多的水分,这段时间新陈代谢也不是很快,体重就会增加。月经结束之后又会恢复到正常状。有些女性没有记住自己的月经周期,没有这种明显的感受,自己也没有发现这个变化。一些女性可能会出现乳房胀痛,还有些会出现痛经的表现。平时注意保暖或者清淡饮食,这些症状可能会稍微缓解。
杜敏主任医师甘肃省中医院
2021-03-13

孕早期吃花椒会流产吗

怀孕初期吃花椒,导致发生流产的几率并不会很大。因为怀孕初期本来就可以吃一些调料,只要不是过度的偏食,就一般不会导致流产的问题。就算是吃的量很大,造成流产的几率也是极小的。
杜敏主任医师甘肃省中医院
2021-03-13

白带多而且像浆糊一样

白带多像浆糊一样,应该做一个白带的化验,看有没有病原体的感染。如果没有病原体的感染,可能白带是有些粘稠,应该给予中药的调理,这个症状可能就可以缓解。一般情况,通过中医的辩证施治,根据女性的体质,给予健脾利湿、滋阴养血、清热解毒类药物以后,白带粘稠的这种症状就会好转。另外,也可以给阴道冲洗上药,这些症状也能治愈。平时要忌生冷、寒凉、辛辣刺激的食物,适当的锻炼,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
杜敏主任医师甘肃省中医院
2021-03-13

白带多而且像浆糊一样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白带多像浆糊一样,应该做一个白带的化验,看有没有病原体的感染。如果没有病原体的感染,可能白带是有些粘稠,应该给予中药的调理,这个症状可能就可以缓解。一般情况,通过中医的辩证施治,根据女性的体质,给予健脾利湿、滋阴养血、清热解毒类药物以后,白带粘稠的这种症状就会好转。另外,也可以给阴道冲洗上药,这些症状也能治愈。平时要忌生冷、寒凉、辛辣刺激的食物,适当的锻炼,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希望我的建议能帮助到您。
杜敏主任医师甘肃省中医院
2021-03-13

哺乳期可以拉直头发吗

你好,根据你讲的情况,哺乳期最好不要拉直头发。因为拉直头发,用的那个药水都是化学物质,它可以经头皮吸收入血,这样可能会对乳汁排泄以及对女性的身体,以及对宝宝的身体都有一定的影响。所以不建议拉直发,可以等到哺乳停止以后再去拉直头发。一般哺乳期还是要做一些健康的运动,适当的活动,避免重体力劳动,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要注意喂奶的姿势,防止乳腺炎的发生,还有观察恶露的排出情况,以及外阴侧切伤口的愈合情况。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杜敏主任医师甘肃省中医院
2021-03-13

上曼月乐环后肚子疼几天

一般情况下,在上完曼月乐环后,小腹疼痛的天数不会超过七天,并且疼痛程度是逐渐减轻的。如果小腹痛超过七天,或者有逐渐加重的趋势时,需要考虑是否为术后感染、节育环位置移动等情况导致的。建议要及时回医院复查。
杜敏主任医师甘肃省中医院
2021-03-13

怎么知道经血逆流了

你好,根据你的这种问题的情况,月经是伴随着卵巢周期性的变化,子宫内膜呈现周期性的剥脱而引起的规律性的阴道出血。一般月经血是经阴道流出,而我们经常说的经血逆流,意思就是指月经的血经双侧输卵管的开口,通过输卵管的逆蠕动到盆腔里引起一些相关的疾病,比如说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还有卵巢巧克力囊肿,这些疾病都与经血逆流学说有关,但这个学说只是医学界的学术,并没有说所有这些疾病都是由经血逆流形成的。所以在日常生活中,避免经期行妇科检查,也不能同房。另外也不能吃生冷辛辣的食物,避免吃寒凉食物。还要给以一些温经活血的药物,使得月经流出比较顺畅。在日常生活中或者是医疗检测的手段中没有办法检测到经血逆流。希望我的建议能帮助到您。
杜敏主任医师甘肃省中医院
2021-03-13

九价hpv疫苗打三针多少钱?

你好,很高兴为你回答问题,九价HPV疫苗打三针,要花3000多块钱。HPV疫苗最好用于没有性生活的女子,效果是非常好的。HPV疫苗注射主要是为了预防宫颈癌而研制的。它对宫颈癌的预防是一级预防。已婚的妇女在打针之前,要做一个HPV的筛查,还有一个细胞学的检查。如果HPV和宫颈脱落细胞都是阴性的话,可以打宫颈癌的这种疫苗。打针之前要注意,要问一下有没有过敏史,像鸡蛋、蛋白质这些的过敏史,如果没有就可以打这种针。打完以后可能会有一些像感冒一样的症状,还要注意打针的局部有没有红肿这些现象。如果没有的话,就没有什么异常,大家就可以正常生活了。希望能帮助到您,祝您早日康复!
杜敏主任医师甘肃省中医院
2021-03-13

怀孕初期左侧小腹偶尔隐隐作痛有褐色分泌物

对于怀孕两个月孕妇来说,感觉左侧的小腹隐隐作痛,阴道还有褐色的分泌物,这个很有可能是先兆流产的症状。出现这情况后,要及时去医院检查,然后平时要保持心态放松,不要有太大压力。
杜敏主任医师甘肃省中医院
2021-03-13

孕妇可以喝甲鱼汤吗

你好,根据你讲的情况,孕妇可以喝甲鱼汤,甲鱼他有滋阴养血,补中益气,健脾利湿的这样一些功效,所以孕妇吃了以后非常的有帮助。孕妇要增加营养,多吃些含维生素,微量元素,矿物质高的这些食物,多吃一些坚果类的食物,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多休息,不要熬夜,作息要规律,按时按点的吃饭,多吃一些流质的食物,以保证乳汁的分泌。另外,还要注意外阴部的侧切伤口愈合情况,要有正确的哺乳姿势,防止乳腺炎的发生。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