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玲医生

袁玲

主治医师 儿科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三甲
袁玲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袁玲主治医师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2021-03-13

宝宝肠绞痛多久会消失

一般三个月之后会消失。我家宝宝现在四个多月了。那你能确定他是肠绞痛吗。不能确定。不能确定那你就描述症状。你让人大夫给你判断在指导,对吧?.这几天自己躺着玩。抱起来。他就会出现全身用劲。嘴里发出嗯的声音。.对。.两个月的时候也这样过。这是正常的呀。所以以为是肠绞疼。.这样断断续续持续得五分钟左右。有肠绞痛她会哭的呀。这是他自己的活动,而且活动肢体对他来说有点小费劲,所以会发出这样的声音。他不哭。就是身子圈起来浑身用劲那种感觉。他不是呀。.就像咱们感觉肚子一下特别疼。那样。.那是什么。是他自己的活动。他还不能发出点声音吗?过一段时间他都能哇哇的说话喽。.之前不这样。.今天两次这样了。有可能是肚子胀。用力活动肢体的时候,就会发出声音嗡嗡的声音。他是蜷缩。.不是伸展。.活动是伸展吧。.还有活动肢体。蜷缩的。你这样带孩子太心累了。如果他不蜷缩的话,他怎么可能伸展开呢?那不舒服他会哭闹的。这么大的孩子他不懂得隐忍。俺孩子几乎不哭。可以说就不哭。.就两个月的时候应该是肠绞疼。路过几次。在没哭过。.他哭还好说。如果他疼,他就会哭的。我觉得不哭挺好的呀,就说明他没有痛苦,他没有不舒服,你偏偏要觉得他不舒服。.你说的也很有道理。.父母的心。是的呀,对理性,有很多家长都是他自己觉得难受,其实并不是宝宝难受。好的。在历史咨询里面,点击我的头像,就可以再次咨询了
袁玲主治医师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2021-03-13

儿童血小板500多严重吗

这种情况可以先定期复查。此内容涉及用户隐私,仅为医生和用户可见。此内容涉及用户隐私,仅为医生和用户可见。麻烦看一下。有什么问题。在吗医生。一般情况下,只要小孩子不超过600就没什么太大的问题,超过600的需要用抗凝的药物,就称之为特发性的血小板症状。医生,你看看化验结果有啥问题吗。目前可以先观察
袁玲主治医师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2021-03-13

捐赠脐带血有什么坏处

脐带血可以治疗血液性疾病,比如白血病,骨髓异常增生综合症等,宝妈在孕期需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接触放射性有害物质,不能使用含有激素类化妆品。平时多吃点补血的食物。
袁玲主治医师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2021-03-13

三个月婴儿白天睡晚上不睡怎么办

混合喂养。还有其他症状吗?没有其他症状。睡反夜了所以才容易这样的。怎么纠正。唾反夜了,对小孩身体有害吗?他这种情况肯定是会影响到他的生长发育的,因为晚上的时候生长激素才会分泌的比较旺盛一点的。好的
袁玲主治医师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2021-03-13

宝宝拉奶瓣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2~7天。提示消化不良,口服益生菌。可以打疫苗吗。如果严重的话不可以。此内容涉及用户隐私,仅为医生和用户可见。不是特别多。但明显尽快的服用益生菌。好的,在历史咨询里面,点击我的头像,就可以再次咨询了。好的。
袁玲主治医师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2021-03-13

宝宝最晚几个月抬头

三个月的。我家宝宝4个月了。会抬头。只可以抬两分钟左右。会翻身。但是不会竖头。但是这种情况可能是你们给他平时锻炼的太少的原因导致的呀。那有些的没有锻炼2个多月的时候头就可以完全竖起来了。这才说每一个孩子他的发育标准就不一样啊,有些孩子发育的早,有些孩子发育的不好,那就得通过相应的锻炼来给他进行促近的。
袁玲主治医师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2021-03-13

如何测宝宝乳糖不耐受

1月~1年。从出生到现在就一直拉。怀疑是乳糖不耐受,吃的雀巢无乳糖奶粉,现在大便发绿,臭,粘。嗯检查大便常规和乳糖就可以判断了。孩子太小,乳糖不耐受检查得去省城了。此内容涉及用户隐私,仅为医生和用户可见。麻烦您帮看看这个大便常规化验单。提示有细菌感染哦,需要服用头孢来,你都查完了你不说。
袁玲主治医师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2021-03-13

新生儿月子里拉黄水

对于新生儿来说有可能是乳糖不耐受,其中以乳糖不耐受是最多见的。这种情况下,需要尽快的检查大便常规和乳糖,查找一下原因。如果确定是乳糖不耐受,都已经拉水了,所以需要尽快的改用无乳糖奶粉。大便正常之后,大约两周到一个月之后,可以逐渐的转换为正常的普通的奶粉。但是还有可能是因为对奶粉过敏,或者是受凉护理不当。如果是过敏导致的,需要改用氨基酸的奶粉。还有一种可能有部分妈妈,乳汁脂肪的含量太高,导致宝宝不耐受,也会出现拉水的情况。这种情况下,需要尽快的口服蒙脱石散和益生菌,调节肠道,同时妈妈要改善一下饮食结构。
袁玲主治医师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2021-03-13

吃了dha还要吃鱼肝油吗

​是需要的因为DHA是人体脂肪酸的一种成分,而鱼肝油是有维生素a和维生素d所组成。它们的成分是不同的,而且作用也是不同。DHA与大脑和眼部有直接的关系,而且是脑部的重要物质,能够增加脑细胞的活性,促进脑神经细胞的发育,及信号的传导,可以提高儿童的智力。同时还可以促进视网膜的形成,对视力的发育至关重要。而鱼肝油其中的维生素a也有利于视网膜的发育,但是其中的维生素d,在钙的配合下,是可以对人体的生长发育至关重要,所以两者没有冲突。
袁玲主治医师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2021-03-13

早上跑步好吗

你好家长朋友,6岁半男孩早上是可以跑步的,我建议最好别超过半小时,以防活动过量。平时孩子需要适度体育锻炼,除了跑步以外,可以快走、散步,还可以做做体操、游泳、打篮球等等,都有利于孩子的生长发育,提高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