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力医生

杨力

副主任医师 内分泌科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三甲
杨力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杨力副主任医师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2021-03-13

血糖高的人吃什么好

血糖高的人比较适合吃的食物,在主食方面主要是一些全谷类食物,全谷类食物和杂豆类食物,含有比较低的血糖指数,比一些米饭面,条,这些精制制的谷物含有比较多的膳食纤维,b族维生素,所以对于血糖高的患者来说是有益的,能够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元素。而且不容易导致血糖升高,还比较推荐吃一些富含蛋白质,但是脂肪油含量比较低的肉类。这些肉类主要有鱼肉,虾肉,鸡肉,鸭肉等。一些猪肉,牛肉,羊肉这些肉类要适当摄入。尽量减少肥猪肉的摄入,每周可以吃鸡蛋,但是不应该超过四个。
杨力副主任医师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2021-03-13

人工周期移植冻胚详细步骤

人工周期移植冻胚之前一般要检查患者的身体情况,只有满足各项条件才可以开始准备。首先要促进女性患者排卵,这样才可以选择质量较好的胚胎。然后用降温的方式使胚胎静止,先慢速降温再快速降温。这个步骤后就要将胚胎放入液氮中保存,等女性身体情况合适再拿出移植。女性患者移植之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注射黄体激素,这有利于促进胚胎的着床,有效的提高移植的成功率。同时患者要注意多休息,给身体提供充足的营养物质。
杨力副主任医师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2021-03-13

高血压泡脚的禁忌

总得来说高血压患者泡脚没什么禁忌,反而高血压患者经常用热水泡脚还能起到降压的作用。热水泡脚可以舒张血管,对于一到冬天就手脚冰凉的人来说,泡脚后身体血流循环加速会让人感觉全身温暖。如果说到禁忌就是注意泡脚的时间不要过长,因为长时间坐着泡脚会导致身体其他部位的血液相对减少,比如头部。如果头部供血不足易出现头晕的问题,对于中老年人来说这无疑大大提升了晕厥和跌倒的风险。所以一般泡脚时间需要掌握在半小时以内比较好。
杨力副主任医师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2021-03-13

吃鱼肝油的禁忌

鱼肝油可以为身体提供所需营养物质,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吃鱼肝油,以下人群属于鱼肝油的禁忌人群,不建议吃,第一、患有肾结石的人群,这类人群吃鱼肝油可能会因此受到二次伤害,因为会给肾脏带来一定的负担,因此不建议有肾结石的人服用鱼肝油;第二、身体较为虚弱的老年人,人在上了年纪之后身体本来就会变得比较虚弱,这类人群不建议吃鱼肝油,可能会引起一些不良反应;第三、肝脏损伤的人群,因为肝脏会对身体的废物和毒素进行代谢,吃了鱼肝油后也需要肝脏进行代谢,因此可能会对肝脏造成负担,不利于肝脏修复。
杨力副主任医师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2021-03-13

空腹血糖16点有多严重

空腹血糖16点多,这个属于异常的血糖,而且还是属于比较严重的一个血糖范围。对正常人来说,正常的空腹血糖应该是在≥3.9mmol每升,
杨力副主任医师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2021-03-13

心脏跳的快怎么办

心脏跳得快可以先深呼吸放松心情,观察情况是否得到缓解,如果心脏跳动速度没有缓解可以进行心电图和彩超的检查。一般心脏跳动过快,可能是剧烈运动引起的或者心律失常睡眠不好引起的,如果睡眠质量不好,身体的防御功能就会变得比较迟钝,自我调节的能力也会变得比较差,规律的作息才能让活力变得更好;如果心脏跳动速度过快,还应该注意正确饮食,生活中不要吃太多重口味油腻,脂肪含量过高的食物,平时注意休息,避免抽烟喝酒,避免情绪过于紧张。
杨力副主任医师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2021-03-13

吃什么水果能降低血糖?

没有水果能够降血糖的,大多数水果都可以使得血糖升高,因为水果里面含有丰富的糖分,例如果糖,蔗糖和葡萄糖。虽然水果都能升高血糖,但并不是糖尿病患者都不能吃水果。水果里面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维生素,对患者的身体健康也是有益处的,还能够促进胃肠道的蠕动,缓解便秘的情况。建议糖尿病患者在血糖控制得比较平稳的情况下,可以适当吃一些水糖含量比较低的水果,例如柚子,番石榴,苹果,梨子这些,尽量少吃西瓜,哈密瓜,榴莲这些糖分比较丰富的水果。而且需要在自己的血糖控制的好的情况下才能吃,经常出现低血糖也不能吃。
杨力副主任医师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2021-03-13

吃什么水果降血糖

严格上来说,没有任何水果能够降血糖,相反大部分的水果,都可以导致血糖上升。因为水果当中或多或少都含有一些糖分,例如葡萄糖,果糖,这些都可以导致体内的血糖上升。但是由于水果里面的营养物质也是比较丰富,对糖尿病患者或者是血糖高人群的患者的身体健康有益处。所以建议糖尿病患者,在自己的血糖控制得比较理想的情况下,可以适当吃一些水果,建议选择血糖生成指数较低的水果。这类水果主要有苹果,柚子,猕猴桃,樱桃,草莓,尽量少选择菠萝,榴莲这类糖分含量较高的水果。
杨力副主任医师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2021-03-13

吃什么水果能降血糖

没有水果具有降血糖的作用的,严格上来说,所有水果都会导致血糖升高,只是一些水果的糖分含量比较低,适合糖尿病患者吃。大部分的水果都会使得血糖升高的,所以在血糖高的情况下是不建议吃水果的。由于水果对人体健康很有益,能够提供丰富的维生素,膳食纤维,所以建议糖尿病患者在血糖控制的比较好的情况下,可以适当吃水果。比较推荐吃的水果是一些糖分含量较低的水果,例如樱桃,樱桃的糖份含量低,热量也低,而且里面含有丰富的花青素,还具有一定的调节血糖作用,也可以多吃一些苹果,苹果当中的膳食纤维含量丰富。
杨力副主任医师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2021-03-13

什么时间跑步最好

跑步可以锻炼身体,提高身体抵抗力,早上和晚上这两个时间段跑步比较好。早上跑步可以加快身体新陈代谢,让头脑变得更清醒,一整天都有一个好的精神状态;晚上跑步有助于食物消化,能够减少肠胃负担,还有利于睡眠。但是要注意不能在饭后立即跑步,这对身体的伤害是比较大的,严重时会引起腹痛、腹胀,甚至引起胃下垂。可以在饭后两个小时在跑步,能减少体内脂肪堆积,达到瘦身的效果。具体的跑步方式也需要根据个人体质来决定,如果身体承受能力低,可以进行慢跑,以免出现身体不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