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靖红医生

王靖红

副主任医师 普通内科
哈尔滨市骨伤科医院
三甲
王靖红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王靖红副主任医师哈尔滨市骨伤科医院
2021-03-13

肚子痛呕吐但不拉怎么回事

肚子出现疼痛伴有恶心,可能是肠道痉挛性疼痛,或者菌群失调、胃肠功能紊乱等影响导致的疼痛。如暴饮暴食、过食冷饮、消化不良的原因,都可以引起非腹泻性的呕吐、肚子疼痛症状。可以口服益生菌治疗。同时饮食上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腹部着凉。如果疼痛时间比较长,或者伴有恶心呕吐,没有排气排便,还要预防肠梗阻或者肠道肿瘤压迫引起的症状,可以拍个腹部的钡餐或者X光片检查确诊。如果是肠梗阻或者腹部的肿瘤原因,可以到普外科就诊治疗。需要进行胃肠减压或者手术等方法缓解。
王靖红副主任医师哈尔滨市骨伤科医院
2021-03-13

早上吃什么早餐最减肥

如果需要进行减肥,早餐这一顿吃的饭是非常重要的,最好吃优质蛋白的饮食为主,可以吃1-2个鸡蛋,一杯纯牛奶或者不愿意吃鸡蛋的人群可以适当的吃瘦肉,如猪里脊肉、牛肉、羊肉片。因为蛋白质类食物刺激体内胰腺分泌胰岛素的量比较少,上午和下午不容易产生饥饿感,中午饭和晚上饭相对容易吃得比较少,早晨尽量不要吃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如稀饭、米饭、馒头、土豆饼、油饼和油条等主食类的面食尽量不要吃。绿色蔬菜如凉拌菠菜、凉拌海带丝、芹菜丝可以适当多吃,绿色蔬菜含有的热量很少,不会造成热量摄入超标。
王靖红副主任医师哈尔滨市骨伤科医院
2021-03-13

怎么瘦腰腹最快

没有很好的方法可以快速有效瘦腰腹部。腰腹部容易积累脂肪,通常减肥中,腰腹部是最后瘦的部位,短时间内减去脂肪可能性不大,同时脂肪累积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因此减肥要循序渐进。即使短期内瘦身成功,也会损伤身体,还容易反弹。瘦腰腹部最好的方法就是通过控制饮食,加强全身及局部运动达到效果。平时每餐不要吃太饱,肥肉、蛋糕、火锅等油腻性、含糖量多的食物尽量少吃或不吃,适当增加水果、蔬菜、粗粮等食物摄入,增加膳食纤维摄入量,起到延长消化时间,促进肠道蠕动,促进体内代谢物及时排出的作用。每天进行有效全身运动后,再加强腰腹部运动,可消耗多余能量,减少脂肪生成。
王靖红副主任医师哈尔滨市骨伤科医院
2021-03-13

降血脂有哪些方法

降低血脂的方法有以下几种:第一、饮食控制。自我进行饮食控制是调节个人血脂、血糖最基础的方法,如果饮食控制效果良好,则不需要服用药物。尽量避免食用油脂过高的食物,多用新鲜蔬菜、水果进行替代性饮食治疗,例如莲雾、苹果等,不仅可以清理肠道,而且可以排泄出多余代谢废物,减少人体血液中的脂肪含量。第二、运动减肥。坚持运动是减肥最好的方法,也是降低血脂的有效方式。不仅可以降低体重,而且可以恢复人体正常血液脂肪率,提高人体的基础代谢率。第三、药物治疗。目前临床上最主要的降低血脂药物有辛伐他汀,这种药物可以针对性的降低人体血脂,但也会有相关副作用。
王靖红副主任医师哈尔滨市骨伤科医院
2021-03-13

嘌呤高会引起什么症状

嘌呤过高会引起痛风,引起人体内嘌呤代谢紊乱,导致体内尿酸分泌异常,尿酸过高会成为人体无法代谢的毒素而引起痛风。人体嘌呤过高会引起关节变形、肿大,人体内嘌呤主要是通过血液运送到各个关节,体内嘌呤过高会引起关节不同程度受损。嘌呤过高还会引起肾脏损伤,人体内的嘌呤主要是通过肾脏代谢,经常食用嘌呤含量过高的食物会导致体内嘌呤潴留在肾脏引起肾脏损伤,甚至会导致血压升高。人体内嘌呤过高应戒烟、戒酒,避免食用海鲜等高嘌呤食物,注意饮食习惯和作息时间,避免劳累,适当运动。
王靖红副主任医师哈尔滨市骨伤科医院
2021-03-13

女性激素六项包括哪些

女性激素六项检查内容包括睾酮、雌二醇、孕酮、促黄体生成素、催乳素、促卵泡生成素,共六项生理激素的检查。女性激素六项检查是用于判定激素分泌情况的常见手段,该检查能够充分反应女性内分泌功能状况,对于激素分泌异常引起相关疾病的确诊具有重要意义。女性激素六项检查主要采取早晨空腹抽血的方式进行,每一项激素的测定都有时间规定及特殊要求,采血要求在月经来潮后的第3-5天,应注意正常饮食,尽量避免辛辣刺激食物,保证自身状态稳定以免影响诊断结果。进行女性激素六项检查应提前咨询医生所需注意事项,以免带来不便。
王靖红副主任医师哈尔滨市骨伤科医院
2021-03-13

减肥可以吃辣椒吗

减肥期间可以吃辣椒,主要原因是辣椒中含有大量辣椒素,可加速人体脂肪的分解,且辣椒中的脂肪含量很少,吃了不会长胖。辣椒中富含辣椒素和维生素C, 且本身热量很低,所以很适合减肥人群食用。减肥期间饮食应安排科学,注意各种食物的热量搭配,碳水化合物,油脂,蛋白质这三种营养素都不能缺失。在此基础上适当多吃些蔬菜水果,避免油腻,油炸等高热量的食物,可以多吃白菜、菠菜等帮助减肥。要适当食用辣椒,因为辣椒有刺激食欲的作用,吃完辣椒后会使自己食欲增长,胃口大开,会吃的更多,也非常不利于减肥。
王靖红副主任医师哈尔滨市骨伤科医院
2021-03-13

做什么酵素减肥最快

目前社会上有很多酵素,其实酵素是一种消化酶,能够活跃体内的益生菌,酵素就是一种具有消化功能的蛋白质类物质,在科学上并没有依据证明可以帮助减肥,但是它能够促进食物进行消化和吸收。因此建议有减肥需求的人可以首先了解自己肥胖的原因,并结合自己的身体状况,选择正确的方式进行减肥。目前选择运动的方式进行减肥,效果比较理想,而且对于身体的伤害也比较小,可以适当的做有氧运动来进行瘦身,例如慢跑、快走、骑自行车、游泳等,同时搭配合理的饮食,可以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补充体内所需的营养和维生素,也可以适当的吃蛋白质丰富的东西。
王靖红副主任医师哈尔滨市骨伤科医院
2021-03-13

运动完想吐怎么回事

运动完想吐大多数是因为运动量过大而导致,与低血糖也有一定的关系。在进行运动的时候应控制好自身的运动量,避免运动量过大。运动量过大的时候人体的大脑会将身体上的能量都分给肌肉,导致肌肉上的血液会相对的比较丰富,而肠胃系统的能量却会相对缺乏。由于肠胃缺乏能量,所以吸收方面的功能会受到影响。尤其运动的时间相对比较长时大脑就会刺激胃神经,将胃中的内容物吐出去。部分人在运动完后出现恶心、想吐是由于低血糖导致,在运动的过程中会出现胰岛素分泌过多而诱发低血糖的出现,在发作期间患者会出现恶心、想吐、头晕、全身乏力等。
王靖红副主任医师哈尔滨市骨伤科医院
2021-03-13

怎么瘦两边腮帮子的肉

没有单独瘦腮帮子肉的好方法,如果面部的肉比较多,只能采取控制饮食和多运动的方法,将储存的多余的热量和脂肪消耗掉,才能够起到减少肌肉和脂肪的效果。必须严格控制饮食量,每天摄入的食物不超过500g,而且要通过大量的运动,将身体多余的脂肪和热量消耗掉,可以每天跑步3000米,也可以采取骑自行车远行,或者快速走路的方法进行锻炼,只有将身体多余的脂肪和热量消耗掉,才能够减肥成功,也可以酌情使用减肥的药物,保持大便通畅,每天排泄两次大便,使体内的垃圾快速排出体外,能减少肠道对营养物质的吸收有利于减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