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建辉医生

林建辉

主任医师 心血管内科
鹰潭市人民医院
三甲
林建辉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林建辉主任医师鹰潭市人民医院
2021-03-13

心脏跳的特别厉害怎么办

晚上睡觉的时候,会出现心跳加快的现象,同时伴有心慌、胸闷、气短,有可能是因为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或者是由于心肌缺血等原因所导致的。如果经常出现这种现象,最好还是要进行心电图、心脏彩超或24小时动态心电图的检查,来明确诊断和原因。同时一定要保持好良好的休息和睡眠,避免精神压力过大。同时也可以考虑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减慢心跳的药物,如美托洛尔,依伐布雷定片,进行对症的处理。可以缓解临床的出现了这个症状。
林建辉主任医师鹰潭市人民医院
2021-03-13

心脏跳的特别厉害怎么办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晚上睡觉的时候,会出现心跳加快的现象,同时伴有心慌、胸闷、气短,有可能是因为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或者是由于心肌缺血等原因所导致的。如果经常出现这种现象,最好还是要进行心电图、心脏彩超或24小时动态心电图的检查,来明确诊断和原因。同时一定要保持好良好的休息和睡眠,避免精神压力过大。同时也可以考虑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减慢心跳的药物,如美托洛尔,依伐布雷定片,进行对症的处理。可以缓解临床的出现了这个症状。希望我的建议能帮助到您,祝您早日康复!
林建辉主任医师鹰潭市人民医院
2021-03-13

肚子疼呕吐不拉肚子是怎么回事

肚子痛、呕吐,但不拉肚子,说明是胃肠不通畅,包括患者下消化道不通畅,很有可能是肠梗阻造成的。高位肠梗阻后,患者有高位的肠鸣亢进、呕吐,但不能排便、排气,这种情况的存在,具体要通过腹部x线片检查,来明确是不是有高位肠梗阻的可能性。另外,患者在饮食不当以后出现的急性胃炎、胃痉挛,也可以出现呕吐、不拉肚子,所以对于患者只有呕吐,没有腹泻的症状,要仔细进行检查,症状不缓解,应到医院进行完善的检查,如血常规、呕吐物的检查,还有就是胃肠镜,甚至x线胸、腹部平片等检查明确诊断治疗。
林建辉主任医师鹰潭市人民医院
2021-03-13

脉搏快是什么原因

如果患者目前脉搏跳得比较快,有可能是由于患者刚刚做完剧烈的运动或者是情绪激动的时候进行测量,相对脉搏就会跳得比较快。还有一些患者可能是由于贫血、低钾血症、甲状腺功能亢进、心力衰竭、心肌病。以上这些原因,都可以导致患者的脉搏跳得比较快。除此之外,一些患者可能近期血糖控制不稳,这类患者也会出现脉搏跳的快的情况。要想明确原因,建议患者可以结合血清电解质、甲状腺功能、血常规、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等初步的筛查,如未发现异常也不排除由于患者存在的心脏神经官能症、交感神经兴奋所导致的心跳加快。
林建辉主任医师鹰潭市人民医院
2021-03-13

碳14呼气试验正常值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碳14呼气试验是用来检查胃内是否有幽门螺杆菌感染的一种无创的检查方法,正常检查参考范围是零到100 dpf小于200 dpf,患者暂时不用药物治疗。检查结果在200到700 gpf之间,患者如需要根据胃镜结果,看一下有无慢性胃炎的表现。如果合并有慢性胃炎,联合四联疗法进行抗幽门螺杆菌治疗。检查值大于700 dpf以上的,可以确定有细菌感染,建议给予抗幽门螺杆菌四联疗法进行正规。希望我的建议能帮助到您。
林建辉主任医师鹰潭市人民医院
2021-03-13

平时吃什么食物可以降血压

血压升高,平时可以多吃以下食物:1、大蒜是最有效的食疗降压秘方之一,大蒜中含有的硫化物,有助于保持人体内的镁的稳定,从而避免出现高血压。2、山楂,其含有糖类,维生素,脂肪,胡萝卜素,蛋白质,苹果酸,枸橼酸,铁和钙等物质,尤其维生素C的含量丰富,比梨子,苹果,桃子还要多,中医认为,山楂具有开胃消食,化滞消积,活血化瘀的功效。3、西兰花又称花菜,菜花具有出色的降血压的作用。4、香蕉含有钾很高,而且钠盐含量很低,也是理想的降血压的食品之一。
林建辉主任医师鹰潭市人民医院
2021-03-13

血压低会导致什么后果

如果是慢性低血压,轻症者无任何症状,重症者可出现一些灌注不足的症状。血压低是指体循环动脉血压低于正常的状态。低血压的诊断尚无统一标准,一般认为成年人上肢动脉血压低于90/60mmHg,即为低血压。根据原因可分为生理性的和病理性的低血压;根据起病的形式可分为急性和慢性。急性低血压,是血压由正常或较高的水平,突然下降。临床上常因心、脑、肾等重要脏器缺血,出现头晕、眼黑蒙、肢软、冷汗、心悸、少尿等症状。严重者可为晕厥或者休克。
林建辉主任医师鹰潭市人民医院
2021-03-13

血压低会导致什么后果

你好,根据你讲的情况,血压低是指体循环动脉血压低于正常的状态。低血压的诊断尚无统一标准,一般认为成年人上肢动脉血压低于90/60mmHg,即为低血压。根据原因可分为生理性的和病理性的低血压;根据起病的形式可分为急性和慢性。急性低血压,是血压由正常或较高的水平,突然下降。临床上常因心、脑、肾等重要脏器缺血,出现头晕、眼黑蒙、肢软、冷汗、心悸、少尿等症状。严重者可为晕厥或者休克。如果是慢性低血压,轻症者无任何症状,重症者可出现一些灌注不足的症状。希望我的建议能帮助到您。
林建辉主任医师鹰潭市人民医院
2021-03-13

高血压泡脚的禁忌

总的来说,高血压患者泡脚没有什么禁忌,反而高血压患者经常用热水泡脚,还能起到适当的降压作用,热水泡脚可以舒缓血管,对于一到冬天手脚冰凉的人来说,泡脚后身体血液循环会加速,会让人感觉到全身温暖。如果说道禁忌 就是泡脚的时间不要。一场因为长时间的坐着泡脚会导致身体其他部位的血液相对的减少,比如头部,如果头部供血不足,会出现头晕的情况,对于中老年人来说,无疑是大大的提升了,晕厥和跌倒的风险,所以一般泡脚时间需要掌握在半个小时以内比较好。
林建辉主任医师鹰潭市人民医院
2021-03-13

高血压二级是什么意思

高血压二级的意思是,收缩压大于16mmHg,而小于180mmHg,舒张压是大于100mmHg,而小于110mmHg,这样的血压范围,并成为二级高血压,也属于高血压病的一种。一旦出现二级高血压,除了自身服用降压外,还需要到医院进行具体的检查和治疗,可以配合用降压药有硝苯地平、氨氯地平、缬沙坦、贝那普利等等均可以降低血压,做好高血压的预防和保健工作。平时要注意多清淡的饮食控制体重,戒烟戒酒,不要吃麻辣。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最好清淡饮食为主,起居规律,定期复查,保持心情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