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常月医生

李常月

主任医师 普外科肝胆胃肠甲乳外科
七台河市医院
三甲
李常月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李常月主任医师七台河市医院
2021-03-13

治痔疮最有效的偏方

痔疮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一类肛肠科疾病,其实治疗痔疮并不需要依靠偏方,有时应用偏方没有科学道理,容易加重痔疮的症状。治疗痔疮最好是应用正规的方案,比如可以应用中药合成制剂的软膏或者是栓剂,局部塞入肛门内进行治疗。对于比较严重的,也可以采取局部打硬化剂或者是应用痔核切除、局部圈套法,必要时也可以选取微创介入治疗的RPHPPH等方式治疗,这样能够有效彻底的治疗痔疮。
李常月主任医师七台河市医院
2021-03-13

怎么减脂肪最快

要想减掉脂肪,最快的方法就是从以下几方面进行:首先应该控制饮食,减少一些高油腻、高胆固醇、高脂肪的食物摄入,这样就能够有效的减少脂肪堆积。其次,应该加强体育锻炼,通过体育锻炼,让体内的脂肪从一种热量或能量燃烧掉,也可以起到减脂肪的效果,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对于脂肪比较多或者是肥胖的,也可以通过减重手术来进行减轻和控制体重,减少脂肪的效果比较好。
李常月主任医师七台河市医院
2021-03-13

每次大便肛门裂开出血是什么原因

每次排大便,肛门裂开出血,最常见的原因是肛裂,肛裂是临床上引起排便出血时最常见的原因。主要由于便秘时,大便对肛门周围的裂口刺激导致裂口出现裂开,刺激粘膜出血。也可能由于局部的炎症反复的刺激瘢痕增生,都是引起出血的一些常见原因。对于大便出血情况发生,要定期的到医院做肛肠镜的检查,查确切的病因,并针对病因进行系统规范的治疗,有助于减轻局部出血。以上健康科普知识仅供参考,具体情况需到正规医院检查,由专业医师进行判断。
李常月主任医师七台河市医院
2021-03-13

熊胆粉的功效与作用

熊胆粉是非处方类药物,其主要成分为熊胆粉,具有清热,平肝,明目,用于惊风抽搐,外治目赤肿痛,咽喉肿痛等症状。服用该药物最好在医生指导下,根据具体病情而选用药物及服用剂量。服药期间注意不能吃辛辣刺激食物,戒烟戒酒。如果既往对该药物有过敏史的人禁用该药物,过敏体质的人也应该慎用该药物。如果用药三天后症状没有明显缓解,应及时到医院就诊。如果正在服用其他药物,只需要咨询有关医生和药师,以免产生药物相互作用。
李常月主任医师七台河市医院
2021-03-13

甲状腺结节可以吃海带吗

甲状腺结节的患者是不可以吃海带的,因为临床当中很多甲状腺结节有可能是由于摄入碘含量过高导致的。因为海带中含有碘元素相对比较多,因此经常吃海带可能会诱发甲状腺结节,或者说是甲状腺结节增长迅速。对于有甲状腺结节的患者一定要少吃海带,避免吃一些海产品以及一些紫菜的含碘丰富的食物,这些都有利于保护甲状腺结节,使甲状腺结节病情稳定,避免发生继续增长。因此,对于甲状腺结节的患者,在饮食上一定要谨记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应该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李常月主任医师七台河市医院
2021-03-13

尿路感染会发烧吗

尿路感染的患者一般很容易引起发烧,主要是由于细菌毒素释放了各种内外毒素导致体内发生发热的情况。尤其是尿路感染,会因逆行感染,波及到输尿管肾盂发生急性肾盂肾炎,这种情况发生发热的机会会更多,而且有时体温会达到39~40度左右。对这类的尿路感染,应该积极的控制感染,同时给予一定的退热药物,大量的饮水有利于稀释尿液使细菌有效迅速的排出体外,这些都会对治疗尿路感染起到关键的作用。
李常月主任医师七台河市医院
2021-03-13

输液输进空气多久会死

需要取决于进入到身体里面空气量来决定,在注射药物的时候,少量气泡进入到体内,一般会在肺里面,大部分会被肺部自行吸收,不会造成严重后果。如果进入气体量比较大或者是使用了大容量注射剂等因素,如果超过了100ml,可能会很快死亡。在注射液体的时候,要有家属陪伴在身边,避免在注射药物的时候进入空气。
李常月主任医师七台河市医院
2021-03-13

松果体囊肿是什么病

松果体囊肿是在颅内松果体的位置出现囊性占位,这种疾病在临床上并非少见,其实这是一种良性的病变,大多数是先天发育形成的。囊肿如果不是非常大,一般不影响健康,也不会导致什么症状。有很多是因为别的原因做检查的时候发现的,不需要做什么特别的治疗和处理,继续观察就行了。如果过大已经出现了症状,甚至于已经出现了颅内压增高,有这些情况还是建议进行手术治疗。手术可以将松果体囊肿完全切除,这样就可以达到了治愈的目的。然后每半年进行复查观察是否有复发,这种疾病手术完整切除,复发性也是比较小的。
李常月主任医师七台河市医院
2021-03-13

3~5mm深伤口要打破伤风么

建议注射破伤风免疫球蛋白或破伤风抗毒素。破伤风主要由破伤风梭状杆菌产生的破伤风痉挛素会对大脑到神经造成干扰,进而影响大脑对于肌肉的控制,导致肌肉痉挛和僵硬。而破伤风梭状杆菌可存在于粪便、泥土等任何地方。对于较深、污染的切口加大破伤风感染的可能,但无法完全排除3~5mm相对较浅切口感染破伤风的可能,且破伤风感染会严重威胁生命。因此从安全角度考虑,需注射破伤风,且注射破伤风前需要双氧水或生理盐水清洗伤口,以进一步降低破伤风感染的可能。
李常月主任医师七台河市医院
2021-03-13

3~5mm深伤口要打破伤风么

破伤风细菌感染繁殖的环境是比较小口的深的伤口内形成的血肿里,这种血肿具有良好的营养,同时没有血运,是一种厌氧环境,就适合破伤风细菌生存繁殖了,您的这样的伤口是深伤口,同时处理不佳,不做缝合时,就可以形成厌氧环境,所以在伤口清创消毒处理后,需要注射破伤风抗毒素血清,这样就可以有效的避免感染破伤风导致发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