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剑锋医生

艾剑锋

主任医师 普通外科
榆林市第一医院
三甲
艾剑锋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艾剑锋主任医师榆林市第一医院
2021-03-13

乳腺增生 乳腺增生结节疼,一直没好

病情资料我已详细阅读。根据您现有的资料,建议:平消胶囊,小金丸。大夫,可以喝五海瘿瘤吗,我去药店给推介的,我就买了。可以。我疼的挺厉害,两三个月了,检查就是结节。服药治疗。我这几天来例假也可以喝吗,例假特别少,我说是不喝药影响的?一般是来例假就不疼了。可是我一直疼,不好,可能和情绪有关。来例假也疼,一直疼,有时会轻点,有时特别厉害。一直服药。来例假可以喝这个药吗。可以。哦好。0k。我有哪些忌口呢。酒,咖啡。刺激性食物。大夫,例假量特别少,喝点啥药呢,乳腺也疼,能一起喝吗。可以。例假量少,喝点啥药呢。治疗乳腺增生的药就可以。病情摘要/结论:病情摘要及初步印象:乳腺增生;总结建议:服药治疗,定期检查,观察变化
艾剑锋主任医师榆林市第一医院
2021-03-13

甲功五项,其他都正常就是TSH是5 TSH偏高

亚临床甲减,多吃含碘食物,观察变化。是缺碘引起的,还是碘多了引起的。缺碘。甲状腺滤泡囊肿,内有粗大钙化点,是什么意思。有钙盐沉积。钙盐趁机没什么事吧,亚临床甲减恢复正常机率大不大。一般没事,很大。Tsh偏高,和甲状腺滤泡囊肿,有没有关系。可能有关系,但不一定。滤泡囊肿随着时间一定会增大吗,还是不会变大。这个不确定,有可能增大
艾剑锋主任医师榆林市第一医院
2021-03-13

肝血管瘤多大需要做手术?

肝血管瘤一般的来说,在十公分左右、有症状的时候,才可以手术。一般如果肝血管瘤在10公分以下,没有症状的话都不需要手术的,一般需要观察就行,只要没有症状,就不要手术,在十公分左右,有症状、有压迫症状时候才需要手术。
艾剑锋主任医师榆林市第一医院
2021-03-14

脚指甲淤血 指甲预约怎么办?

热盐水泡脚,碘伏消毒,自然生长。夏天到了,为了美观,可不可以涂指甲油呢?现在不可以,好了再涂。淤血是会随着指甲生长脱落还是组织自己吸收呢?是的。
艾剑锋主任医师榆林市第一医院
2021-03-13

小儿疝气怎么办,能自愈吗

小儿疝气一般分为这么两种情况,一个是在两周岁前,我们可以考虑保守治疗,只要他出现的频率不是很高,不影响小孩生长发育,我们可以观察,保守治疗。因为两周岁以前有自愈的可能。两周岁以后一般都要求手术治疗,因为他没有自愈的可能性,所以说要手术治疗。这两周岁以前因为它有自愈的可能,我们可以保守治疗,用疝气带活疗,再一个尽量不要增加腹压,哭闹,这些都有可能促进愈合,所以说在两周岁前可以采取保守治疗。
艾剑锋主任医师榆林市第一医院
2021-03-13

双下肢动脉硬化伴斑块形成 很急!!!!

病情资料我已详细阅读。根据您现有的资料,建议:去医院检查确诊是否是可以介入治疗。此对话涉及隐私内容仅患者本人和医生可见。大夫现在我父亲这样。是保守治疗。还是需要手术。最好介入治疗。介入的话手术大概需要多少费用。手术后效果怎么样。一般是2一5万元左右,应该是效果不错。这个手术是怎么做呢?是支架吗。还有就是。这个手术可以走保险公司吗?通过血管进行手术,微创,可以报消。这个手术学名叫什么?明天我去和医生聊聊。介入治疗。平时应该注意什么。睡觉的时候腿可以垫高睡觉吗?少站少走,平放可以,不需抬高。有朋友叫我父亲多运动的。多走路。还有叫少走路的。到底哪个是对的。那外力保护需要咋弄。动脉血栓狭窄不能多走。泡脚好不好?热乎点好。还是怎么样。可以泡脚,不能太热。大夫现在看片子上的。这个不能截肢把?我在百度上搜索。介入治疗,怎么都是要命的病啊?现在不需要。你要看血管介入。现在不需要是不是如果不手术,有可能得截肢啊?是的,现在已堵70%,再堵就没有血供应了,坏死了,就要截肢。现在左右腿分别。百分之70。百分之66。这个堵塞大概是多久形成的?比方说,如果现在要是不手术。真要一直这样下去,什么情况下就得需要截肢呢?大夫这个要是手术。多久能恢复?不确定。这个手术现在过关吗?都在做,住院时间看情况决定。这个算大手术吗?还是已经很成熟了这个手术。不是,成熟。大夫,我父亲现在吃点什么样的药呢?疾病诊断:双下肢脉管炎药品:脉管复康片。处方已开,请查看。处方已开。那么晚打扰了。
艾剑锋主任医师榆林市第一医院
2021-03-13

乳腺纤维瘤会癌变吗?

乳腺纤维瘤,一般的来讲是不会恶变,但是时间长了,长时间存在这样的发展下去会有恶变的可能性,但是可能性一般不会太大。一般的乳腺纤维瘤,在超过两公分以上,我们建议行手术治疗,应该把它清除掉,你不去掉它长时间在乳腺里面,这样的话有可能会导致恶变。但是这种可能性并不是很大的,几率不是很高,但是可能性存在。如果血流增加,生长的比较快或者大,存在时间长,我们应该手术治疗,否则它会导致恶变。
艾剑锋主任医师榆林市第一医院
2021-03-14

养胃的食疗方法有哪些

一般来说,养胃的食疗方法主要是定时定量进食,生冷干硬的不能吃,吃易消化的清淡饮食,这些都是吃饭的时候要注意的。再一个是不能吃些味道刺激性的,冷的,硬的,这些东西都不能吃,还有不好消化的东西,这些完了以后了,主要就是定时定量,再一个是不能吃生冷干硬刺激性的东西,要吃易消化、热的东西。
艾剑锋主任医师榆林市第一医院
2021-03-14

脐疝带对宝宝有什么影响

一般对小儿来说,脐疝一般可以用脐疝带,或者有压力一点的东西加压包扎,相当于压住,这个一般的来说没有什么影响的,就是小孩腹部一定要宽松,紧了的话,小孩是做腹式呼吸,会对孩子有一定的影响,如果松了,压不住疝气,效果又不好,所以松紧要合适,最好系上(疝气带)的时候,成人的手指能进去两个指头,要松弛的,感到不压迫就行。这个最多的影响就是太紧了,对小孩的腹式呼吸有影响。
艾剑锋主任医师榆林市第一医院
2021-03-14

乳腺导管瘤必须手术吗

对于乳腺导管瘤来说,如果是确诊了乳腺导管瘤,像导管内乳头状瘤,这种情况下,一般的来说是应该手术治疗。因为乳腺导管状瘤一般的不容易确诊,它一般的需要乳管腺,再一个还要大的,一般的来讲,如果出现了导管乳头状瘤,产生了乳头溢液,如果是血性溢液,最好手术治疗,因为它有一部分不能排除掉乳头导管内乳头状癌,再一个这个乳头状瘤时间长了也可能有癌变,所以一般的来讲就是只要有乳头溢液。发现有导管内乳头状瘤,还有血性溢液,一般应该手术治疗,这个有明确的手术指征,这样的话,良性的那就切除完以后就好了,如果是恶性的可以早期先根治手术,这样比较安全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