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雪莲医生

朱雪莲

副主任医师 妇科
黑龙江省中医医院南岗分院
三甲
朱雪莲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朱雪莲副主任医师黑龙江省中医医院南岗分院
2021-03-13

无痛刮宫需要多少钱

无痛刮宫费用一般需要1500—2000元左右,这和医院的级别、地区经济状况都有关系,收费也不是很统一,具体需要咨询当地医院。做无痛刮宫术之前,需要做一些常规性的检查,比如血常规、凝血常规等,术前需要禁食水6小时,术后标本送病理检查,刮宫术以后需要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术后应该注意多休息、适度活动,有助于身体的恢复,一个月之内不可以性生活,避免感染。行刮宫术多数是因为阴道流血量多、时间长引起,多数和卵巢不排卵有关系。血止后,一定要注意调经,避免月经长时间不来,一来就阴道大量流血不止,反复刮宫,增加患者心理及经济负担。
朱雪莲副主任医师黑龙江省中医医院南岗分院
2021-03-13

有白带是不是要来月经了

月经前两天白带会稍微增多,呈半透明状,月经前白带增多是因经期子宫口扩张,宫颈管中的上皮细胞分泌功能增强所致。但白带多不一定和月经有关,也可能与以下原因有关,排卵期导致白带增多,此时白带呈透明拉丝状、无异味;和妇科炎症有关,比如阴道炎、宫颈炎等,一般会伴有白带量多、发黄、有异味;怀孕所致,怀孕后雌激素增多,促进子宫内膜腺体分泌,阴道、子宫颈血流量变得旺盛,分泌物也增多,这是正常的生理变化。出现白带增多,如月经推迟超过一周可能是怀孕现象,可通过验孕棒进行检测,结果阳性代表怀孕。白带增多还可以行白带常规检查,如妇科炎症导致需及时治疗。
朱雪莲副主任医师黑龙江省中医医院南岗分院
2021-03-13

外阴长粉刺怎么治疗

外阴长粉刺这个描述不准确,外阴是不会长粉刺的,应该指外阴毛囊炎,是临床上常见病、多发病,在机体抵抗力低时外阴皮肤受损,毛囊受到细菌的感染导致外阴毛囊炎。表现为毛囊口皮肤发红、肿胀,接触后有疼痛感,可用抗生素软膏外涂,比如红霉素软膏、百多邦软膏,配合红外线灯照射能减轻疼痛,促进炎症的吸收,最好不要自行用药,应该到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同房前后都要进行清洗,穿棉质、透气性内裤,不穿过紧的裤子。尤其在经期要注意选择透气性强的卫生巾,定期更换,以免刺激外阴,治疗期间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加重病情。
朱雪莲副主任医师黑龙江省中医医院南岗分院
2021-03-13

外阴长粉刺是什么原因

外阴长粉刺就是外阴的毛囊炎,又称之为外阴疖子。引起外阴毛囊炎,最常见的原因就是尿液、粪便刺激,局部有细菌感染引起,比如金黄色葡萄球菌、链球菌。部分女性可能是因为在使用卫生巾以后更换不及时,月经血在外阴持续刺激,可能会导致外阴毛囊炎,而出现外阴局部的刺痛红肿表现。对于出现外阴毛囊炎的女性,可以每天用碘伏消毒,然后再涂抹红霉素软膏,1周之内就会好转。对于已经化脓破溃的,应该用碘伏在化脓局部消毒以后,将脓液完全挤干净。患有全身性疾病,比如糖尿病,外阴好发毛囊炎,此时需要积极的控制血糖。平时要注意保持外阴干燥卫生,穿纯棉透气内裤,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朱雪莲副主任医师黑龙江省中医医院南岗分院
2021-03-13

做妇科检查最佳时间

做妇科内诊检查是根据病情的需要,没有什么最佳的检查时间,对于有性生活的女性是随时可以检查的。做妇科内诊检查就是用阴道窥器暴露宫颈,检查外阴、阴道、宫颈有无异常分泌物、有无出血、有无息肉等,并做双合诊检查子宫的大小、活动度、有无压痛,附件区有无包块、压痛等。比如出现下腹痛、阴道分泌物多、子宫不正常的出血、超声提示盆腔有包块等,都是需要行妇科内诊检查的,以帮助疾病的诊断。不过月经期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可以先不做妇科检查,先兆流产的患者可先不做妇科内诊检查,除非反复的阴道流血不能明确病因时。如果出现阴道分泌物增多,想做阴道分泌物检查或者准备做宫颈癌筛查,检查前三天不要同房,也不可以阴道上药,以免影响检查的结果。
朱雪莲副主任医师黑龙江省中医医院南岗分院
2021-03-13

孕妇吃维生素E有什么作用

调节性腺功能、改善微循环。维生素E有调节性腺功能、改善微循环的作用,帮助预防习惯性流产、先兆流产的发生。孕妇吃维生素E可以改变体内激素水平,增加体内孕酮含量,孕酮可抑制子宫平滑肌收缩,有利于胚胎生长,可以起到保胎的作用。孕妇吃维生素E可以保持皮肤弹性,起到淡化色斑、美容养颜的效果,如孕期出现黄褐斑可把维生素E胶囊涂在脸上,能淡化色斑。维生素E不能长期服用,有潜在的毒性作用,比如视力模糊、头晕、目眩、恶心、呕吐、胃肠功能紊乱等,孕妇不能私自服用维生素E,一定要在专业医生指导下服用。如缺乏维生素E可通过饮食补充,吃富含维生素E丰富的食物,比如多喝牛奶、豆浆、吃坚果、植物油等。
朱雪莲副主任医师黑龙江省中医医院南岗分院
2021-03-13

孕期喝豆浆有什么好处

怀孕期间喝豆浆对孕妇和胎儿都有很大的益处,豆浆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容易被人体吸收,孕期摄入足够的蛋白质有利于胎儿神经系统发育。豆浆营养丰富,富含大量矿物质、维生素和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提高身体免疫力,减少孕期生病感冒的几率,豆浆可以调节体内激素水平,对女性皮肤也有益处。豆浆偏寒性,体质虚弱或者容易腹泻、腹胀的孕妇应减少饮用,否则会出现消化不良,不利于身体健康,豆浆也不能空腹饮用,否则会增加消化负担。为保障胎儿健康发育,孕期饮食既要丰富又要健康,可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补充足够的维生素、微量元素,多吃瘦肉、鱼、虾等,以补充蛋白质。
朱雪莲副主任医师黑龙江省中医医院南岗分院
2021-03-13

女性阴道紧缩术多少钱

女性阴道紧缩术费用在2000-3000元。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式修复损伤和松弛的肌肉和筋膜,使阴道的弹性增强,改善阴道松弛的状态,有利于恢复女性的自信心,提高生活的质量。做阴道紧缩术需要去医院进行全面体检,根据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不同医院收费标准不同,手术方法不同费用也不同,具体的费用应该咨询当地医院的医生。如果阴道松弛不是很严重,可以通过锻炼盆底肌改善,比如可以做凯格尔运动,同时建议控制排便和排尿的时间,可以对阴道松弛有一定改善。如果松弛严重必须手术,最好去正规的医院进行费用虽然高,但是手术效果比较好可以降低危险性。
朱雪莲副主任医师黑龙江省中医医院南岗分院
2021-03-13

经前期紧张综合征是什么病

经前期紧张综合征多见于25~45岁妇女,是在月经前1~2周出现乳房胀痛、头痛、肢体水肿、情绪不稳定、疲劳、易怒、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工作效率低、神经质、易激动等表现。在月经来潮后症状可迅速减轻或者消失,并且会周期性的反复出现。其发病原因尚未明确,可能与精神社会因素、激素水平失调、神经递质异常等有关系。
朱雪莲副主任医师黑龙江省中医医院南岗分院
2021-03-13

外阴长硬疙瘩碰到疼怎么办

外阴长疙瘩碰触后疼痛可能和前庭大腺炎有关,是病原体侵入前庭大腺引起的炎症,如不及时治疗,可能炎症会持续不消退并可以反复的急性发作。可先进行局部消炎处理,高锰酸钾稀释后进行坐浴,再配合抗生素治疗,如病情没有得到控制形成脓肿,可给予切开引流治疗,如果已经造成囊肿现象,建议进行前庭大腺囊肿造口术,可能是毛囊炎所致,治疗上可予高锰酸钾熏洗,外用红霉素软膏起到杀菌、消炎的作用。外阴长疙瘩要及早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明确诊断以积极治疗,以免病情进一步发展,同时要注意卫生,保持外阴的清洁卫生、干燥,穿纯棉、透气内裤,治疗期间不能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治愈后再同房,以免延长治疗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