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玉强医生

郭玉强

主治医师 肾病内科
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三甲
郭玉强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郭玉强主治医师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2021-03-13

双肾盂分离怎么治疗

双肾盂分离,可能见于急性肾盂肾炎或者是梗阻性肾病。急性肾盂肾炎主要是积极静脉应用抗生素,抗感染治疗,疗程两周,如果两周后,仍然有双肾盂分离,一定要寻找有没有梗阻性肾病。梗阻性肾病最常见的原因,包括节食,腹膜后纤维化,或者是前列腺增生或者是恶性肿瘤,有输尿管压迫症状,或者是恶性肿瘤腹膜后淋巴结转移。对于梗阻性肾病的治疗,一定要解除梗阻,如果梗阻的原因不能得到解除,一定要优先保护肾功能,可以放置双J管,使尿液引流到膀胱或者是经皮肾造瘘,也就是平时所说的改道,只有这样才能保护肾脏功能不受损害。
郭玉强主治医师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2021-03-13

乳酸钠林格注射液有什么作用?

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好像不是很符合。尿毒症,一般是指终末期肾病引起了肌酐,尿素氮的明显升高,可能伴有尿量的减少,伴有贫血。这种情况的处理,是要尽早血液透析,腹膜透析治疗。
郭玉强主治医师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2021-03-13

丹参片能长期吃吗

丹参片主要成分是丹参,三七。主要用于瘀血痹阻所致的胸痹,症状表现为胸部疼痛,痛处固定,舌质紫暗,冠心病、心绞痛有上述表现者。但是指南建议冠心病、心绞痛的病人,要规律监测血压,要控制血脂,要服用抗血小板聚集的药物,这些药物能延缓疾病的进展,降低病人的致死率,并且是有医学证据的。丹参片可以作为辅助用药,不建议长期服用。
郭玉强主治医师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2021-03-13

吃降压药吃多了会怎样证况

我一个月了,到这14号都一个月了,是6月14号那天,我早上起来没吃降压药,每天都是吃半片,那天没吃没吃,你到底我一凉好吗?有点头晕,赶紧就不吃了,吃饭半天吃半边多点,三分之,吃三分之吃完了,过半小时一量还是150多,结果又吃一个沙糖类,那个嗯,降压药又吃一个盐酸嗯贝尼地平片又吃一个哦个头吃俩连头像那个吃俩半点,吃完以后就恶心头晕,不管行动,不管走。口服降压药过多可能会导致血压低,引起心脑供血不足的情况,比如头晕心慌。你好大夫,吃药前和吃药后血压变化多少。今天就是头晕呃,只管躺那个都不管做那个做那个的,头晕,那天带着孩子上永安看医院里,结果拍个做个做个c片子,也没有个什么药,那个叫妈妈吃一盘,第二天就好点,你就不晕了,就不不不想吐了,第二天好点,第三天好点,到现在就好多了,头也不晕了,就是头有点回运城的头蒙那个拍了片子说脑供血不住。目前血压多少。目前血压正常,120,120多,130低压80那个就是那我现在天天吃吃药,不到一排2/3多点,不敢吃,一盘一盘本来血压一降,降低六一人不好。如果原来血压高,现在的血压降到了正常,可能也能引起脑供血不足的情况,但建议最终要把血压控制到现在的水平,可以慢慢的控制。现在控制控制正常,成人正常,那个还需要吃什么药?现在正常,建议继续服用降压药物观察。应该怎样帮助这个说脑供血不足?大夫你好。阿司匹林,阿托伐他汀。大夫你好,我吃这两个中药能吃多长时间?根据具体情况。阿司匹林可能引起出血,所以一旦出现了出血的情况,就没有办法用了。他汀类的降脂药可以导致转氨酶的增高。怎样治疗脑供血不足?这两个药物可以抗血小板聚集,可以降低血脂,可以改善脑的供血。现在没什么,就是那个头有点儿萌,脑袋有点懵。不正常,脑袋就是旁边没有什么头也不晕,应该吃什么药?可以吃点西比灵
郭玉强主治医师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2021-03-13

肾病综合征不能吃什么食物

肾病综合征的病人饮食原则主要是低盐、低脂、优质蛋白饮食,所以含盐比较多的食物,包括腌制食品或者是腊肉等等这些食物是不建议吃的。低脂主要是减少富含饱和脂肪酸的食物摄入,比如动物油脂。肾病综合征的病人,建议多吃富含多聚不饱和脂肪酸的食物,比如植物油,鱼油。多吃富含可溶性纤维的食物,比如燕麦,米糠和豆类。同时还要注意限制水的摄入。如果水肿明显那么一定要限制饮水、喝汤、水果等用量。如果病人没有水肿,那么建议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疏菜。除此之外还要注意戒烟限酒,避免劳累,避免感染,避免应用肾毒性药物。
郭玉强主治医师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2021-03-13

急性弥漫性增生性肾小球肾炎怎么治疗

​急性弥漫性增生性肾炎是一个病理诊断,也要看病人增生的部位,如果是系膜增生是一个弥漫性增生,这种情况根据病人的尿蛋白程度,如果是24小时尿蛋白小于1g。建议血压耐受的前提下,应用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或者是血管紧张素2受体拮抗剂,如果是24小时蛋白尿大于1g,建议应用激素激素,可以是小量,也可以是足量,效果不好,在加用环磷酰胺,环孢素和他克莫司。如果是膜性肾病,建议根据24小时尿蛋白的程度小于六克病人没有肾功能异常,血浆白蛋白水平不低,可以观察3到6个月。如果是有肾功能异常或者是24小时尿蛋白大于六克,建议激素联合环磷酰胺,环孢素和他克莫司联合治疗,因为单用激素没有效果。
郭玉强主治医师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2021-03-13

脑室腹腔分流术感染会休克吗

感染比较严重,都可以导致休克。两个月婴儿做完脑室腹腔分流术后感染,选择不就医,后果会怎么样。现在感染到白细胞是6000多,算严重吗。感染,尤其是颅内感染,可能会危及生命。就是颅内感染。颅内感染,还是建议积极住院治疗。现在在治疗,才两个月婴儿,现在用抗生素,娃娃全是水肿。全身。如果放屁,孩子会是什么样的结果。是的,药物都有副作用,但是严重的颅内感染不治疗肯定是不行的。不治疗是不是就会危机生命危险。是的。那孩子这个算不算严重,白细胞6000多,孩子两个月。发热吗。降钙素原多少。间断发热。不知道是多少。建议和主管医生商量一下,最好是听医生的安排。
郭玉强主治医师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2021-03-13

胸闷打嗝就舒服是怎么回事

8天~1月。还有其他症状吗?想吐口水,胃有点胀。胸闷胸口有点痛。原来有没有心脏病。没有。胸口闷比较常见的原因还是心肺疾病,心脏病一般见于中老年人,基本上都有高血压糖尿病病史,主要和劳累,情绪波动,大便用力,吃得太饱有关系,一般休息或者含化硝酸甘油后在几分钟之内症状缓解,这种情况属于心绞痛。现在大部分胸闷可能还是和紧张焦虑压力大,晚上休息不好引起来的有关系。
郭玉强主治医师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2021-03-13

什么叫iga肾炎

iga肾炎也叫免疫复合物性肾炎,它主要是肾穿病理检查荧光见肾小球系膜区以iga或者是以iga为主的免疫复合物沉积,临床所说的iga肾炎一般特指原发性,也就是病因不明确。除了原发性iga肾炎之外,还包括继发性,比如紫癫,乙肝,丙肝,艾滋病或者是血清阴性脊柱关节病或者是预激综合征,强制性脊柱炎等等。再就是遗传性iga肾病,临床所说的iga肾炎一般特指原发性,原发性iga肾炎如何治疗,主要是根据病人血压水平的高低,蛋白尿的多少,肾脏病理分形,可能需要aci或arb类的降压药,也可能需要激素或者是联合环磷酰胺,环孢素,他克莫司,总的治疗原则是将血压控制的目标范围,蛋白尿争取阴性,蛋白尿定量小于0.3克每24小时。
郭玉强主治医师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2021-03-13

白大夫高血压体检怎么过关

一般低压80。高压120。体检之前可以喝点醋。睡眠一直不够。对这有影响吗?有影响。平时饮食比较重口。要忌口吗?。建议低盐饮食。自从有一次被量出高血压之后,就一直害怕,越量越高,请问怎么消除内心恐惧?。这个要靠自己。这个就是心理素质的问题。俗话说劝人劝不了心。那平时一直找别人帮自己量,锻炼心里,有作用吗?应该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