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玮医生

何玮

副主任医师 整形科
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
三甲
何玮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何玮副主任医师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
2021-03-13

眼袋肿了怎么办

形成眼袋则证明眶隔有松弛,先天性的是眶隔松弛,后天性是脂肪体积变大。眶隔膜有老化有松弛。解决的方法只有通过手术的方式,去除多余脂肪,加强松弛的眶隔膜,达到矫正眼袋肿胀的处理情况。手术方法有很多种,最常见的是以下两种方法:1、经结膜入口,即把下眼皮往下翻,在结膜的地方开一个小切口,把多余眼袋的脂肪去掉。这也是常规的内路眼袋手术,适合于年轻人没有伤口,外面没有疤痕;2、从结膜下方皮肤上做一个切口,通过手术方法去除眼袋,叫外路眼袋手术,可以去除多余脂肪,加固眶隔,而且最大的好处是外路眼袋手术针对中老年人皮肤松弛,可以去掉比较松弛的皮肤和肌肉,达到下眼睑紧致的状况,做完手术以后使人显得特别精神年轻。
何玮副主任医师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
2021-03-13

眼袋如何消除及眼袋肿了怎么办?

眼袋最主要是下眼眶眶隔的隔膜松弛以后脂肪往前突引起的,所以在没有形成眼袋之前,特别是女性要注重眼部的护理,我个人比较提倡使用眼霜。如果眼袋已经出来的话,那只有一个办法就是做手术。手术也有很多种类,内切,外切,微创的就可以消除眼袋,重在预防。眼袋肿了分两种情况,一种是本身有眼袋,某一天或者一段时间以后觉得大了,或者是肿了,可能是跟淋巴回流有关系,也有可能是因为更松、更突了。既然已经有了,只能通过做手术的方式把眼袋去掉。
何玮副主任医师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
2021-03-13

垫下巴的危害

垫下巴的危害主要有:1、容易引发肌肉损伤,引发表情僵硬、局部皮肤凹陷等症状;2、可能会造成颏神经损伤,出现局部发麻、隐痛等症状;3、也有可能会引发栓塞,导致局部皮肤供血障碍问题;4、垫下巴就是将填充物放入下巴部位以此来达到改变下巴形态的作用。但是直接异物填充可能会出现明显的填充痕迹,影响垫下巴整形的效果。
何玮副主任医师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
2021-03-13

玻尿酸面膜的危害

玻尿酸面膜的危害主要有:1、玻尿酸面膜虽然有很好的补水功效,但是如果使用敷面膜的时候没有做好皮肤保护工作、使用玻尿酸面膜时间过长,都会导致面膜上的营养成分无法被充分吸收,容易引起皮肤干燥,脱皮等反应;2、玻尿酸面膜中的玻尿酸含量丰富,能够为皮肤提供营养,但是如果过于依赖玻尿酸面膜,使用频率较高,就容易导致营养过剩现象出现,从而损害到皮肤健康,让皮肤变得脆弱敏感。
何玮副主任医师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
2021-03-13

割双眼皮好还是埋线好

割双眼皮是做切开手术的,埋线没有痕迹,这两点的差别是一个有痕迹,一个没有痕迹,最大的差别在这里。但是有优点,一个恢复慢,一个恢复快。切开的双眼皮有痕迹,恢复慢。埋线的双眼皮没有痕迹,恢复快。但是埋线双眼皮有严格适应症,如果眼皮比较松弛,眼脂肪比较泡,明显不太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所以需通过切开双眼皮,去除松弛皮肤、多余脂肪,才能达到良好的双眼皮效果。如果眼皮比较薄而且比较紧致,没有松弛也没有脂肪,又不想留痕迹,可以选择埋线双眼皮。这两个在医学上两个方法都可以。但是如果单纯的因为想恢复快,不顾自己的眼部条件,去选择埋线双眼皮,可能会适得其反。所以埋线双眼皮也好,切开双眼皮也好,一定要根据自己先天的眼部条件,再听专业医生的沟通,再去决定自己的手术方式,则不会走弯路。
何玮副主任医师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
2021-03-14

激素吃了导致脸大 激素吃成满月脸

此对话涉及隐私内容仅患者本人和医生可见。请问这是激素吃得吗。不太像哦,瘦脸针只能让下颌角部位瘦下来。没有吃激素前我完全不是这个脸型,以前脸上没有肉的地方现在全部满了,感觉脸上肉是浮肿往上抛。瘦脸针只针对咬肌肥大有作用,脂肪肥胖是没什么用途的。这点务必要清楚。
何玮副主任医师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
2021-03-14

法令纹填充的危害

法令纹填充的危害,常见的有以下几点:1.去皱一般采用注射胶原来恢复面部的皱纹和软组织缺损,填充不当,可能持续时间会比较短,并且法令纹会比之前更深。2.如果注射玻尿酸过多,有可能会使脸部变形,并且加速皮肤衰老,让整个脸部非常僵硬,比例不协调,影响美观。3.如注射过程中损害到面部神经,会造成嘴唇抽搐或面部表情不协调等不良后果。
何玮副主任医师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
2021-03-13

肉毒素瘦腿后果严重

注射肉毒素瘦腿后的严重后果:1、由于肉毒素属于免疫源蛋白,注射入人体后容易在血液中形成抗体,注射量过大就会出现诱发免疫过度现象,破坏人体免疫系统,引发血管异常,诱发免疫疾病。病情严重者甚至会出现过敏、休克等不良反应;2、肉毒素注射不当的意外容易引发常见的后遗症,比如说引发肌肉麻痹,影响活动能力,情况严重时可诱发肌肉萎缩。
何玮副主任医师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
2021-03-12

怎样认识手术后疤痕增生过程及怎样选择抗疤痕增生药物

美容整形外科手术后,大家通常最关心的是手术切口疤痕明不明显问题,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解答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让大家能够了解手术疤痕演变过程,以及怎样正确使用抗疤痕增生药物(祛疤药),让疤痕变得不明显,
何玮副主任医师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
2021-03-12

捏鼻子会变挺吗

理论上在成人鼻子和软骨骨质发育正常的情况下,捏鼻梁也好,捏鼻背也好,都不能导致鼻梁变得挺拔,只会越捏让皮肤越松。但是有一些传统的说法,小孩子在发育的过程中,经常去捏鼻梁往上提,可能会帮助软骨发育,或者骨质发育,使鼻梁变得挺拔。这种可能性应该还是有的,但是最主要鼻梁的发育高与低,跟自身的营养状况,以及自己的遗传基因所决定。所以用手指去捏鼻子往上提拉,能够使鼻梁和鼻子变得挺拔的帮助是有限度的。如果不够,还是要做隆鼻或者鼻整形手术,使鼻梁加高。如果是先天性的,家里的基因比较好,即父母的鼻梁都比较高,子女在发育到一定程度时,他的鼻梁也还是比较高的。单纯的提拉没有太大帮助,即帮助是有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