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出血。左侧偏瘫 左侧偏瘫恢复较慢

提问于2021-03-13 08:12:53

病情描述:
脑出血。左侧偏瘫 左侧偏瘫恢复较慢
共1个回答
王兴林
王兴林 主任医师
北京301医院 康复医学中心 三甲
脑出血急性期过后主要康复治疗,根据存在的问题针对性康复治疗。出血的位置不好,出血量不是很大,对运动恢复影响大。可以到我们这康复
温馨提示:医疗科普知识仅供参考,不作诊断依据;无行医资格切勿自行操作,若有不适请到医院就诊
———相关图文推荐———
了解疾病
脑出血

原发性非外伤性脑实质内出血

严重者可出现昏迷、口眼歪斜、视野缺失、肢体瘫痪等

最常见的病因是高血压合并细、小动脉硬化

控制血压,止血,保护脑组织,防治并发症

...
了解详情
了解疾病
自测工具
行动指南
延展阅读
健康典吧 | 为用户打造的实用医典
———相关推荐———
桥脑出血 桥脑出血
蒋鸿杰 主治医师

浙医二院

三甲

病情资料我已详细阅读。根据您现有的资料,建议:这种少量的脑干出血,目前病人意识尚清,应予以保守,对症治疗,前3~5天可以适当使用止血药物(但不宜长期使用),同时密切观察病人的神志情况,控制好血压。您好医生,我想问一下病人目前病情是不是好转了,脑出血水肿期发展到什么阶段了。从你告诉我的意识状况由原先的模糊变为目前的意识清来看,症状上确实有所好转。而且从片子来看出血量并不多,像这种病人脑出血后的水肿一般持续时间也比较短。脑出血后的水肿一般在出血后第2-3天开始起来,这个血肿量引起的水肿一般会持续一周左右,期间注意密切观察病人神志情况是否有反复,并适当积极地予以甘露醇等药物脱水治疗,控制颅内水肿及压力。肺部情况严重吗?目前痰多。现在医生还没给说病情,家属比较着急,麻烦分析一下病情,肺部有少许渗出及炎症,但都不严重。好的,再问下目前这种情况多久能出icu。如果病人一般情况稳定,无需呼吸机辅助呼吸,那么建议在复查头颅CT未见明显脑水肿后,可以考虑转普通病房。病情摘要/结论:病情摘要及初步印象:脑干出血治疗的咨询。总结建议:建议继续积极对症治疗,密切观察神志情况,定期复查头颅ct。若还有其他问题,可进一步向我电话咨询或图文咨询。
脑出血喝酒脑出血
刘爱华 主任医师

北京天坛医院

三甲

首选应尽快明确脑出血的病因:高血压性脑出血?病因不同,治疗策略与措施会有所差异!北京天坛医院。神经介入科。刘爱华
脑出血症状丘脑出血
徐伟 副主任医师

滕州市中医医院

三甲

丘脑出血可压迫脑组织出现对侧肢体瘫痪,多为下肢重于上肢,感觉障碍较重,也可出现偏身自发性疼痛或感觉过度;优势半球可有失语,非优势半球可有体象障碍或患侧忽视;还可出现精神障碍,情感淡漠,情绪低落,人格改变,记忆力和计算力减退等;波及中脑上部可出现凝视鼻尖;破入第三脑室可有意识障碍,中枢性高热等。少量出血以药物治疗为主,出血超过15毫升为大量出血,可考虑手术治疗。
脑出血外伤性脑出血
王嵘 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三甲

外伤后的发热几种可能。一种是肺部感染,如果有可能做个痰培养。一种是颅内感染,腰穿放出脑脊液做个检查。也要注意尿路感染,或是留置深静脉导管的感染。外伤后,应该积极作高压氧康复,只有苏醒的很好,才有可能避免肺部或是尿路的感染
脑出血大面积脑出血
万政强 主任医师

盐城第一人民医院

三甲

应该是高血压脑溢血引起的摔倒,能否手术要看病人的生命体征和意识情况,最好提供影像学资料。如果昏迷程度很深或者双侧瞳孔散大,手术的意义也不是很大。
脑出血脑出血,CT值68
胡永珍 主治医师

惠州第三人民医院

三甲

没有症状建议观察即可,有症状建议住院治疗。有头部CT吗?46岁,目前就是犯困,没有其他症状,是否需要脑血管造影检查?医生初步判断是四五天前出的血。我已上传病历资料。暂不建议造影检查,一个月后可行头部磁共振检查后,依据结果决定是否行血管造影检查。有高血压病吗?没有,高压110低压80!一个月后再进行一次头部磁共振检查就行吗?可以。也就是等血吸收了,再查磁共振看看有没有出血部位脑实质或是血管的异常,有异常再造影检查,没有异常造影意义不大。输液的话,输什么药啊?没有特殊的药物。可以静点醒脑静治疗,但是建议在正规地方静点,一次应用20-30ml。从片子上能看出脑血管异常吗?片子不怎么清楚,看不好。明天我拍清楚点,麻烦您再帮我看看。可以。我已上传病历资料。患者是我爸爸,麻烦胡医生帮忙看看,因为家里是农村的,父亲性格偏执让去医院检查不去,非说自己没病,我实在是着急。我看不像有什么血管问题,像一般的脑出血。但是为防止意外,还是建议你查个血管造影。还是等一个月以后复查磁共振如果有异常再血管造影是吗?今天去我们村诊所静点,医生不建议点,如果这一个月不用药物治疗可以吗?出血可以自己吸收掉吗。出血肯定可以吸收
脑出血丘脑出血严重吗
边俊莉 主治医师

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三甲

丘脑不仅是人体的感觉中枢,而且丘脑有一部分具有内分泌的神经元细胞,是人体的水代谢平衡和糖代谢,脂肪代谢和体温调节的中枢,所以丘脑出现病情还是比较严重的,因为丘脑出血容易出现脑心综合征,就是指容易出现急性心肌梗塞,或者是心动骤停,心肌缺血,急性冠脉综合征,危及患者的生命,丘脑出血还容易引起丘脑性的痴呆,所以脑出血中丘脑出血是比较严重的病变。
脑出血小姨突发脑出血
衡立君 副主任医师

唐都医院

三甲

术后康复除肢体功能锻炼外,还可选择高压氧治疗,需到有高压氧仓的医院就诊,物理溶解的氧有更远的弥散距离,可改善脑组织供氧,促进症状改善。同时配合营养脑神经、改善微循环和物理治疗可收到一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