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催产素宫口不开原因

提问于2021-03-14 01:22:39

病情描述:
打催产素宫口不开原因
共1个回答
赵素敏
赵素敏 副主任医师
沧州市中心医院 产二科 三甲
打催产素宫口不开的原因有宫颈条件不成熟,孕妇对催产素不敏感,或者是催产素应用剂量不够,不能引起有效宫缩。在打催产素之前要进行宫颈的评分,如果宫颈评分大于等于6分,可以应用催产素引产。如果宫颈评分小于6分,宫颈不成熟,需要应用阴道上药或者是宫颈下球囊,促宫颈成熟后,再行催产素催产。在应用催产素过程中,要观察孕妇宫缩情况,孕妇有频繁规律的宫缩,一般会伴有宫口的开大,也不是打上催产素之后,就立刻开宫口,所以孕妇在产程中不要焦虑,放松心情。如果疼痛严重,可以应用分娩镇痛。
温馨提示:医疗科普知识仅供参考,不作诊断依据;无行医资格切勿自行操作,若有不适请到医院就诊
———相关图文推荐———
———相关推荐———
输卵管通水和造影有什么区别
赵素敏 副主任医师

沧州市中心医院

三甲

输卵管通水和造影都是看输卵管是否通畅的。如果是输卵管轻度的黏连,也可以起到治疗的作用。通过输卵管通水和造影,可以使输卵管通畅,但是两者也是有区别的。输卵管通水仅仅是凭医生的感觉,并不能完全确定是否输卵管通畅以及狭窄或阻塞的部位。输卵管造影可以明确的看出输卵管是否通畅以及狭窄或者是阻塞的部位,而且有x光片可以作为档案留存,及时去上级医院检查,也可以带着x光片去,可以作为参考。因此如果怀疑输卵管不通,还是做输卵管造影比较好。
孕妇可以吃桔子吗
赵素敏 副主任医师

沧州市中心医院

三甲

孕妇可以吃桔子,桔子中的维生素C含量很高,维生素C参与体内多种重要的功能,能够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能够淡化色斑,并且能够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桔子中的尼克酸含量很高,并且也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果胶,具有润肠通便,降低血清胆固醇的功效。妊娠期吃桔子时需要注意,不要在饭前或者空腹状态下吃橘子,避免对胃肠黏膜造成刺激作用。
产后便秘怎么快速排便
赵素敏 副主任医师

沧州市中心医院

三甲

随着胎儿的发育,子宫也在不断地长大,长大的子宫会影响到静脉的流通,造成血液回流不畅,导致形成痔疮。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富含纤维素的蔬菜,多食香蕉、梨、西瓜等水果,以增加大便的体积,并应多饮水,少饮浓茶、咖啡等刺激性强的饮料。适当口服蜂蜜,以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也可以选用开塞露外用。产后头疼怎么治产后出
唐筛早期和中期的区别
赵素敏 副主任医师

沧州市中心医院

三甲

唐筛早期和中期的区别,一方面表现在检查的方式上,另一方面表现在检查的内容上。在检查方式上,早期的唐筛做的是超声检查,中期的唐筛做的是孕妇的静脉血化验。在检查内容上,早期的唐筛查的是胎儿的颈项部透明层。中期的唐筛,查的是孕妇静脉血中的afp、hcg和游离雌三醇。
羊水三度污染对婴儿的影响及后果
赵素敏 副主任医师

沧州市中心医院

三甲

羊水是指羊膜腔内围绕在胎儿周围的液体,一般羊水分为三度,如果是一度或者是二度污染,相对来说症状比较轻,但是如果到重度大多数都表明是重度污染的现象,这种现象对婴儿的影响也是较大,首先可能会导致胎儿缺氧,如果胎儿缺氧的时间较长就有可能会导致脑部缺氧,影响到新生儿的智力发育。
怀孕便秘用力会流产吗
赵素敏 副主任医师

沧州市中心医院

三甲

如果经常便秘,有可能会引起流产。就这两天有点便秘。不是经常。而且大便有点干,会有点血。可以用点开塞露。怀孕多久了。不到6周。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调整饮食。好的
孕早期胎停原因有哪些
赵素敏 副主任医师

沧州市中心医院

三甲

孕早期胚胎停育的原因,主要有胚胎自身染色体异常,女性免疫抗体阳性,内分泌失调,子宫畸形,孕早期的病毒感染,巨大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生殖道炎症,孕早期的口服药物,或者接触大量的有害化学物质或者是射线,精子畸形等。胚胎停育,有的人没有症状,只是在做B超检查时发现。当出现胚胎停育时,要积极去医院行流产术,不建议等待自然流产。胚胎停育时间长,有可能会出现宫腔感染,胚胎机化,刮宫困难,凝血功能障碍等,必要时需输血治疗。
40天的婴儿睡一会就醒
赵素敏 副主任医师

沧州市中心医院

三甲

40天的婴儿睡一会就醒可能是缺钙或者环境等原因导致的:1、如果婴儿缺钙,就会使婴儿的血钙浓度下降,从而出现惊醒或者抖动等症状。2、环境:如果室内有光线刺激或者噪音污染等情况,会刺激婴儿的视线或者听力神经等等,从而使婴儿睡一会就醒的现象,所以家长要改善婴儿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