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窦炎反流性食管炎 胃窦炎

提问于2021-03-20 05:55:28

病情描述:
胃窦炎反流性食管炎 胃窦炎
共1个回答
纪涛
纪涛 副主任医师
火箭军总医院 胃食管反流病中心 三甲
胃镜的图片看的不是太清楚,好像齿状线有上移,根据描述食管炎是肯定的。食管的绞痛是由于食管痉挛引起的。服药治疗可以使用质子泵抑制剂,加上曲美布汀、匹维溴铵,达喜治疗。
温馨提示:医疗科普知识仅供参考,不作诊断依据;无行医资格切勿自行操作,若有不适请到医院就诊
———相关图文推荐———
了解疾病
胃窦炎
...
了解详情
了解疾病
自测工具
行动指南
延展阅读
健康典吧 | 为用户打造的实用医典
———相关推荐———
胃窦炎胃窦炎调养
冯常炜 主任医师

郑州大学二附院

三甲

1、胃窦炎不容易癌变;。2、不需要经常服用消炎的药物,因为消炎药物是抗生素,有许多毒副作用,应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3、你目前的症状应该是消化不良,可以试用助消化的药物,推荐阿嗪米特肠溶胶囊,乳酸菌素片,四联活菌片等,以及中成药,如四磨汤等;。4、生活调理及适当运动很重要。建议要生活规律,心情放松,适当锻炼,增强体质,消化功能自然会增强,睡的甜,吃得香,心情也会舒畅,病就会退避三舍。您说的助消化的药我自己去药店就可以买吃对吗?最近总是不想吃,不肯消化。对,我推荐的几种药物都是非处方药,可以很方便的买到。
慢性胃窦炎浅表性胃窦炎
朱理辉 主任医师

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主任医师

出现了慢性胃炎以后,患者的一些症状往往会表现的比较明显,比如说腹痛,恶心,食欲减退以及一些爱叹气的情况,他的引发原因是由于自身的一些饮食不规律,或者是一些油门螺旋杆菌感染所导致的 。
胃窦炎胃窦炎吃什么中药
陈小翠 副主任医师

上海岳阳医院

三甲

”胃窦炎吃什么中药“,病理报告如何?如果病理报告都好的,建议:既然”吃了几年药不管用“,如果没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暂时不要吃药,观察!药能治病,也能致病!胃靠养,少吃多餐,一口饭,嚼30下,心情愉快。仅供参考!
胃窦炎胃窦炎中度会癌变吗?
孔武明 主任医师

上海第六人民医院

三甲

胃镜病理是非萎缩性胃炎也就是浅表性胃炎,有轻度肠化,幽门螺杆菌阴性。你这种情况非常常见,一般不要紧的,别紧张,不要自己增加压力。吃饭规律,不要吃对胃粘膜刺激的东西。虽然。还有个问题忘记问了,我的病理检查HP显阴性,那么还有必要再去做幽门螺旋杆菌的呼气检测吗?不必要了。好的,有问题请联系
胃窦炎反流性食管炎 胃窦炎
纪涛 副主任医师

火箭军总医院

三甲

胃镜的图片看的不是太清楚,好像齿状线有上移,根据描述食管炎是肯定的。食管的绞痛是由于食管痉挛引起的。服药治疗可以使用质子泵抑制剂,加上曲美布汀、匹维溴铵,达喜治疗。
HP阳性胃窦炎HP阳性胃窦炎
陈玉龙 主任医师

郑大一附院

三甲

胃嘈杂,轻微有点烧心,刚吃完东西不久好像又感觉饿了。大便无力,有点溏。然后由于身体虚弱,有些头晕乏力,尿频。血常规和血糖均正常。请教陈医生该用点什么药,注意些什么?感激不尽。HP可以不管。不用担心,你睡眠好吗?有否疲乏无力,情绪不好,过度担心?腰背疼痛易怒等。由于晚上常感觉饥饿至醒,需补充点东西继续睡,因此睡眠不很好,否则应该还可以。平时有点疲乏无力,饿的时候尤甚,情绪尚可,是有点担心,因为我是生化老师,总想把问题搞清澈透彻,可能有点紧张。不管客观原因如何您的症状都有了,建议您查一下血糖,T3。T4等如无异常,应处理亚健康状态。
胃窦炎 胃窦炎吃什么药效果好
梁晓 副主任医师

仁济医院

三甲

门诊做了ct、没有做胃镜,是否可以先吃药再观察,如果病情有好转不需要做胃镜了吧?可以短期吃药,如果症状不能缓解,行胃镜检查。好的,好的。医生上面的药您能帮我在线开药吗。网上开药不便。可以到附近医院开相似的药品或者网络药店购买。好的。
胃窦炎吃什么药胃窦炎的治疗
范一宏 主任医师

浙江省中医院

三甲

胃窦炎一般可以不处理,如幽门螺杆菌阳性,可进行根除治疗。如只是腹胀,建议少吃多餐,加用吗叮啉等动力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