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性包皮过长是什么

提问于2021-03-12 10:15:57

病情描述:
假性包皮过长是什么
共1个回答
胡小吾
胡小吾 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外科 三甲
假性包皮一般情况下,也就是我们日常生活当中所说的包皮过长,大多数情况下包皮过长主要是好发于儿童以及青少年。这个年龄阶段出现包皮过长的话也不用过于紧张,大多数患者随着年龄的增长都是会自然消退的。当然如果患者包皮过长过于严重的话,也要注意是否需要去医院做包皮环切手术,来帮助我们改善这种情况。
温馨提示:医疗科普知识仅供参考,不作诊断依据;无行医资格切勿自行操作,若有不适请到医院就诊
———相关图文推荐———
———相关推荐———
纤维腺瘤是什么?
胡小吾 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三甲

纤维腺瘤主要是指上皮和间叶组织所构成的一种良性肿瘤,一般情况下纤维腺瘤主要指的是乳腺纤维腺瘤。一般情况下患者会表现出乳房的无痛性包块,大多数患者都不会表现出腋窝淋巴结肿大的情况,所以患者可以选择去医院进行手术治疗。手术切除是治疗纤维腺瘤比较有效且比较靠谱的方法,患者平日里也不用过度担心。
治痔疮最有效的偏方
胡小吾 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三甲

对于痔疮的治疗,我们首先提倡越早治疗越好,痔疮的治疗拖的时间越长,治疗难度也就随之而增大。通常对于痔疮的治疗,我们提倡首先进行保守治疗,平时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忌吃一些生辣辛冷带有刺激性的食物,平时尽量吃一些清淡性的,比如蔬菜水果之类。保持我们大便的通畅,每天晚上可以进行温水的熏洗、坐浴。当痔疮过大时,只能去医院寻求医生的帮助,将痔疮通过手术给切除掉。
女小腹胀痛是什么原因?
胡小吾 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三甲

女性出现小腹胀痛,一般情况下都是由于女性患者出现一定的胃肠道功能异常,比如由于胃肠道蠕动的异常,导致患者的胃肠道当中有较多的食物或者粪便囤积,患者可以口服一些促进胃肠道蠕动的药物。当然患者也有可能是出现了一些妇科炎症,比如患者有可能是患有膀胱炎等等,才会导致出现小腹胀痛。可以去医院做一个具体检查之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海绵体受损怎么恢复?吃什么药?
胡小吾 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三甲

患者出现阴茎海绵体受损,可以不必过于担心。一般情况下,出现海绵体受损,大多数都属于患者平时行房过度或者手淫过度,过度拉伸等等情况所造成的。一般情况下,海绵体受损都是可以自行恢复的。如果症状较为严重,可以去医院向医生寻求正规的帮助,平时可以口服一些抗感染的药物来进行预防感染的治疗。
尿路感染会发烧吗?
胡小吾 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三甲

尿路感染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引起发烧的。尿路感染只表示患者的尿液当中有大量细菌,通常细菌并不代表患者就出现了炎症,只有患者在出现急性炎症时,才可能会导致出现发烧现象,所以患者也不能够掉以轻心。如果患者尿液当中持续有细菌感染的话,长时间不治疗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急性炎症,可能会引起发烧。
伤口消毒用酒精还是碘伏?
胡小吾 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三甲

伤口消毒一般情况下,酒精、碘伏都需要用到。患者平时在出现伤口时,可以去正规的医院进行处理,医生通常会对伤口采用酒精、碘伏进行双重的消毒,也不必过于担心。对于较深的伤口,医生还会选择用双氧水的方式来进行消毒,用双氧水消毒完之后,还会用生理盐水将双氧水给冲洗干净。平时生活当中一定要注意保养好伤口,避免出现细菌感染。
心脑血管疾病禁忌水果
胡小吾 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三甲

心脑血管病的患者平时禁忌的水果是不多的。患有心脑血管病的患者,平时生活当中可以吃大多数水果,吃水果对于我们的身体没有任何坏的影响。心脑血管病主要担心的就是高血压或者是血脂浓度过高等等情况,所以患者平时生活当中一定要少吃一些比较油腻,胆固醇比较高的食物,糖分过高的水果也不能够多吃。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苹果、香蕉一类的水果。
膝盖边上凸起一个软包
胡小吾 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三甲

患者的膝盖边上凸起一个小软包,一般情况下首先考虑患者可能是出现了膝盖边上的半月板囊肿的情况。半月板囊肿主要是由于半月板内或者是膝关节内出现的较多积液,患者也不必过于担心,一般情况下对于人体而言,影响并不是很大。当然也可以考虑患者可能是出现的脂肪瘤或者是其它的一些良性肿瘤,具体的需要到医院做一个详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