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综合症

更年期综合症一般指围绝经期综合征,围绝经期综合征又称更年期综合征,指妇女绝经前后出现性激素波动或减少所致的一系列以自主神经系统功能紊乱为主,伴有神经心理症状的一组症候群。 查看百科

任燕副主任医师
2021-03-18

抑郁症,更年期综合症更年期综合症

首先明确诊断,除外躯体疾病。如果确诊抑郁,尽早抗抑郁药治疗。不吃药仅靠自我调整家人引导很难痊愈。年轻越大,调节能力越差。如果门诊治疗效果差,尽早安排住院治疗。现在就不配合,不看医生,不出去活动,怎么办?如果只是抑郁,还是可以尝试鼓励,和安抚去医院。尽量说服吧

商敏主任医师
2021-03-23

更年期综合症更年期综合症 长期服用替勃龙 解决更年期综合症

这两张照片分别是我最后一次做的妇科彩超和乳腺彩超报告。我已上传病历资料。都该复查了,复查看看吧。请问。如何能挂到您的号。周几出诊?每周三四上午。建议查宫颈防癌检查彩超。如果我下周四上午11点到医院。是否可以加号。11点以后加不了号。10点30可以吗。早上您的患者太多的。得把排队挂号时间留出来,早上八点人少,大部分人都来的晚


王彩霞副主任医师
2021-03-20

更年期综合症更年期综合症用什么药好?

月经偏多了,近期没用药。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子宫附件B超,做个妇科检查,没有异常的话中药调理一下。用什么药好呢?明显心力不济。中成药有更年安片可以调理,但是因为你月经量多,需要除外一下贫血

李步满副主任医师
2021-03-23

更年期综合症更年期综合症挂哪个科室

建议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吴深涛教授,其中医学验俱丰,擅长治疗内分泌疾病及妇科杂病。


丁志鸿副主任医师
2021-03-18

更年期综合症吃

处在更年期综合症的患者,可以多吃一些猪心,红枣,芹菜,山楂等具有安神降压的食物,还要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比如说多吃一些菠菜,油菜,西红柿,胡萝卜,黑木耳,橘子等,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能够补充人体需要的维生素,还要多注意补充钙质,平时要规律作息,保持情绪稳定,适当进行锻炼提高抵抗力。

梁彩平副主任医师
2021-03-23

更年期综合症状

更年期综合症状指的是经期前后雌性激素降低,造成一连串的中枢神经系统神经功能紊乱。最普遍的临床症状就是潮热流汗,患者这种现象主要是会出现在46岁到56岁之间,因为雌性激素降低以后毛细血管舒缩不平稳所引起的。另外生理周期增加或者减少,也会突然出现更年期综合症。更年期综合症主要是会出现情绪不稳,对事物敏感、月经紊乱、心情烦躁、经常爱发脾气。更年期平常应该注意饮食上以清淡为主,可以多锻炼多听一些舒心的音乐。

阳琼主任医师
2021-03-18

抑郁症 更年期综合症抑郁症 更年期综合症

咨询我已看到,为了给您提供更高质量的回复,需要您提供更多的信息,请配合填写一下问诊表。好的。我是替我妈妈咨询的。这是她刚刚自己填的表。吃了更年期的药,效果不明显,最近情绪特别差,不想吃饭,吃完饭胃就不舒服,而且总想自杀,必须自杀才能解脱,心里每天感觉很空,心烦,老是哭,多愁善感,失眠严重,吃药还是每天三四点就醒,晚上睡不好,白天不想睡,也不困。这个是妈妈自己填的,但是她感觉有些症状也不是经常,也不是偶尔,就是得分应该有点虚高。能在网站直接开药吗,妈妈现在每天都很痛苦,浑身不舒服,老想自杀。阳大夫在吗。阳大夫。阳大夫在吗。结合病史描述及相关心理测量结果考虑为"重度抑郁症",基于她目前有强烈的自杀倾向,为了降低自杀风险,建议让其住院治疗。至于药物抗抑郁治疗相对来说起效较慢,有一定滞后性,通常在服药后约10天才有效。不过今天心情还可以。离得太远了。阳大夫可以直接开药吗。我带妈妈去了我家这边的医院,开了佐匹克隆。马来酸氟伏沙明片。盐酸丁螺环酮片。佐匹克隆。马来酸氟伏沙明片。盐酸丁螺环酮片。这三种药可以吗。建议通过以下药物快速改善抑郁:艾司西酞普兰:第1天,早10mg;第2天,早10mg;第3天,早15mg;第4天,早15mg;第5天,早15mg;第6天,早20mg,以后维持此剂量;米氮平:第1天,晚7.5mg;第2天,晚7.5mg;第3天,晚15mg;第4天,晚15mg;第5天,晚30mg,以后维持此量;奥沙西泮:第1天,早半片,晚1片;第2天,早1片,晚1片,以后维持此剂量。我妈妈现在已经开始服用佐匹克隆。盐酸丁螺环酮片和马来酸氟伏沙明片了。因为您也一直没回复,就带她去我们这的医院看了,医生给开的这些药。昨天晚上睡前吃了一粒佐匹克隆,吃完没一会就睡着了,一夜也没醒,早上五点多醒来,头就蒙,一天昏昏沉沉的,不想起床,就想一直躺着。是因为吃了佐匹克隆吗。上面这些对目前情况效果欠佳。那您开的这些药,我能买到吗。要去医院凭处方取药。

张晓丽主任护师
2021-03-21

怎样判断更年期综合症 更年期综合症的症状

更年期综合症是很多中年女性会出现的问题,也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只是一些人出现的症状比较严重,需要服用药物进行治疗。是否出现了更年期综合症可以从患者表现出来的症状来判断自己是否出现了更年期综合症。

庄小兰副主任医师
2021-03-18

更年期综合症治疗

更年期综合症的治疗目的主要是缓解近期的症状,并且有效地预防骨质疏松或动脉硬化等老年性疾病,包含一般治疗和药物治疗。一般治疗主要是引导妇女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并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比如说坚持身体锻炼、健康饮食,增加户外活动的时间以及摄入含钙丰富的食物,预防骨质疏松等。睡眠障碍的可以考虑适当的应用镇静药进行帮助睡眠。而药物治疗,包括激素补充治疗以及非激素药物治疗。激素补充治疗主要是包括性激素如雌激素、孕激素制剂等应用激素可以改善患者近期的更年期症状。而非激素药物治疗主要是包括维生素D以及钙片等,目的是有效预防骨质疏松。

王春勇副主任医师
2021-03-18

更年期综合症治疗

女性如果进入到更年期时往往也会出现很多的问题,比如说也会引发各类不同的症状,在这种情况下首先就应该调整日常的饮食,同时也应该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保持心理的平衡也是非常重要的,同时也应该服用中药,最好是多做运动。

王梅丽主治医师
2021-03-18

更年期综合症治疗

更年期综合症的治疗主要根据患者的一些临床表现进行对症处理,比如说我们出现了潮热,盗汗乏力。这个时候我们可以使用一些中医中药进行调理。如果说出现了抑郁,焦虑,睡眠障碍的话,我们可能需要进行这个心理疏导。还有就是抗抑郁,抗焦虑和改善睡眠等药物进行治疗。再就是针对更年期雌激素下降导致的第二新增功能减退的临床表现,比如说会阴萎缩,外阴干枯,乳房下垂等,可以使用我们的雌激素替代治疗。最后就是雌激素下降之后以出现我们的骨质疏松。所以,如果更年期出现了骨质疏松的话我们可以进行补钙和抗骨质疏松的治疗。

王梅丽主治医师
2021-03-20

更年期综合症症状

更年期综合症的症状主要是由于我们的性激素水平下降导致的一系列临床常常见的症状。临床常见的症状有潮热,盗汗,性格改变,性欲减退,再就是由于性激素减少导致的第二性征减退的一些临床表现。比如说我们的会阴萎缩。还有就是乳腺萎缩,乳房下垂,这都是更年期综合症的一系列症状。更年期综合症的治疗也主要是针对这些方面进行。常用的药物,有抗抑郁,抗焦虑的药物,另外就是使用雌激素的替代治疗,一般情况之下,只要我们对更年期综合症引起的重视不会导致严重的后果。

姜静副主任医师
2021-03-20

更年期综合症表现

更年期综合症是绝经期前后,性激素波动或减少所致的一系列临床症状。大部分患者特别是女性患者,是因为卵巢功能衰竭所致。她们早期可以出现月经紊乱,潮热、心悸,头晕;性格变得容易激动,易怒,焦虑,多疑,自信心,降低情绪失控;还有些患者会引起记忆力减退和注意力不集中,很多患者还会伴有睡眠障碍;对于性生活方面,更年期的患者会出现性功能下降;对于泌尿生殖系统的影响,会引起骨量下降,肌肉酸痛等。

曾宪付主任医师
2021-03-20

更年期综合症表现

更年期综合症表现:更年期综合症是指妇女在绝经前后,由于卵巢功能衰退,导致内分泌失调,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所产生的一系列的症候群,如潮热、潮红、出汗、焦躁不安、抑郁失眠,有时情绪异常、喜怒无常、无端哭笑,有似精神病者。本病的发生是由于妇女年届七七、肾气渐衰、冲任亏虚、精血不足,或者只因情志抑郁、营阴暗耗,致使肾之阴阳失调,从而影响心、肝、脾脏诸功能的紊乱,从而出现更年期综合症的种种征象。

李艳青副主任医师
2021-03-19

更年期综合症表现

更年期综合症是很多人需要面对的,当我们达到了一定年纪之后都会进入更年期,所以我们应该多了解一些相关的知识,例如它都会出现哪些症状。更年期综合症表现:1、更年期的神经精神症状:表现为性格改变、多疑焦虑、情绪波动、脾气急躁、记忆力减退、失眠等。2、更年期的泌尿生殖系统:表现为因雌激素水平降低,出现阴道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