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文瑶医生

崔文瑶

副主任医师 疼痛科
中国医大一院
三甲
崔文瑶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崔文瑶副主任医师中国医大一院
2021-03-13

前庭性偏头痛前庭性偏头痛

颅脑核磁共振+血管成像、颈椎核磁共振、颈1,2张口位X-RAY、颈椎正侧双斜位X-RAY,有些眩晕和颈椎有关。都查过,颈椎有点小毛病,其它都没问题。我想看看颈椎的片子。我在外面,晚一点传给您,我已上传病历资料。只是前屈后伸位,还是要做颈椎的片子。核磁不用做了。前两张水片是在北京大学三院照的,王少波主任诊断为交感神经型颈椎病。后面两张是在鞍山照的。我又去了北京积水潭骨科,专家推翻了颈椎造成眩晕的可能性,明确的说是耳功能的问题,通过检查才确定是耳朵前庭的毛病。希望得到您的帮助。如果病因是颈椎,可以通过治疗寰枢关节、颈2,3神经根改善症状。如果耳源性或者其它未知原因,有一部分可以通过星状神经节阻滞+臭氧自血回输得到改善。好的
崔文瑶副主任医师中国医大一院
2021-03-17

患蛇缠腰后遗症在2017年4月开始到现在患蛇缠腰后遗症疼痛难忍。

尽早到疼痛科就诊。请问您是在四川省泸州市西南医科大学,你咨询错了,我是沈阳的医生。请问催文瑶医院在吗。沈阳的医生这可不是开玩笑的,别人可是疼痛不止你能理解吗?我是崔文瑶,我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工作,我们医院在沈阳。四川地区,我只知道华西医院有疼痛科,其余不了解。哦是这样的多有得罪,崔医生像他这种病情能医治的好吗?十四个月很难治疗了,可以长期口服药物,比如奇曼丁、普瑞巴林或者加巴喷丁。这样比较经济。如果不想长期吃药或者口服药物效果欠佳可以做交感神经试验阻滞+毁损(只能轻微减痛),经济条件好可以植入脊髓电刺激,这个十多万的治疗费用。到了疼痛科我该怎么办?专业疼痛科医生会给你合适的建议的。可以医治的好吗。很难,需要长期用药或者常年应用脊髓电刺激。请问崔医生有看过这种病历吗?医生,我想咨询一下,现在吃的药是否正确:阿昔洛韦分散片,阿昔洛韦乳膏,安络痛片,连翘败毒丸,甲钴胺胶囊,维生素b1片,这明天诊所拿的,不知道现在像我妈妈这种情况用这些药物有用吗?在民间诊所拿的。崔文瑶医生在吗。等你有空的时候记得回哦。基本没用了。你有看过像我妈妈这病例吗。看过。常年吃药或者安脊髓电刺激。只有这两个办法。吃什么药啊?十四个月很难治疗了,可以长期口服药物,比如奇曼丁、普瑞巴林或者加巴喷丁。这样比较经济。如果不想长期吃药或者口服药物效果欠佳可以做交感神经试验阻滞+毁损(只能轻微减痛),经济条件好可以植入脊髓电刺激,这个十多万的治疗费用。这里面已经告诉你该吃什么药了,但是具体吃哪个或者剂量要你和你的医生确定,因为这个因人而异。经济不好,只能用药,吃药的话能不能解轻疼痛。吃了才知道。有人说用雄黄和冰片来泡酒,外表涂用,你说有用吗。没用了。现在我妈妈一天到晚都疼痛不止,中药西药都吃够了,疼痛还是没有减轻,真是受罪,求求你再帮我研究一下吧该吃些什么药,才是最佳的。我已经给你发了,三种药,让你当地医生给指导一下,奇曼丁只能到疼痛科去开。
崔文瑶副主任医师中国医大一院
2021-03-17

带状疱疹疱疹疼痛难忍怎么办?

泰勒宁一粒疼痛时口服,每日不超过六片。起病两周后仍然疼痛,到疼痛科就诊。
崔文瑶副主任医师中国医大一院
2021-03-15

血管性头疼头疼,血管搏动疼

疼痛科就诊排除颈源性头痛。医生您好,应该如何治疗?首先是确诊的问题,然后才涉及治疗,严重疼痛很难说根治,缓解就不错了。青年人常常是姿态和生活习惯问题,自己也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了。好的
崔文瑶副主任医师中国医大一院
2021-03-20

颈部淋巴结活检穿刺后左胳膊疼半个月了什么原因引起胳膊痛?是神经受伤吗?

可以到疼痛科做一个红外热图检查,然后根据热图结果选择合适的疼痛治疗药物。医生,想问问是不是穿刺时候神经受伤了呢。是什么引起的疼痛呢?做红外热图的目的就是找原因。好的,医生,您哪天出诊。周二。
崔文瑶副主任医师中国医大一院
2021-03-20

右后侧肋骨疼病因和治疗办法

有可能是胸椎小关节痛,先试试悠悠单杠,量力而行,如果不好,到疼痛科就诊。动不动都疼,呼吸也疼,尤其咳嗽时更疼。拍过胸片也没事,要吃药吗。如果是小关节痛吃药没用,冲击波可以确诊并治疗。仅供参考。肺CT没问题为前提。
崔文瑶副主任医师中国医大一院
2021-03-18

框上神经痛 框上神经痛有什么症状,怎么治疗

眶上或者眼周疼痛要分析原因,其实只有少数是眶上神经痛,多数是颈椎源性或者肌肉源性疼痛,在疼痛科面诊应该能够确定。几乎疼痛科所有的阻滞或者微创治疗都是极低风险,除了患者自身有严重基础病或者过敏,我们治疗本身很少有意外发生。
崔文瑶副主任医师中国医大一院
2021-03-19

右侧胸口里面疼右侧胸口疼痛

胸肋关节炎、肋软骨炎、青少年成长期的胸膜胸廓生长速度不一…很多原因,排除主动脉、心脏疾病(很罕见)后,自己坚持做扩胸运动、避免长时间含胸久坐、到医院去做冲击波治疗。抽烟有印象吗。有。有影响
崔文瑶副主任医师中国医大一院
2021-03-19

带状疱疹后期神经痛怎么治吃什么药能好的快。

应该在尽快在疼痛科住院治疗。这个位置的后遗神经痛很难吃药好。
崔文瑶副主任医师中国医大一院
2021-03-21

当地医生让服用卡马西平和黄豆苷元片搭配偏头疼半年了

具体疼痛在哪个部位,比如前额区域为主是眶上神经区域,颞部和后枕区域多是颈源性头痛,眼眶周围可能是蝶腭神经痛,根据患者具体表现可行试验组织找到痛因并且对因治疗疼痛。治疗之前需要做颅脑核磁共振+血管成像检查、颈椎核磁共振检查、颈1、2张口位X-ray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