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明武医生

袁明武

主任医师 骨科
柳州市工人医院
主任医师
袁明武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袁明武主任医师柳州市工人医院
2021-03-13

小脚趾疼是什么原因

小脚趾疼是什么原因。1、小脚趾头如果没有红肿感染的情况,最常见的原因呢是因为穿着不合脚的鞋子。是小脚趾的外侧长期的摩擦鞋面引起的疼痛,这样的换一双比较合脚的前部稍宽一些的鞋子症状可以缓解。如果长期以往脚趾外侧会形成一个疼痛区,疼痛是比较明显。因为是皮包骨的结构,疼痛比较敏感。2、小脚趾的疼痛也不能排除是神经性的疼痛。这样的病人比较少。3、像糖尿病足也可以引起小脚趾外侧的感染出现疼痛。4、痛风性关节炎也可以引起脚趾的疼痛。
袁明武主任医师柳州市工人医院
2021-03-13

脚跟突然疼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患者出现足跟痛的症状,首先可以考虑与长期的行走导致了足跟部位的软组织损伤,这是引起疼痛的主要原因。其次可能是长期站立、穿不合适的鞋子导致了长期的劳损,引起了跟腱炎或者足跟筋膜炎等疾病,也会导致疼痛的发生。
袁明武主任医师柳州市工人医院
2021-03-13

怎样减内脏脂肪最快

关于怎样减内脏的脂肪最快。减内脏的脂肪主要还是通过饮食的调节来进行,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含有碳水化合物的食品呢是米饭,面包等主食,过多的食用这些食物会导致糖分代谢,从而会让内脏的脂肪堆积。另外,减少油腻食物的摄入,油腻的食物很容易造成内脏脂肪的堆积,平时的饮食要尽量的清淡,多吃蔬菜和水果。尤其是代谢缓慢的晚上,更要吃的清淡,并且低热量,这样就能避免脂肪的堆积,也可以让内脏更好的代谢和消化。还有就是控制高糖的食物,糖分的摄入过多,肝脏会分泌出大量的胰岛素,将它转化成脂肪,堆积在内脏和皮下的部分。要多喝温水,温水可以带动全身的循环和代谢,既能消脂减肥,也能排除毒素。饭前可以吃一些水果,饭前提前十分钟吃一些水果可以预防食物的油脂被身体的吸收。
袁明武主任医师柳州市工人医院
2021-03-13

怎么减肚子上的脂肪比较快

关于怎么减肚子上的脂肪。首先,我们可以通过运动减肥的方法,包括仰卧起坐、平板支撑、跑步、游泳等等方法,都可以达到全身减肥的效果。其次,还要辅助饮食方面的控制,要减少高热量、高脂肪饮食摄入,这样才有效果。最后,如果要快速的减掉腹部的脂肪的话,可以通过吸脂手术的方法。手术可以做到微创,而且比较安全,术后不易反弹。以上健康科普知识仅供参考,具体情况需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由专业医师进行判断。
袁明武主任医师柳州市工人医院
2021-03-13

跑步后膝盖疼怎么办

在跑完步后感觉到膝盖疼痛,有可能是因为半月板的磨损而造成,这可以通过膝关节的核磁共振来检查;跑完步后,膝关节的疼痛也有可能是膝关节周围肌腱、韧带的撕裂而引起来的,应该注意。
袁明武主任医师柳州市工人医院
2021-03-13

氨糖软骨素钙片能长期服用吗

氨糖软骨素钙片能长期服用吗?氨糖软骨素钙片不是药物,是保健品。在吃这些药物的时候要看过程中有没有肝功能的变化,有没有出现胃肠道的影响。另外有没有过敏起皮疹,还有会不会出现便秘等不良反应。如果没有,是可以适当的进行长期服用的。因为这些药物成分对关节软骨的修复,缓解骨关节炎的症状有一定的帮助。另外,还可以补充钙质,抑制骨质疏松的发生。如果有身体方面的不适,要停药进行相关的检查。避免一些药物的不良反应。
袁明武主任医师柳州市工人医院
2021-03-13

吃了过期的药会怎么样

吃了过期的药有可能会造成胃肠道的负担,出现恶心、呕吐、腹痛、腹胀、腹泻。另外。如果服用过多或者时间过长,有可能还会造成药物性的肝脏损害引起肝功能衰竭的症状。比如面色发黄、黄疸、肝区疼痛。如果只是少量一次服用,有可能不会出现任何症状,也没有任何的感觉。从健康角度,不建议服用过期的药物、食物以及保健品。服药时要注意观察药物说明以及药品上的有效期。
袁明武主任医师柳州市工人医院
2021-03-13

怎样变成高鼻梁

关于怎样变成高鼻梁。整体来说,东亚人的鼻梁都是偏扁平的,不像白种人的鼻梁都是高耸的。如果要使东亚人的鼻梁变得高耸,可以做隆鼻手术。1.有时候会采用最简单的玻尿酸隆鼻,做小范围的提升,以达到自然美的效果。2.如果鼻背塌陷过多,甚至有包括鼻梁的扭曲,这个时候需要做的手术要根据情况来定。如果本身有歪鼻、驼峰鼻,需要同时做鼻骨的改形,包括鼻骨的截断,把鼻背、鼻梁放直,把驼峰去掉,再用假体来做鼻背的增高。假体包括硅胶植入、膨体植入以及肋软骨的植入,这些都可以增高鼻背的高度。同时要根据皮肤的张力情况来定,因为有些人的皮肤的张力比较小,就是皮肤比较紧,这个时候植入假体,会担心鼻背的皮肤被磨穿。所以我们要根据患者鼻部的不同的情况来决定手术的方式。
袁明武主任医师柳州市工人医院
2021-03-13

怎样缓解小腿发紧发硬

怎样缓解小腿发紧发硬?小腿发紧发硬常见于剧烈运动之后肌肉痉挛、抽搐,可以进行适当的按摩和热敷,可以得到缓解。另外,像一些血管方面疾病,比如说静脉曲张、脉管炎,也会有小腿发紧发硬的现象。治疗相应的血管病变缓解症状。平时适当进行一些相应运动,可以起到活血、缓解肌肉痉挛的作用。
袁明武主任医师柳州市工人医院
2021-03-13

女人左上背痛是什么原因

女性左背部疼痛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一是肋间神经痛,在背部肋间神经运行处疼痛,常由肋间神经炎引起,然后可出现隐痛、放射痛或针刺样疼痛,往往需要神经营养和封闭治疗;二是带状疱疹,在疱疹早期可能引发左背部的疼痛,潜伏期过后,会出现很多的疱疹,此时到皮肤科进行诊断和治疗;第三,肋骨疾病,当肋骨出现肿瘤或转移瘤时可以出现背部肋骨疼痛;第四,肺部疾病,当肺部出现肿瘤或炎症时,也可以反映出来腰酸背痛时,应做肺部CT检查,以便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