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宜录医生

高宜录

主任医师 神经外科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
三甲
高宜录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高宜录主任医师南通大学附属医院
2021-03-15

脑门长了一个和骨头一样的硬包 手术方面咨询

颅骨骨瘤。该怎么弄。如果在头发外尽量不要手术。怎样可以去掉。手术。就在脑门能看到影响美观,这个时间长了会变能不好的东西吗。长的慢,不会恶变,手术不仅影响美观还会有不适。如何手术,微创可以吗。没有微创之说。就是说没有什么症状我就不用管它呗。这是最好的办法。问诊小结病历摘要:额骨外生骨瘤处置建议:建议先观察,明显影响外观时再考虑手术。
高宜录主任医师南通大学附属医院
2021-03-18

Rathke囊肿 Rathke囊肿

鞍区占位。囊肿小可以先观察,定期复查即可。鞍区占位?这儿病变统称。诊断单写的未占位,要是写占位,就是说明挺严重的。它写的是鞍上未见占位。你的是Rathke囊肿。这个严重吗。不严重。长大的可能性高不。很慢,也可能长期不长。这个病属于先天性的是吧。是的,先天残留。有什么注意事项吗。1—2年复查一下。好的。[胜利]。问诊小结病历摘要:Rathke囊肿处置建议:暂时不需要手术治疗,定期复查鞍区磁共振。
高宜录主任医师南通大学附属医院
2021-03-22

后脑勺凸起 后脑勺凸起有个疙瘩,怎么回事

病情资料我已详细阅读。根据您现有的资料,初步印象:应该是正常的枕外隆突。你可以摸一下自已的,摸一下小孩,如果位置相同就是了。此对话涉及隐私内容仅患者本人和医生可见。就是这样的。不会有什么问题吧。枕头硬了或者总是仰卧可能这样。就是看见别的孩子的凸起是一体的,我们家孩子的就是凸出来的这一块。受压多了局部会长代偿性脂肪垫。需不需要定期做个b超。要实在不放心,CT可一锤定音。根据您的经验看,这应该没什么问题吧。是的。问诊小结病历摘要:后枕部隆起处置建议:正常的枕外隆突不要处理。
高宜录主任医师南通大学附属医院
2021-03-22

颈椎神经勋伤 有可能恢复正常呼吸及四肢

脊髓损伤伴截瘫是医学未解决的难题,手术只能解决脊柱稳定问题,从片子看无明显不稳定骨折,手术无帮助,椎管狭窄即使解决,估计截瘫恢复可能性很小,无呼吸也不具备手术条件。
高宜录主任医师南通大学附属医院
2021-03-21

头部积血 新生儿脑积血

此对话涉及隐私内容仅患者本人和医生可见。是外伤还是自发出血?自发出血不严重,如果是外伤引起则伤的重
高宜录主任医师南通大学附属医院
2021-03-21

烟雾病 开颅手术后伤口渗液怎么办

术后伤口不愈合。请问最近有做CT检查吗?做了。此对话涉及隐私内容仅患者本人和医生可见。这儿是不是连接条固定的地方?切口局部感染不愈合必有其原因:内置材料反应,异物残留,伤口局部感染侵袭颅骨死骨形成,这些原因不去除,伤口则不愈合,所以这种伤口不愈需要手术探查局部去除异物或死骨(不是骨瓣),可做局部转移皮瓣缝合伤口。仅仅局部换药和全身用药很难治好。都取出来了,两个月前渗出过,到现在昨天是个鼓包,今天晚上破了,出了好多白色的液体,吓死了都。中间做了三次清创手术,还咬去了一些骨瓣,在北京航空总医院做的手术,这种情况还要找原手术医生治疗较好。只能请原医生处理,别的没有什么新的方法。问诊小结病历摘要:烟雾病术后切口不愈处置建议:烟雾病术后伤口不愈可能内置材料反应或感染侵犯骨质,最好请原手术医生做清创处理。
高宜录主任医师南通大学附属医院
2021-03-22

小孩头摔了 小孩头摔了,后脑勺摔地上了,然后又从床上摔下来 额

问诊小结病历摘要:头部受伤,局部诉有青紫,其它基本正常处置建议:建议严密观察头疼呕吐等,有变及时就诊当地医院。
高宜录主任医师南通大学附属医院
2021-03-23

床上摔下来,前额着地 宝宝头摔地上

头部外伤。先在肿起处用冷毛巾冷敷一刻钟。不要揉压血肿处。跌下后有没有昏迷?如果没有上述现像可不必马上做CT。没有昏迷,床比较低,踏空摔下来,额头的包不是特别明显。可先观察,大人不睡陪,如6小时无异常反应物,多可放心。您的建议是没有呕吐和昏迷,就先观察?是的,有变化及时去医院。好的,晚上就是看她是不是正常睡觉吗?刚刚喝了奶,吃的也比较正常。先观察。好的。这些。问诊小结病历摘要:头部受伤处置建议:头皮血肿冷敷,观察头疼呕吐,如果有症状及时医院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