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英医生

郭晓英

主任医师 儿科
宝清县人民医院
二级甲等
郭晓英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擅长儿科的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治,特别是呼吸、循环、消化,神经等儿科疑难重症、新生儿疾病和营养保健咨询等。

医生信息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郭晓英主任医师宝清县人民医院
2021-03-13

个子长高的方法

个子长高的最有效的方法是加强饮食,食物多样化,营养全面,不伤脾胃,使得营养素能过全面的吸收。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不得疾病,也是长高的一个最有效的方法。合理教育,使得宝宝在一个健康的环境中生长,做到身心健康。如果父母个子矮,可以去三甲医院做生长激素水平测试,如果低,可以肌注外源性生长激素,也可口服生命1号等营养品等。
郭晓英主任医师宝清县人民医院
2021-03-13

宝宝喝奶粉不长肉要换奶粉吗

身高73,体重18.4。囟门还没闭合。可以换换。宝宝每天喝三次奶,一次130ml左右,中间吃两次饭。现在喝的英国羊奶粉。调理一下胃肠,促进吸收。口服婴儿健脾散。现在当地医生让吃一个月钙铁锌。已经吃了三天了。可以的。每天晚上喝一支可以吗。可以。好的。
郭晓英主任医师宝清县人民医院
2021-03-13

小孩内八字腿怎么矫正

在。小宝3岁内八字,怎么矫正?穿反鞋。有必要当地医院检查或做训练不?有必要。穿多久反鞋?就自己买的鞋反穿,可以不?可以。一般这种情况如何治疗?去康复科矫正。一般什么原因造成的?遗传,缺钙和d。如何补钙和D了?对。剂量有要求?看说明书。好的
郭晓英主任医师宝清县人民医院
2021-03-13

宝宝最晚几个月抬头

我们家宝宝今天是3个月零6天了还不会抬头。自己会翻身了。也会拿玩具就是不会抬头。怕脑发育不好。这个怎么办。这个是什么病。怕脑出血。打错了。怕脑缺氧。除了不会抬头表现都挺好的。可以去省级医院看一下。这个怎么治疗。营养脑细胞。吃药吗。对以后的发展会不会有影响。小儿智力糖浆。脑蛋白水解物。会不会变傻。不好说
郭晓英主任医师宝清县人民医院
2021-03-13

宝宝大便干硬怎么调理

奶妈。奶粉。喂奶粉了吗?孩子排便象手指可γ粒。奶粉。冲稀一点,不能一勺对30毫升水。干排出部分特别硬。伤脾胃了。充奶粉都按标准的,不行,大多数都便秘。嘴唇红,宝宝生殖器官红。有火。口服小儿七珍丸。嘴唇红是脾虚的表现。一般药店能买到吗?能。生殖器和干门红什么原因?中医讲火,西医讲炎症。都吃七珍丸吗?可以
郭晓英主任医师宝清县人民医院
2021-03-13

宝宝干吃不胖还便秘怎么办?怎么回事

1年以上。孩子吃母乳还是奶粉?母乳。身高体重多少?身高:90体重24。您好?肠胃吸收不好。我家宝宝现在是两岁07个月。他有的时候就是一天也吃挺多的东西,就是不胖。这24斤差不多有半年的时间了,他也不涨了。与遗传有关。但是身高长。饮食规律。不吃生冷硬刺激性食物。饮食,他现在也不怎么爱吃东西了。遗传也没有啊!口服婴儿健脾散,调理脾胃。他这个就是脾胃的问题,是吧?他这还时常伴有口臭,就是脾胃的事吗?对
郭晓英主任医师宝清县人民医院
2021-03-13

扁头舟形头怎么办 扁头,舟形头要怎么睡成圆头呢?

病情资料我已详细阅读。根据您现有的资料,建议:没事。要怎么才能睡成圆头,不让头顶那么长呢。没有关系的,现在不要求睡头头了。宝宝的头很正常。大大头就不长了。好的,太紧张了。我是想给他睡圆头嘛,比较好看。现在就挺好看的。家里婆婆一直说,他头长长的丑死了,又不让我给他侧着睡觉,一侧着睡就说,头那么长还侧着睡,他们就觉得脑袋一定要摆正了,睡的越扁越好看。扁才不好看呢
郭晓英主任医师宝清县人民医院
2021-03-13

适合两岁宝宝吃的dha是哪个牌子好

它是生物制剂,都可以。纽曼思就可以。药店有卖吗,还是母婴店。去找找吧,都有。孩子两岁了,光会喊爸爸,妈妈,可以补dha吗,可以,有好处。像他这种情况正常吗。可以,有说话晚的。教他也不说,有事拉着我的手让去做,慢慢学。孩子指甲上还有白点,脸上也有白片,头发还黄,我现在还给他补其它的吗。钙d。让他吃的是迪巧维d钙可以吗,像他一天吃几粒。一粒。郭医生,我还想问一下宝宝老爱咬东西,拿着啥都忘嘴里放,还爱咬手,老把手放在嘴里,这个是不是也缺啥。是的。缺啥,我们该怎么办,做微量元素和维生素d。去查微量元素吗。恩。好
郭晓英主任医师宝清县人民医院
2021-03-13

小孩摔了头有个包怎么办

小孩摔了头有个包,24小时之内冷敷,用冰块或雪糕敷在患处,收缩血管,避免血液外渗,引起更多的出血,24小时以后热敷促进血液循环,加快渗液的吸收,促进痊愈。孩子摔坏后,如果精神状态好,没有头疼,呕吐等症状,可以自行在家处理,如果怕渗出液化脓感染,可以口服一点消炎药,如果摔后出现头痛、呕吐,精神倦怠,嗜睡,就要去医院做头部CT检查,确定是否有颅内损伤。
郭晓英主任医师宝清县人民医院
2021-03-14

婴儿多大可以添加辅食最好

身高66体重17.2。您会。宝宝四个月什么时候可以添加辅食。4.5个月。都是可以添加什么辅食适合四个月的宝宝。4分之一鸡蛋黄。水果,蔬菜可以添加吗。5个月以后由少到多。好的。母乳喂养有时间吗,我的宝宝差不多都是两三个小时左右吃一次没有规律饿了就喂。可以。四个月是不是宝宝就可以开荤了。晚一点。可以吃迷糊,稀饭,高铁米粉吗,还是到六个月再吃米粉。5个月以后给。好的,有一次下午出去走走有点热,晚上回来宝宝额头有点白点不知道是不是晒的。有关。有用药,涂了好了点,还是有点没好。慢慢来。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