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夫医生

詹俊夫

副主任医师 肾病科
福州市第二医院
三甲
詹俊夫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詹俊夫副主任医师福州市第二医院
2021-03-13

女生长期体温偏高

人体的健康程度可以通过体温呈现。身体健康的人群,体温都会在36度到37度之间。不管是低于还是高于这个标准,都说明身体出现了异常。对于女性来说,一般情况下体温都略高于男性。平均温度会高0.3度左右。女性体温高,有几种原因:第一,女性神经传感系统比较敏感。第二,月经期的特殊性,对每个女性来说,月经都是必不可少的,月经期间女性身体对外界刺激感应更强,导致体温会更高。第三,女性体内脂肪含量比男性高,脂肪的燃烧和皮肤传感相关,因此女性体温略高。
詹俊夫副主任医师福州市第二医院
2021-03-13

女生长期体温偏高

你好,很高兴为你回答问题,人体的健康程度可以通过体温呈现。身体健康的人群,体温都会在36度到37度之间。不管是低于还是高于这个标准,都说明身体出现了异常。对于女性来说,一般情况下体温都略高于男性。平均温度会高0.3度左右。女性体温高,有几种原因:第一,女性神经传感系统比较敏感。第二,月经期的特殊性,对每个女性来说,月经都是必不可少的,月经期间女性身体对外界刺激感应更强,导致体温会更高。第三,女性体内脂肪含量比男性高,脂肪的燃烧和皮肤传感相关,因此女性体温略高。希望我的建议能帮助到您。
詹俊夫副主任医师福州市第二医院
2021-03-13

尿酸高喝什么茶最好最降得快

尿酸水平增高可能会导致高尿酸血症的发生,可以通过喝茶来有效地降低高尿酸血症的发生,要认识到降尿酸需要喝什么茶,才能帮助患者预防疾病:第一,高尿酸血症对人体造成的影响很大,可以通过喝茶来缓解。比如苦荞。苦荞喝起来味道很好,可以帮助尿液的形式排出,尿液中尿酸水平就可以有效的减少;第二,柠檬泡茶也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因为柠檬中的矿物质比较多维生素含量较高,对身体有帮助,也可以通过柠檬泡茶后帮助人体排出尿酸;第三,玫瑰花泡茶。也可以有效的降低尿酸。
詹俊夫副主任医师福州市第二医院
2021-03-13

肝功能胆红素高怎么办

摘要:胆红素是临床医生看待肝功能的重要指标,因为临床上肝功能不好,医生会看很多指标。比如转氨酶,根据不同的情况,比如谷丙转氨酶是急性肝损害的指标,谷草转氨酶的身高可能考虑慢性肝损害。胆红素是内镜医生,胆道镜的医生更为关注的指标。但是也有相当一部分人的胆红素轻微偏高,比如正常人胆红素一般在15微摩尔左右,但也有的病人三十九微摩尔,仔细看他的瞳孔或者巩膜会发现发黄,胆红素超过34微摩尔每升以后眼睛就会黄疸。总胆红素在不超过80微摩尔的情况下,更多的考虑是生理性的黄染。另外,胆红素高对身体有没有影响。要考虑如果在胆红素30的时候,更多的关注彩超也没问题,抽血检查有没有乙肝,有没存在其他方面的问题。胆红素是临床医生看待肝功能的重要指标,因为临床上肝功能不好,医生会看很多指标。比如转氨酶,根据不同的情况,比如谷丙转氨酶是急性肝损害的指标,谷草转氨酶的身高可能考虑慢性肝损害。胆红素是内镜医生,胆道镜的医生更为关注的指标。但是也有相当一部分人的胆红素轻微偏高,比如正常人胆红素一般在15微摩尔左右,但也有的病人三十九微摩尔,仔细看他的瞳孔或者巩膜会发现发黄,胆红素超过34微摩尔每升以后眼睛就会黄疸。总胆红素在不超过80微摩尔的情况下,更多的考虑是生理性的黄染。另外,胆红素高对身体有没有影响。要考虑如果在胆红素30的时候,更多的关注彩超也没问题,抽血检查有没有乙肝,有没存在其他方面的问题。
詹俊夫副主任医师福州市第二医院
2021-03-13

腋下容易出汗是什么原因

你好,很高兴为你回答问题,腋下容易出汗的原因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第一、首先考虑由于机体汗腺分泌过于旺盛,进而导致腋下总是出汗。腋下分布有大量的汗腺,如果汗腺组织分布过于密集或者旺盛,是导致人体腋下的总是出汗。一般这种情况会伴随着腋下异味、腋臭,都是由于腋下汗腺分泌过于旺盛,这种情况引起的腋下总是出汗需要注意平时不要穿太厚的衣服,要定期清洗腋下,用纯棉的布或者是毛巾擦拭腋下。第二、考虑是否有衣服穿的过厚,或者气温过高等等导致机体汗腺分泌旺盛,进而引起腋下总是出汗。对于这种引起的腋下总是出汗,要注意穿衣服也要厚薄适宜,要注意控制周围的温度,不要过高,也不能过低。希望能帮助到您,祝您早日康复!
詹俊夫副主任医师福州市第二医院
2021-03-13

不停的打喷嚏流鼻涕怎么回事

这个症状有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感冒以及相关感染时病原体首先侵犯鼻腔部位就可以出现鼻部的卡他症状,主要是打喷嚏、流鼻涕,还有可能出现鼻塞,伴随发热或者嗓子疼痛或者咳嗽,就是比较明显的上呼吸道症状。如果打喷嚏、流鼻涕并不是最近才出现,而是一直存在的,也有可能是鼻炎、过敏性鼻炎或者长期鼻炎,可以出现长期出现打喷嚏,流鼻涕的情况,治疗上可以应用对症治疗的药物,比如应用麻黄素滴鼻剂改善症状,并用马来酸氯苯那敏来阻止液体分泌,对症状都有比较好的改善。
詹俊夫副主任医师福州市第二医院
2021-03-13

如何改善微循环

改善微循环,主要增加毛细血管的柔韧性,扩张血管,加速血流速度,主要方法有:第一,积极参加各种运动,比如快走,慢跑,练瑜伽,爬山等运动,以疏通血脉,促进血液循环,更好地改善微循环;第二,合理搭配科学用餐,均衡饮食;第三,针灸按摩,推拿,刮痧等疏通经脉,来去除寒气,改善局部血液循环;第四,适当口服羟苯磺酸钙,银杏叶片等等,改善微循环系统。以上健康科普知识仅供参考,具体情况需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由专业医师进行判断。
詹俊夫副主任医师福州市第二医院
2021-03-13

没食欲吃东西反胃想吐

吃饭没胃口,还恶心呕吐的原因可能有很多种情况,平时胃肠道的一些问题,以及非胃肠道的一些疾病都有可能出现下列情况,具体包括如下:第一,胃肠功能紊乱,可以出现这些症状,包括平时进食刺激性的食物,例如辛辣,油腻食物都有可能有这种情况。第二,胃肠道疾病包括胃炎,胃缓流疾病以及消化性溃疡等疾病,都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第三,有一些发热或者感冒可能会引起胃肠道症状。第四,怀孕期的一些病人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症状。第五,还需要考虑一些非胃肠道疾病,比如心脑血管疾病。包括心功能不全或者脑供血不足等,也可能出现这些情况,所以出现恶心呕吐这些症状好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就诊,明确病因以后才能更好的进行治疗。
詹俊夫副主任医师福州市第二医院
2021-03-13

没食欲吃东西反胃想吐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吃饭没胃口,还恶心呕吐的原因可能有很多种情况,平时胃肠道的一些问题,以及非胃肠道的一些疾病都有可能出现下列情况,具体包括如下:第一,胃肠功能紊乱,可以出现这些症状,包括平时进食刺激性的食物,例如辛辣,油腻食物都有可能有这种情况。第二,胃肠道疾病包括胃炎,胃缓流疾病以及消化性溃疡等疾病,都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第三,有一些发热或者感冒可能会引起胃肠道症状。第四,怀孕期的一些病人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症状。第五,还需要考虑一些非胃肠道疾病,比如心脑血管疾病。包括心功能不全或者脑供血不足等,也可能出现这些情况,所以出现恶心呕吐这些症状好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就诊,明确病因以后才能更好的进行治疗。希望能帮助到您,祝您早日康复!
詹俊夫副主任医师福州市第二医院
2021-03-13

为什么起床后四肢无力

摘要:早上起来四肢无力,可能与血气虚有关,中医上比较常见。中医学认为发病的原因,多与患者的体质、营养状态和自身代谢有关,表现为头晕、乏力、面色苍白、活动后胸闷气喘等不适。可以去医院进行检查。如果确诊为血气虚弱,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补气血的药物进行对症处理,注意观察病情变化。饮食上,多食用肉类、蛋类、鱼类和大枣等温补的食物,以助于患者的身体恢复。如果依然不能明确病因,则需要到医院进一步的做各项相关检查,以免延误病情。早上起来四肢无力,可能与血气虚有关,中医上比较常见。中医学认为发病的原因,多与患者的体质、营养状态和自身代谢有关,表现为头晕、乏力、面色苍白、活动后胸闷气喘等不适。可以去医院进行检查。如果确诊为血气虚弱,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补气血的药物进行对症处理,注意观察病情变化。饮食上,多食用肉类、蛋类、鱼类和大枣等温补的食物,以助于患者的身体恢复。如果依然不能明确病因,则需要到医院进一步的做各项相关检查,以免延误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