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丽娟医生

张丽娟

主任医师 肿瘤科
郑大一附院
三甲
张丽娟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张丽娟主任医师郑大一附院
2021-03-13

肺癌晚期 心包积液先把心包积液穿刺

如果能化疗尽量化疗,这种类型对药物很敏感。在吗张医生。肿瘤引起的心包积液做了心包穿刺,置留管了,每天都要臭积液,什么时候是头呀?体质好尽量化疗,如果积液多,可以抽液
张丽娟主任医师郑大一附院
2021-03-14

控制不住爱发脾气、生气如何稳定情绪

首先,肾癌和其他肿瘤相比,疗效最好,生存期最长,治疗药物最敏感!早期效果更好,长期生存的很多,也有痊愈的!如果懂得这些,情绪应该会很稳定的!可是当时我们出院时医生说不用吃药?你的病情当面解释可能更好
张丽娟主任医师郑大一附院
2021-03-14

卵巢浆液性囊腺瘤真心求个解决方案

做了一次手术。把长的东西清出来了。化验的结果在报告单上。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是切除双侧还是单侧。大夫有啥好的建议没。化疗了吗?没有呢。直接做化疗吗?现在这个情况是直接切除好呢还是化疗。直接切除患侧,术后病检如果还是囊腺瘤,是良性的,定期复查就行,不用化疗!那我想问下大夫,这手术是选择开腹手术还是微创呢?哪个比较好,更安全做的更干净。都可以,微创费用高。如果去郑州你们医院做手术这个手术下来大概多少费用,开腹与微创这两种费用大概是多少。这个不太清楚
张丽娟主任医师郑大一附院
2021-03-22

宫颈癌中晚期是否能手术

你已经放疗了,就继续治疗,不再考虑手术。上海医生说可以手术。这又怎么说。你当初为什么没选择手术?你问他们是怎么考虑的,放疗会引起组织粘连,剂量小时影响不太大。当时医生说不能手术。后来到上海肿瘤医院。医生看了下。说可以。我现在我搞不清楚了。你放疗几次了?上海应该还是很权威的。您再帮我分析分析。情况都说明了啊。你问他们会不会因为放疗粘连切不掉?这个是关键。好。刚上网查上海肿瘤医院,应该很正规的,如果能切掉最好,你问一下粘连的问题再告诉我他们怎么考虑的,一般情况已经放疗了就做完,一般不主张术前放疗,过去曾做过,因为外科医生说过有粘连,因此,如果手术就手术,放疗就放疗。医生说。放化疗停止一个月。后做手术。我想知道。这样会不会病情恶化呢。恶化的可能性不大,我只担心不太可能切尽。现在放化疗只是进行到一半。现在停止了。过几周进行手术。手术后可能还要配合放疗。张主任。您怎么看呢。其实和我想得一样,现在中止放疗,是为手术顺利做准备。也可以。您让我心里有底了。现在就好好调养。不需要吃药吧?可以。我妈老是饿。吃东西。是什么情况啊。
张丽娟主任医师郑大一附院
2021-03-22

宫颈癌宫颈癌2a1

先把痔疮控制住。放化疗结合最好,放疗一个疗程,化疗4到6个周期,结束后定期复查,不适随时就诊。化疗四到六个周期是多长时间?大概4到6月,病情属于比较早,但有预后不良因素。如果你们那里有妇瘤放疗,就找她们。5年存活率大概百分之50,但每个人的个体差异很大,预后不一样。那么应该如何提高5年存活率?正规治疗后,定期复查,如有问题,及时解决问题,随着医学的发展,新药的问世,治疗手段的更新,前景是乐观的。
张丽娟主任医师郑大一附院
2021-03-22

直肠癌直肠术后大便出血严重

以上症状术后引起,直肠储存能力下降,经常做提肛运动,同时学会忍耐,过一段时间会逐渐好转,暂不化疗。症状减轻后,体质好转后再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