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晗医生

宋晗

副主任医师 眼科
黑龙江省医院
三甲
宋晗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宋晗副主任医师黑龙江省医院
2021-03-13

球结膜水肿怎么办

首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球结膜水肿,血管扩张时的渗出液进入疏松的球结膜下组织,这就形成了球结膜水肿。水肿严重的时候球结膜可以突出于睑之外,一般由于急性过敏性结膜炎、链球菌性结膜炎或者是脑膜炎球菌结膜炎,腺病毒结膜炎都可以导致明显的球结膜水肿。除了炎症之外,眶静脉受损,或者是淋巴回流受阻,血管内渗透压低,也都可以引起球结膜水肿。患者出现了球结膜水肿之后,首先要明确病因患者明确病因之后,就可以针对病因对症治疗,比如说是由于炎症引起。那么可以针对炎症来对症治疗,患者的球结膜水肿就会消失。
宋晗副主任医师黑龙江省医院
2021-03-13

先天性散光与母亲有关

如果患者眼睛出现先天性散光,可能和母亲有关系,散光是常见的屈光不正性眼病。散光发生的原因主要有先天遗传因素和后天因素两大类。患者如果出现先天性散光,可能与母亲有关系,也可能与父亲有关系。如果父母都有散光,孩子发生散光的发病率就要比其他人高一些。
宋晗副主任医师黑龙江省医院
2021-03-13

眼睛哭肿了是冷敷还是热敷

身边很多女性朋友都会遇到这个问题,就是当我们哭之后眼睛会肿,如何消肿?是应该用冷敷还是用热敷?如果因为眼睛哭而肿,这个情况下建议可以冷敷。一般来说,眼睛因为哭而肿胀,首先,考虑是导致了血管扩张,在这种情况下,用冷敷的方法来消肿,冷敷能够快速的收缩扩张的血管,这样就能够快速消除眼部肿胀。所以说眼睛如果因为哭肿了,首先可以拿凉毛巾,然后进行冷敷,还可以适当的按摩眼部,促进血液循环,这样的就能够快速的消肿,所以说如果患者眼睛哭了,个人的建议还是冷敷比较好。
宋晗副主任医师黑龙江省医院
2021-03-13

白内障治疗费用是多少

白内障是眼科临床上一个比较常见的疾病,而且目前白内障的发病人群与老年人居多,那么很多老年患者就比较关注,如果得白内障,这个治疗的费用是多少,我们知道目前治疗白内障最主要的方法是手术治疗,通常我们采取的是白内障超声乳化吸除联合人工晶状体植入术。而且在术中,我们要植入的就是人工晶状体,人工晶状体他是一个非常精密的光学仪器,所以说,如果我们在植入人工晶体选择人工晶状体这个价格就是不一样的,他通常从几百元到几千甚至到几万,那么白内障手术的费用主要取决于人工晶状体的价格,如果我们安装一个3500元的人工晶状体,那么整体的一只眼睛白内障费用就是在9000元左右,如果我们要安装一个5000元的人工晶状体,那么整体的手术费用就在12000元左右。
宋晗副主任医师黑龙江省医院
2021-03-13

白内障治疗费用

白内障治疗的费用主要取决于患者所在的城市以及进行手术的医院。患者如果在三甲医院做白内障手术,整体的手术费用在八九千元左右。这是因为手术中需要安装人工晶状体,人工晶状体主要能够提高白内障患者的视力,人工晶状体的价格就决定了整体的手术费用。如果患者想要选择更高端的人工晶状体,整体的手术费用会更高一些。
宋晗副主任医师黑龙江省医院
2021-03-13

治疗白内障费用多少?

一般来说在我们医院做一个白内障手术,一只眼睛的费用是9000元左右。我们医院是一个三甲医院,如果患者进行白内障手术,通常来说采取的是白内障超声乳化吸除联合人工晶状体植入术。患者如果在术中安装的人工晶状体是3500元左右,一般来说在我们医院进行一个眼睛白内障手术的费用就是9000元左右,但是大家可以放心,这9000元的费用是整体的费用,因为医保还可以报销一部分。
宋晗副主任医师黑龙江省医院
2021-03-13

先天性白内障治疗费用多少

先天性白内障是指出生前后就存在或出生后才逐渐形成的,先天遗传或发育障碍的白内障,先天性白内障是一种较常见的儿童眼病,也是造成儿童失明和弱视的重要原因。如果患儿出现了先天性白内障,我们要采取手术治疗。先天性白内障它的治疗和成人是不一样的,一般采取的手术包括光学虹膜切除术、白内障吸除术、白内障囊外摘除术、超声乳化术以及膜性白内障切开术。手术方式不同,它的费用也不同,可以从人民币几千元到上万元。但是由于先天性白内障患儿的特殊性,我们在手术中,需要全麻,所以全麻的费用可能会更高一些。患者如果出现了先天性白内障,我们一定要积极的治疗,不要过多的担心手术的费用,因为先天性白内障可能会对患儿造成非常大的影响,影响正常的视觉发育。
宋晗副主任医师黑龙江省医院
2021-03-13

眼角膜发炎如何治疗

如果患者的眼睛角膜发炎我们应该积极的治疗,治疗的原则是积极控制感染,减轻炎症反应,促进溃疡愈合,减少瘢痕形成。一般来说,细菌性角膜炎宜选择敏感的抗生素进行治疗。首先,我们应该根据经验和疾病的程度,使用对病原体有效的广谱抗生素治疗,待实验室检查结果证实病原体后再调整给予敏感抗生素进一步治疗。如果是真菌性角膜炎,我们要采取的药物是抗真菌的,但是目前来说临床上缺乏高效,低毒,广谱抗菌的理想药物,临床多采用联合用药的方法以提高疗效,病情严重者可配合全身用药。病毒性角膜炎我们要选择抗病毒的药物来对症治疗,联合干扰素可以提高疗效,患者如果出现角膜发炎的情况,我们一定要积极的对症治疗,以免出现严重的反应。
宋晗副主任医师黑龙江省医院
2021-03-13

眼角膜发炎症状

角膜炎最常见的症状是眼痛,畏光流泪眼睑痉挛,角膜炎常常伴有不同程度的视力下降,如果病变位于中央光学区,视力下降更明显。化脓性角膜炎除了出现角膜化脓性坏死性病灶外,它的浸润灶表面还伴有不同性状的脓性分泌物。一般来说,角膜炎的典型体征是结状充血,角膜浸润以及角膜溃疡形成,根据病变的性质和大小位置不同,角膜浸润及溃疡的形态和部位也不同,格兰阳性细菌性角膜炎通常表现为病变局限的角膜脓肿性病灶;而格兰阴性细菌性角膜炎分为进展迅速的广泛角膜基质液化性溶解坏死,真菌性角膜炎通常是羽毛状或牙膏状角膜浸润伴有卫星病灶和伪足。角膜炎引起的前房反应,从轻度的房水闪回到前房积脓不等。
宋晗副主任医师黑龙江省医院
2021-03-13

怎样纠正近视眼?

建议你去医院眼科就诊,进行验光检查。对于真性近视者,可以佩戴近视眼镜进行纠正,也可以采取激光手术进行治疗。如果为假性近视,通常在休息一段时间后,视力可以自行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