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双艳医生

王双艳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综合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52医院
三甲
王双艳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王双艳副主任医师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52医院
2021-03-13

服用长期避孕药有什么副作用

避孕药大多属于甾体激素避孕药,长期应用甾体激素避孕药对人体有一定的影响,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第一,对机体代谢的影响,长期应用甾体激素避孕药可影响胰岛功能,出现糖耐量改变。并且对脂质代谢有影响,如导致高密度脂蛋白降低,低密度脂蛋白升高等,可导致动脉硬化,对心血管不利,因此对有心血管疾病发生存在潜在因素的妇女,如年龄较大,长期吸烟者,有高血压等心血管疾病者,不易长期应用甾体激素避孕药。第二,由于甾体激素避孕药对脂代谢的作用,长期应用甾体激素避孕药,对心血管系统有一定的影响,增加卒中、心肌梗死的发病概率。第三,长期大剂量服用载体激素避孕药可发生血栓性疾病。
王双艳副主任医师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52医院
2021-03-13

女人上环对身体的危害

放置宫内节育器后,容易导致女性阴道的不规则出血,或者导致经量增多,经期延长,少数妇女可出现白带增多以及下腹胀痛等临床症状。上环还可能出现如下并发症,第一,节育器异位。主要是操作不当导致将节育器放置到宫腔外,或者节育器过大,过硬,而子宫壁薄而软,子宫收缩造成节育器逐渐移位到宫腔外。第二,节育器嵌顿或者断裂。是由于节育器放置时损伤子宫壁,或者带环时间长,导致部分节育器嵌入子宫肌层或者发生断裂。第三,节育器下移或者脱落。当操作不规范,节育器未放置在宫底部位,节育器与宫腔大小形态不符合,月经过多,宫颈内口过松,以及子宫过度敏感等均可导致节育器下移或者脱落。第四,带器妊娠。多见于节育器下移,脱落或者异位等情况。
王双艳副主任医师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52医院
2021-03-13

上环对身体有什么危害

上环是我国女性常用的一种避孕措施,但是上环后,有的女性容易出现阴道的不规则出血;或者导致经量增多,经期延长,少数妇女可出现白带增多,以及下腹胀痛等临床症状。上环还可能出现如下并发症:第一、节育器异位:主要是操作不当,导致将节育器放置到宫腔外;或者节育器过大、过硬,而子宫壁薄而软,子宫收缩造成节育器逐渐移位到宫腔外。第二、节育器嵌顿或者断裂:是由于节育器放置时损伤子宫壁或者带环时间长,导致部分节育器嵌入子宫肌层或者发生断裂。第三、节育器下移或者脱落:当操作不规范,节育器未放置在宫底部位,节育器与宫腔大小形态不符合,月经过多,宫颈内口过松,以及子宫过度敏感等,均可导致节育器下移或者脱落。第四、带器妊娠:多见于节育器下移,脱落或者异位等情况。
王双艳副主任医师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52医院
2021-03-13

淋巴细胞偏高怎么治疗

如果是血常规化验单中单纯的淋巴细胞百分比增高,常常提示有病毒感染引起的病毒性感冒或者是一些药物的副作用,可以口服蒲地蓝口服液或利巴韦林颗粒或阿昔洛韦等药物抗病毒治疗,注意多喝水,饮食要清淡,注意休息,一周以后再复查一下血常规。
王双艳副主任医师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52医院
2021-03-13

白带跟豆腐渣一样是怎么回事

白带跟豆腐渣样是感染了霉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是妇科常见的阴道炎症的一种。典型的临床表现为外阴阴道瘙痒,阴道分泌物增多。外阴阴道瘙痒症状明显,持续时间长,严重者坐立不安,以夜间更加明显。阴道分泌物的特征为白色稠厚,呈凝乳状或豆腐渣样。妇科检查可见外阴红斑、水肿可伴有抓痕,严重者可见皮肤皲裂,表皮脱落。急性期还可见到溃疡及浅表溃疡。常见发病诱因有:妊娠、糖尿病、大量应用免疫抑制剂、长期应用广谱抗生素,及接受大量雌激素治疗。治疗上主要是消除诱因,如:及时停用广谱抗生素、雌激素等药物,积极治疗糖尿病,患者应勤换内裤,用过的毛巾,内裤等用开水烫洗,治疗药物常采用唑类抗真菌药物。
王双艳副主任医师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52医院
2021-03-13

产后第三周食谱

产后第3周可多吃含水分丰富食物,例如鲫鱼豆腐汤、排骨汤等。可多吃一些含蛋白质丰富食品,例如羊肉、牛肉以及鸡肉。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可有利于身体的恢复,能够加速伤口的愈合,同时也能够恢复身体的体力。产后产妇容易存在便秘和大便干结现象,建议多吃含纤维素丰富食品,例如绿叶蔬菜、菠菜以及生菜等,这些食物可通便润肠,有助于排便。产后吸收速度下降,可多进食含维生素丰富的果实,例如香蕉、猕猴桃以及橙子。
王双艳副主任医师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52医院
2021-03-14

早期唐筛和NT检查一样吗

早期唐筛和nt检查是不一样的,早期唐筛和nt的检查有相关性,也有区别性。相关性主要是因为这两种检查都是对胎儿染色体异常进行评估。区别在于如下几个方面,第一,检查手段不同,nt是做彩超检查,测量胎儿颈部透明带厚度,而早期唐筛是抽血化验甲胎蛋白,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和游离雌三醇等值,结合孕妇的年龄,体重,孕周,综合评估胎儿患21三体18三体综合征,以及神经管缺陷等异常的风险值。第二,检测的意义不同,nt的升高主要见于有染色体非整倍体的异常,而早期唐筛除了评估非整倍体异常外,还可对神经管发育缺陷疾病进行评估。第三,检查的时间不同,唐筛主要是在11-16周检查,而NT的检查主要在11-13周末检查。
王双艳副主任医师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52医院
2021-03-14

取环需注意什么

取环是一种妇科常见的临床操作。常规消毒后,有微丝者,用血管钳夹住微丝轻轻取出即可,没有微丝者需在手术室进行,按照宫腔操作流程操作,用取环钩或者取环钳将宫内节育器取出,取环困难者可在超声引导下进行操作,必要时在宫腔镜下取出。取环虽说是一个简单的操作过程。但是需注意以下几点:1.取环前应做超声检查或者x线检查,确定节育器是否在宫腔内,同时了解节育器的类型。2.使用取环钩,取节育器时应十分小心,不能盲目钩取,更应避免向宫壁钩取,以避免损伤子宫壁。3.取出节育器后核对节育器是否完整。必要时行超声或x线检查,同时应落实其他避孕措施。
王双艳副主任医师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52医院
2021-03-14

宫寒要吃什么药

从中医学的角度看来,宫寒是指女性肾阳不足,发生宫寒后往往会伴随着产生痛经,月经失调,白带分泌异常等症状,所以对于有宫寒问题的女性患者来说,在月经期间也应该做好对下腹的保暖工作,饮食上尽量避免吃生冷和刺激的食物。宫寒可以服用具有补气养血,调经止痛以及疏肝健胃的中成药物进行调理,而这类中成药物类型有很多
王双艳副主任医师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52医院
2021-03-14

宫寒应该吃什么药调理

一般来说女性的寒性体质都是由于后天因素造成的,比如长时间居住阴暗寒冷的环境内,喜欢吃一些生冷的食物,或是过度的劳累,易怒都容易引起的身体阳气受损,从而导致宫寒的现象。出现宫寒就会导致到月经不调或是痛经,对于女性的生育也会有一定的影响,所以一定要去当地正规妇科医院检查后,根据医生建议,尽快调理。宫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