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广学医生

李广学

副主任医师 医疗美容科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三甲
李广学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李广学副主任医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2021-03-13

眼部去皱的方法有哪些?

眼部去皱的方法比如鱼尾纹,最常用的是肉毒素,比较表浅的细纹,还可以通过填充的方法,比如填充玻尿酸、脂肪,都是比较好的去除方式。还可以考虑其他的微晶磨削、激光都可以进行眼部的去皱。具体哪一种方法好?得根据不同的人以及周围形成细纹的原因,咨询正规的整形外科大夫,然后决定实行哪种方法更好。
李广学副主任医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2021-03-13

抽脂的危害有哪些?

一般的来说抽脂是比较安全的一个手术,如果抽脂量比较大的时候,有一定的风险。抽脂也像是传统的手术一样,它具有传统手术一般都有的一些并发症,比如说出血、感染、瘢痕等等。抽脂也有一些它特殊的风险,比如说术后引起来的积液、凹凸不平等等。但是抽脂最大的危害在于脂肪随着血液进入肺引起肺栓塞,甚至是人的死亡。如果是在正规医院,在正规医生的操作下,小的并发症这些出血、感染、瘢痕,我们可以降到最低,一旦出现肺栓塞这种严重并发症,当然这种并发症非常低,也能采取及时的处理,所以说建议抽脂的时候,一般我们要到正规的医院,到正规的医生进行这一项手术的操作。
李广学副主任医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2021-03-13

打完瘦脸针多久可以按摩脸

打完瘦脸针后,一般一个月内不建议按摩面部,在一个月后,再适当按摩面部。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通过作用在咬肌的神经肌肉接头处,使神经冲动的信号不再传导到肌肉,从而使肌肉不再收缩,肌肉慢慢发生废用性萎缩。建议在注射肉毒素后,一个月内避免按摩,或进行剧烈的活动,以免导致弥散不均匀,或引起其他的肌肉麻痹,包括引起面部表情变化的障碍等,进而影响瘦脸的效果。
李广学副主任医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2021-03-13

双眼皮埋线好还是割好

如果眼皮比较薄,而且皮肤也没有多余的,整个眼睛也比较薄,这个时候选择埋线是比较好的。但是如果上睑皮肤本身就多,比如有上睑皮肤的松垂,眶隔脂肪太多,这时候最好是做切开,顺便把多余的皮肤还有多余的眶隔脂肪去除。具体哪种更好,需要跟医生共同探讨,决定更适合哪种方式,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李广学副主任医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2021-03-13

割双眼皮埋线好还是割的效果好

割双眼皮埋线好,还是割的效果好,主要是取决于眼部的具体情况,比如眼皮非常薄,再就是没有过多的皮肤和脂肪,这个时候通过简单的埋线就能取得比较好的双眼皮的效果。但是如果眼部皮肤相对比较松垂,而且有过多脂肪,比如有肿泡的情况,最好的方式是需要做切开双眼皮,待切开的时候可以把多余的脂肪、多余的皮肤一块切掉,从而达到个完美双眼皮的目的。但是,最好是让整形外科医生看一看眼睛到底需不需要切开,埋线能达到手术的效果,可以在这两者之间找平衡,才能获得最大的效益,相对风险降到最低。
李广学副主任医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2021-03-13

如何让胸部变大

让胸部变大的非手术方式:1、主要是多吃,多吃富含营养的物质使整个人肥胖起来,起到丰满的作用,尤其适合于特别纤瘦的女性。2、加强胸部运动,加强胸大肌的运动使胸大肌得到锻炼后变大,使整个胸部看起来大。如果保守处理后不好可以考虑手术方式:1、采用脂肪填充,脂肪填充需要3-6个月后才能定型,有些人可能需要2-3次手术。2、采用假体隆胸,塞进去一个假体胸部立马就变大了,但是可能会存在假体的排异反应,包膜挛缩、感染、出血等假体植入的风险。总之,如何使胸部快速变大要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采用不同的方式使胸部变大。
李广学副主任医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2021-03-13

做完双眼皮怎么消肿

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术后2-3天是局部肿胀、淤血最严重的时候,具体方法如下:第一、一般建议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24-48小时之内及时予以冷敷,能够明显减轻局部肿胀、淤血。因为冷敷会使局部毛细血管收缩,减轻血液渗出,减轻局部肿胀、淤血情况。第二、如果2-3天之后理论上可以温敷减轻局部肿胀,但是温敷的时候一定要掌握温度不要太高,如果太高容易造成局部烫伤,因为手术之后皮肤比较娇嫩,所以一定要注意,30℃以上就可以,不要太高。第三、如果局部肿胀比较厉害,还可以口服消肿的药物,使消肿更快一些。当然最重要的是时间,给它足够长的时间,基本上局部肿胀都会比较容易消退。
李广学副主任医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2021-03-13

打瘦脸针抽烟了会怎样

打完瘦脸针抽烟不会怎么样,因为瘦脸针非常局限,主要局限在咬肌部位,抽烟的影响非常小。但是建议做完手术后一个星期之内禁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包括烟、酒。因为烟会使血管痉挛,引起局部缺血的表现等,影响伤口的愈合。但是打完瘦脸针后抽烟有多大影响,理论上可能会影响肉毒素代谢,有很轻微的影响,不建议在操作后一周之内抽烟、喝酒。如果抽了几支烟,其影响也很小,是建议打完瘦脸针后一周之内禁止摄入辛辣的食物,包括烟、酒。
李广学副主任医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2021-03-13

缩小鼻翼鼻孔的方法

缩小鼻翼鼻孔的方法主要有两种手术方式:第一、做减法,把鼻翼鼻孔缩小就行了,最常用的是鼻基底部把鼻翼缩窄或者鼻翼外层做部分鼻翼的切除,这主要是减法。第二、做加法,使整个鼻孔撑起来,也就是把鼻尖垫高,整个鼻尖变得更高挺,整个鼻翼跟鼻孔看起来小了,整个鼻背也抬高。周围如果增大,本身就看起来就缩小。所以在做鼻翼鼻孔缩小的时候,要根据病人具体的情况来决定是单纯的缩小还是做鼻尖的提升,所以鼻翼的手术经常也叫做鼻综合手术,需要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决定最终的手术方式。
李广学副主任医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2021-03-13

下眼袋浮肿怎么办?

下眼袋浮肿要根据下眼袋浮肿的原因,比如下眼袋浮肿是由于脂肪疝出,也有些人是由于肾病、肝病甚至心脏病等导致的,原因有很多。如果单纯的是由于脂肪突出导致的,考虑手术切除就行。但是如果是有基础疾病,比如肝病、肾病,就得治疗原发疾病,才能够好转。所以说应该具体问题具体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