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令栋医生

孟令栋

主治医师 中医肾病内科
扬州市中医院
三甲
孟令栋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孟令栋主治医师扬州市中医院
2021-03-13

刺血拔罐对身体的功效 刺血拔罐对身体的危害

刺血拔罐对身体的功效有:放血止痛,帮助经络的畅通。刺血有助于退热,特别是一些阳盛导致的发热症状。除了这些,刺血拔罐还有清热解毒、祛风止痒,消肿等多种功效。刺血拔罐对身体的危害有:一旦消毒不彻底,增加皮肤感染的机会。放血过度的话,很容易导致出现气血两亏的现象。
孟令栋主治医师扬州市中医院
2021-03-13

三岁宝宝吃蒸苹果可以缓解便秘吗

2~7天。大便什么样子的?干硬。宝宝这种情况应该就是上火内热导致的便秘,可以吃点妈咪爱小儿七星茶调理一下,可以喝点新鲜的水果汁。好的
孟令栋主治医师扬州市中医院
2021-03-13

做了艾灸有什么好处 介绍艾灸的三大优势

虽然说很多人在平常都听说过艾灸,但他们往往不知道艾灸究竟有什么好处,所以自己有的时候也不敢尝试,其实艾灸的好处特别多,首先具有局部刺激作用,可以帮助人们镇痛消炎,还有就是也可以调节人们的免疫功能,增强人们的免疫力。
孟令栋主治医师扬州市中医院
2021-03-13

艾灸灸肚子有什么好处呢

艾灸是很多人在生活中都会做的一件事情,而艾灸肚子更加是艾灸中最常做的一件事情,如果想要减低伤害大家在生活中不妨多进行了解,让自己可以在正确并且科学的方法中进行调节,这样艾灸的作用就会发挥到最大,让大家远离伤害。
孟令栋主治医师扬州市中医院
2021-03-13

新生儿肚脐脱落后有脓

8天~1月。还有其他症状吗?肚脐眼凹进去的地方发白是什么。这个很有可能是有点感染发炎的表现,建议您平时做好护理,保持卫生,可以使用碘伏消消毒。每次消毒都得撑开吗!现在发现有点长上了!还是让脏东西糊住了啊每次都撑开什么时候能好啊。不用撑开啊,就用碘伏擦擦里面就行了。宝宝有点胖啊肚脐眼凹进去了!前两天我慢慢撑开一点才能看到里面发白的东西!里面不消毒能行吗!里面也能消毒啊,可以的。需要5~7天恢复正常。这两天发现不太好撑开了!外面有点东西好像粘了一点,是要长好了还是有脏东西糊住了呢!用不用再撑开一点消毒啊!这个白点是什么啊!是脐带掉了那个断贴面吗?还是什么啊。拍个图片发过来看一下。用脱脂棉蘸着碘伏消毒就行。此内容涉及用户隐私,仅为医生和用户可见。关键是里面不好撑开啊!里面的白点消不着啊!从图片来看的话,这个没什么关系的,就用碘伏擦擦,观察几天看看。
孟令栋主治医师扬州市中医院
2021-03-13

吃消炎药会导致月经推迟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这个一般是不会影响月经的。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还是先注意放松心情观察看看情况的。
孟令栋主治医师扬州市中医院
2021-03-13

宝宝腿部皮下组织出血

这个是提示有可能是因为摩擦等原因导致的血管破裂,是因为孩子本身角质层就是比较薄的建议如果是没有其他的症状,那么是不需要治疗的,是可以逐渐吸收的
孟令栋主治医师扬州市中医院
2021-03-13

小孩眼睛下面发青是怎么回事

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考虑是消化不良导致的脾胃虚弱都会影响,平时注意不要吃太多,以免消化不良,建议吃点健脾颗粒。医生,好的。【图片涉及隐私不予展示】。【图片涉及隐私不予展示】。右眼下方有个小疙瘩。最近才有的,以前没有。不痛不痒,平时生活玩耍没有异常。看着有疙瘩。摸着是有个疙瘩。两周前发现,没有变大也没有缩小。这个不能排除囊肿的可能性,还是需要去医院眼科检查一下在治疗。好的,会去医院的。我想知道,这个囊肿危险吗?这个一般不是太严重,需要检查一下,及时治疗就可以。好的,放心点了
孟令栋主治医师扬州市中医院
2021-03-13

舒腹贴膏婴儿可以用吗

拉的水水。小屁屁还有点红红的。洗屁屁的时候还痛。因为我每次给她洗的时候总是哭。宝宝这是有点拉肚子,有点上火,有炎症,平时注意卫生,保持良好透气性,可以吃点益生菌,婴儿健脾散,可以贴上舒服贴。晚上贴舒腹贴膏明天早上起来换可以不?可以的。好的。
孟令栋主治医师扬州市中医院
2021-03-13

3个多月婴儿奶粉喂养间隔时间

这么大的孩子,可以间隔三个小时左右吃一次奶。我家宝宝一般4个小时吃一次,一次190ml,晚上能睡9个多小时才要吃。这样正常吗。那这样也行啊,宝宝的奶量不少。那一天就只吃4次奶。晚上9点吃了,早上6点半才饿。能孩子大便正常吗?我之前觉得晚上间隔时间太长,5点弄醒了吃一次,但是就只能吃150毫升,比平时量少了。没有便秘。这个没什么关系的啊,可以给孩子吃点益生菌调理一下。就是这两天有点消化不良,一天拉两次,早上拉的正常,下午拉的就会有奶瓣。吃点益生菌。那吃奶正常吗。我以后就是间隔4小时喂一次,晚上睡9个多小时,一天吃4次奶吗。现在宝宝3个月20天了。可以的。吃点益生菌调理一下。每天八九百毫升就可以了。需要吃点补品吗。钙。DHA什么的。喂4次的话都不到800ml。这么大的孩子得补充啊。吃点维生素ad,碳酸钙颗粒。只吃了个鱼肝油。建议配合的碳酸钙颗粒。那DHA几个月的时候补呢?现在也可以补充啊,这个早晚无所谓。那奶需要吃几次呢。如果三个小时吃一次的话,每次吃到150毫升就行,4个小时可以吃180~200左右。再吃点益生菌调理一下啊,宝宝这个不算什么毛病。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