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森医生

陆森

副主任医师 普通外科
锦州市中心医院
三甲
陆森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陆森副主任医师锦州市中心医院
2021-03-13

腋下淋巴结会自己好吗?

腋下出现肿大淋巴结,这种情况原因比较多。正常腋下也是有淋巴结的,但是可能比较小,在外面摸不到,或者做彩超的时候能够发现。但是如果炎症的情况下或者是肿瘤影响的因素,有可能导致腋下淋巴结肿大,这种情况需要区别对待。还有一种就是腋下淋巴结持续增大或者伴有疼痛不适等症状,或者是用药物治疗之后淋巴结仍然没有缩小的话,这种提示可能有肿瘤或者其他原因造成的,一般不会自己好,进一步做淋巴结活检病理才能够明确诊断。
陆森副主任医师锦州市中心医院
2021-03-13

正常人有多少块肌肉呢

指导意见:你好,人体全身的肌肉共约639块,约由60亿条肌纤维组成,其中最长的肌纤维达60厘米,最短的仅有1毫米左右。大块肌肉有2000克重,小块的肌肉仅有几克。一般人的肌肉占体重的百分之35-45。肌肉内毛细血管的总长度可达10万公里,可绕地球两圈半。医生询问:你好,人体全身的肌肉共约639块,约由60亿条肌纤维组成,其中最长的肌纤维达60厘米,最短的仅有1毫米左右。大块肌肉有2000克重,小块的肌肉仅有几克。一般人的肌肉占体重的百分之35-45。肌肉内毛细血管的总长度可达10万公里,可绕地球两圈半。医生询问:
陆森副主任医师锦州市中心医院
2021-03-13

12男孩身高体重对照表

12岁孩子的身高和体重的标准,一般来说身高要在145.9~158.9之间,体重要在34公斤到49公斤之间,每个孩子的具体情况都是不太一样的,偏差不是很大的情况下,都属于是正常的范围之内,不要担心,平时的时候建议一定要做到食物的多样化,因为这个年龄阶段正是发育的一个高峰期。
陆森副主任医师锦州市中心医院
2021-03-13

早期结肠癌术后能活多久

早期结肠癌患者如果进行手术治疗,5年的生存率可以达到80%以上,所以患者一定要早发现早治疗。患者在手术治疗之后一定要多注意保养,在饮食上要多注意吃清淡的易消化的食物。避免吃辛辣刺激性、油腻、油炸的食物,因为结肠癌患者的消化功能是不太好的,所以患者不要吃这些食物。
陆森副主任医师锦州市中心医院
2021-03-13

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哪个牌子好

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的牌子是比较多的,建议只要是正规厂家生产的,一般来说都是可以的,而且每个人的吸收效果好坏也是不一样的,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脸上有斑的情况下最多是起到一些淡化的作用,并不能够起到治疗的作用,所以说最好还是要到医院做了相关的检查,进行一些对症的治疗。
陆森副主任医师锦州市中心医院
2021-03-13

女性一般阳虚还是阴虚

女性大多一般来说既会出现阴虚也会出现阳虚,首先来说阴阳本身就是互根互用的,相生相克的,很少有单纯的阴虚和阳虚是否,一般来说两者都会有的。根据一般来说有一些出现了肝气郁结或者是气血亏损情况,建议要去市中医院看看,采用一些中药进行调理。一般来说中药的功效是比较单一的,乌鸡白凤丸、逍遥丸、麻仁胶肠都可以服用。有可能女性还会出现一些更年期的症状,出现一个身体虚弱的表现,建议要吃些逍遥丸来进行治疗。一般来说肾阳虚主要是女性情况,表现的临床症状是脸色苍白、畏寒怕冷、浮肿、腰腿冷痛、尿频、尿量的变少、慢性腹泻、女性闭经等等,治疗的时候可以酌情地使用一些金匮肾气丸,桂附地黄丸、右归丸等。肾阴虚主要表现为:面容憔悴、消瘦、腰背酸痛、下肢无力、四肢肌肉酸痛、头脑目眩、耳鸣、手足轻微热等等各种症状。
陆森副主任医师锦州市中心医院
2021-03-13

有伤口可以吃鸡蛋吗

有伤口是可以吃鸡蛋的,因为鸡蛋富含蛋白质,可以促进伤口的愈合。但是不要一次性吃太多,不好消化的。有伤口要注意饮食,尽量不食辛辣油腻的食物,以防炎症上火,增加伤口发炎的几率。注意局部换药和防治感染就可以。
陆森副主任医师锦州市中心医院
2021-03-13

大豆异黄酮对乳腺增生有副作用吗?

大豆异黄酮对于乳腺增生并没有副作用。大豆异黄酮是一种植物雌激素,具有平衡体内雌孕激素水平的作用。乳腺增生性疾病的发生主要与体内的雌孕激素水平失调,雌激素水平过高,导致雌激素过度作用有关。服用大豆异黄酮可以平衡体内的雌孕激素水平,有助于乳腺增生患者病情的控制。
陆森副主任医师锦州市中心医院
2021-03-13

淋巴结炎能吃鸡蛋吗 淋巴结炎的宜吃这些食物

淋巴结炎多由病原菌感染所致,一般出现后主要表现为淋巴结肿大、疼痛。要想快速缓解,就要立即进行科学有效治疗,如抗菌药物治疗、切开引流治疗等,都能把帮助改善病症,达到恢复的效果。另外在恢复期间,患者还要注意科学饮食,多吃有助于淋巴结恢复的食物。具体的饮食适宜下文做出了详细介绍,一起去看看吧。
陆森副主任医师锦州市中心医院
2021-03-13

95度的酒精能起到消毒的作用吗?

酒精的消毒原理是通过蛋白质变性达到杀菌消毒的效果,95酒精就是纯度达到百分之95的医用酒精,它是起不到杀毒作用的,因为并不是所有浓度的酒精都能消毒的,不同浓度的酒精有不一样的效果,95%酒精是在医院用来擦拭紫外线灯,起不到消毒伤口的作用。就算是合适浓度的酒精也不适合所有类型的消毒场景,医用消毒酒精选取的浓度是75%的乙醇,这个浓度的酒精消毒效果最好,太高或者太低都不好,具体什么浓度的酒精用在什么地方还是需要去跟医生了解一下,建议不要自己乱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