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驰医生

毛驰

主任医师 颌面外科
北大口腔医院
三甲
毛驰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毛驰主任医师北大口腔医院
2021-03-16

高分化鳞癌术中病理报告已经出来,请问毛大夫,我们怎么做能最大可能的降低复发率

请到门诊详细咨询。好的,毛大夫。此对话涉及隐私内容仅患者本人和医生可见。明天带管出院,在医院附近住一周后,再拔管。出院后如何处理,可咨询管床医生。好的毛大夫,我已上传病历资料。在咨询一个问题,我爸还需不需要进一步治疗。我已上传病历资料。毛大夫,我爸脖子上流黄水,是感染了吗?需要怎么处理,下周一早上到门诊检查一下吧。好的,毛大夫,是这样的:1.我在成都上班,妹妹在西安上班,我妈不认字,为了方便照顾,我爸现在在西安,你看这样行不行:让我妹在西安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挂个号让那边的大夫看一下,您觉得怎么样,如果您感觉在西安达不到要求,我们就去北京,听您的;2.这两天我们观察着伤口,有什么情况及时让您汇报;3.。8月31号(下下周五)我们一定会去门诊找您复查;麻烦了,毛大夫!应该可以。我这边咨询了肿瘤医院的医生,他们说距离上次放疗时间只有三个半月,且上次放疗剂量是7000gy,比较大,不建议放疗。我已上传病历资料。毛大夫,黄水没有昨天流的多了,但脖子上的伤口尤其是流黄水的地方皮肤比较暗,有点发紫,正常吗?周六大夫没上班,去了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值班大夫,没有包扎用了碘伏和酒精消毒。毛大夫,我已经挂了这个星期周五您的门诊号,到时候带我爸去复查,现在脖子上的伤口基本愈合了(有两三毫米待愈合),没有流黄水了,左脸还有点肿胀。
毛驰主任医师北大口腔医院
2021-03-16

右侧上颌窦粘膜下囊肿右侧上颌窦粘膜囊肿一年

建议把片子发过来看一下。我已上传病历资料。片子看不清楚,建议方便时到门诊检查一下,本人每周一、五上午门诊,可在毎周一、五上午九点之前直接到门诊八层七诊室找我加号。好的
毛驰主任医师北大口腔医院
2021-03-15

舌头上面黑色斑点舌头上长了个黑色斑点

良性,可不用处理。这是什么病啊。是什么东西。怎么看是良性的。照片看不太清楚。如果不放心,可到门诊检查一下,本人每周一、五上午门诊,可在毎周一、五上午九点之前直接到门诊八层七诊室找我加号。我不在北京。我在哈尔滨。哪个医院医生好一点呢?要手术吗。医生在吗。一直没有回复我啊。我现在该怎么办呢。初步看是什么东西,要做病理吗?建议到哈医大二院口腔外科检查一下
毛驰主任医师北大口腔医院
2021-03-17

腮腺肿瘤腮腺囊肿越来越严重越来越大

请尽快到我院手术。建议尽快到门诊先检查一下,本人每周一、五上午门诊,可在毎周一、五上午九点之前直接到门诊八层七诊室找我加号。毛主任医生在吗?可以治愈,手后做切片,才能确定良恶性。这边的医生说包块长在下颚骨里了,骨头与骨头之间去了,做手术会有生命危险。没有生命危险。会面瘫吗?怎么都结束了,都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我一直在等着的啊。会面瘫。手术会全部切除病灶吗?疾病:腮腺肿瘤病情描述:女,毛主任,我11月6号去门诊你给我看了,你叫先做个活检穿刺,然后回去等住院通知电话。我把活检穿刺的结果发给你看下,现在我妈妈身上全部长了好多一饼一饼的米米,痒得受不了,用手去抓都破皮辣呼呼的。吃药搽药打针输液都不好。不知道怎么办了想获得的帮助:希望毛主任尽量给我安排手术,手术会不会造成面瘫。过敏史:无。(2017-10-16填写影像资料病历资料(患处照片、检查资料仅医生及患者本人登录后可见。毛主任,麻烦你给我看看活检穿刺结果,是良性还是恶性的,手术会不会造成面瘫,我妈妈很关心面瘫情况。请明天早上到门诊找我吧,带上CT片子。我在贵州呢。上次大老远去北京找你,后让我们回去等住院通知。好久能住院啊。我已上传病历资料。如果打算手术,就尽快来北京找我吧,我会尽量照顾提前入院。哦哦,现在我想知道是肿瘤是良性还是恶性的,手术会造成面瘫吗?毛主任,我们离你们那边又远,经济条件有限,麻烦帮个忙嘛,麻烦你回答我的疑问,我心里有个数啊。
毛驰主任医师北大口腔医院
2021-03-20

牙源性角化囊肿牙源性角化囊肿术后两年复发

毛大夫,急切希望得到您的帮助,我是外地的,如果能和您通上话多好啊。请周一早上八点半到门诊八层七诊室找我。可是我在福州,不知到那是否就能挂上号。孩子也要带上吗?找我可以加号,最好带上病人。08年11月全麻行“左上颌骨囊肿开窗引流术”,2009年7月全麻“左上颌骨囊肿刮除术--埋伏牙拔除术”术后病理诊断为(上颌骨)牙源性角化囊肿。2011年7月全景片后医生建议CT扫描,报告单如下:影像所见:平扫及三维示:左上颌骨囊肿刮除术后,左侧上颌骨见一局限性骨质膨胀,骨皮质变薄,内见囊样低密度影,CT侄7HU,局部骨质缺如,该囊样低密度影与左侧上颌骨前缘软组织及做上颌窦相连通,内可见一横向走行的牙齿影,该牙影位于左上牙槽侧切牙及尖牙后上方,左上颌窦也可见片状高密度影,边缘清晰,余颌面部骨质未见明显异常。印象:1、上颌骨囊肿术后,上颌骨左侧局限性骨质破坏,考虑含牙囊肿?请结合临床。2、左上颌窦炎症。以上是孩子这两年多来治疗的情况,想再请教下毛大夫,手术后可以根治吗?因为家在外地不方便,在这里占用您的时间了,医生会尽量的,尽最大的努力,但不能保证不复发。资料。我已上传病历资料。我按照片顺序说明下。第一张是2011年7月11日拍的。第二张是2009年1月开窗引流术后3个月复查拍的。第三张是2011年7月行囊肿摘除术后两年复查拍的,第四张2009年4月开窗引流术后5个月拍的,第五张与第二张重复了。第六张是2010年7月行囊肿摘除术后一年复查拍的,第7张是2008年11月最原始的片子,这样的囊肿手术对孩子的伤害大吗。我按照片顺序说明下。第一张是2011年7月11日拍的。第二张是2009年1月开窗引流术后3个月复查拍的。第三张是2011年7月行囊肿摘除术后两年复查拍的,第四张2009年4月开窗引流术后5个月拍的,第五张与第二张重复了。第六张是2010年7月行囊肿摘除术后一年复查拍的,第7张是2008年11月最原始的片子,片子看不清楚。建议到医院检查。毛大夫,想知道您国庆期间有出门诊吗?如果有能在这向您预约号吗?想国庆带孩子到北京找您看牙。国庆节放假医院停诊,8号上班。
毛驰主任医师北大口腔医院
2021-03-20

牙源性角化囊性瘤 牙齿下长了个囊肿医院病理检验结果:牙源性角化囊性瘤

不严重,可以口内刮治,小手术。复发率不高。请问大夫,因为术后出现张嘴障碍,塞治器做不了。还得用碘条一段时间。既然手术已经做了,就应该听主刀医生的安排。请咨询主刀大夫吧。好的,主要是您“天下第一刀”的名声响。所以才想咨询您一下的。因为医院的病理结果是牙源性角化囊性瘤!我在网上看此病复发率高还有恶化的可能。所以心有余悸。不用担心,恶化可能性近乎零。
毛驰主任医师北大口腔医院
2021-03-20

颌骨骨髓炎治疗的最好方法

可能需要截骨。截骨手术有后遗症吗?一般不会复发。您好专家:我们经别人介绍现在在北京307医院住院治疗,可是这边医生说是,截骨以后放入钢板,钢板有可能引起再次感染,如果不感染,还要做第二次手术,有更好的办法吗?不会的。好的,这样就放心多了!建议尽快到门诊先检查一下,本人每周一、五上午门诊,可在毎周一、五上午九点之前直接到门诊八层七诊室找我加号。明天在307医院做手术了!我很担心,有您的指教我放了心了好多,我哥哥是个特殊家庭,两个女儿都有病是肌营养不良不能自理,嫂子做过乳腺肿瘤切除手术,我哥哥又得这个病,太痛苦了!通过别人介绍到307医院住院快点,既然已经选择307医院,建议以后咨询307大夫。在打扰您一下了,手术后遗症有哪些,我哥哥的嘴歪了,吃东西的时候还咬嘴唇,咬合不合适了
毛驰主任医师北大口腔医院
2021-03-21

舌根部血管瘤舌根部血管瘤

建议尽快到门诊先检查一下,本人每周一、五上午门诊,可在毎周一、五上午九点之前直接到门诊八层七诊室找我加号。
毛驰主任医师北大口腔医院
2021-03-18

牙龈瘤 请问严重吗?

大夫,我想问下这个病理结果是什么意思?孩子还小,我们很着急。请老师尽快回复。应该问题不大。如果不放心,建议带上当地医院的病理切片,周一早上八点到门诊八层七诊室找我。那为什么还要复查呢?明确病理诊断。这个复发的可能性大吗?此对话涉及隐私内容仅患者本人和医生可见。这是又刚出的结果,请医生在给我们看一下吧。建议尽快把病理切片拿到我院病理科会诊。大夫这个严重嘛?赶紧会诊完了才知道
毛驰主任医师北大口腔医院
2021-03-19

鳞状细胞癌口腔鳞状细胞癌

建议尽快手术,本人每周一、五上午门诊,可在毎周一、五上午九点之前直接到门诊八层七诊室找我加号。我用挂上号再去吗,还是直接去。直接去。毛主任我们是外地的,现在我们住下了,还望您能尽快给安排住院就医。跪求!好的,我尽量照顾!毛主任有病房了吗,我爸情况严重望尽快安排住院治疗。床位十分紧张,如果着急,建议去别的医院吧。初步定1月4日入院,请确定后尽快回复,以便提前安排床位。毛驰主任,把床位现安排给别人吧,我们想先吃中药试试,就先不过去了。吃中药只会耽误病情,不会有任何效果!毛大夫您能给我说说我爸现在到什么程度了吗?是早期,还是已经晚期了?如果手术成功率是多少,能根治吗?可以根治,应该相信科学。手术是唯一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