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建东医生

高建东

主任医师 肾病科
上海市曙光医院西院
三甲
高建东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高建东主任医师上海市曙光医院西院
2021-03-23

肾病综合征微小病变 肾病综合征

看看有没有诱因,感染或者过敏。现在一切正常。肾病综合征停药了。是不是也不能代表好啊。停药多久才算病好了。是的,要预防复发,很重要,不能劳累感冒过分吃荤菜。多久算好,没有定论。停药超过2年不复发也不能算好?不算,五年复发也有。这个我知道。以前小时候住院的时候也碰到过一个小孩停药4年多复发了。无缘无故复发的。医院也查不出来。也就是说可能几个月复发。也可能4-5年复发。也可能一辈子不复发对吧。不管停药多少年。一辈子都要预防。不能劳累。感冒及时治疗。对吗。有不复发的。但是比较少。是的,积极预防诱因。小孩有肾病的话也是这样对吗。我以前一直在上海儿童医院看。医生那时候说微小有很多治好的。十几年前就说过这话。但我从来没遇到过有人看好的。这病又容易复发。遇到过有人刚回家复发。几个月。快停药时复发。也遇到一个停药三年多跑步复发。还有个停药四年多无缘无故复发的。前两年更遇到一个停药20年还复发的呢。所以一直心里有疑问。以前医生说的是安慰话?说停药三年基本好。五年彻底好。对了。医生。我昨天感觉不到热。都没出汗。前天白天还出汗了。就是晚上开空调的时候。刚洗完澡进空调间感觉很冷。然后就感觉不到热了。出门感觉不到。
高建东主任医师上海市曙光医院西院
2021-03-23

遗传肾囊肿遗传肾囊肿

中药有一定的作用。可以让囊肿弱小吗。还有不会恶化。不一定会缩小,尚没有明确证据。病情恶化也不一定,要看基因型。你好医生,我爸他最近查出来肾囊肿又长大了,把胰腺挤压的看不到了,而且他胃胀快一年了,做了好多检查也没效果,不知道是不是肾囊肿的原因。如果吃中药能不能控制呢。应该是囊肿挤压导致的症状。试一试中药吧,不能绝对起效。高主任,如果让我爸吃中药对他的腹胀能缓解吗。应该可以,方便的话电话沟通吧。可以,你好像没开通电话服务。那你可以把电话发我吗。那我也可以带我爸去你那面诊吧,你的三个会诊时间都可以吗。此对话涉及隐私内容仅患者本人和医生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