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富医生

王富

主治医师 骨外科
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三甲
王富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王富主治医师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2021-03-13

大腿弯疼是什么原因

在出现大腿弯有疼痛的情况,引发的原因,一,是见于腹股沟韧带拉伤或者是有腹股沟淋巴结炎的情况,就会导致大腿弯有疼痛,压痛。二,是见于髋关节部位的疾病,比如说出现了髋关节滑膜炎,髋关节退变骨性关节炎,或者是有髋关节部位骨质囊肿的情况,也会引发大腿弯有疼痛,特别是在腿部受力活动时,疼痛的症状格外明显。三,是见于股骨头坏死,在出现股骨头坏死以后,就会引发髋关节内部的压力明显增高,也会引发大腿弯部位有疼痛,特别是在盘腿活动时,疼痛的症状格外明显。
王富主治医师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2021-03-13

跑步后膝盖疼怎么办

对于跑步以后出现的膝盖疼痛,多是由于膝关节部位过度地受力、摩擦,引起软骨、半月板水肿及周围的韧带、关节囊,牵拉、痉挛导致的,所以在出现这种情况以后,可以按以下的步骤进行处理。一、跑完步以后一定要行膝关节部位的冷敷,冷敷的目的主要是避免膝关节部位肿胀的加重,并且有缓解疼痛的作用。在疼痛以后避免过度的膝关节屈伸和负重的活动,也就是正常走路可以,要避免跑、跳、蹲起的活动。二、跑步24小时以后,可以早晚行暖水袋或者热毛巾,行膝关节部位的热敷,来促进膝关节部位的血液循环,从而促进水肿的消退,和韧带、关节囊痉挛的恢复。如果疼痛比较重,可以口服2-3天的非甾体类抗炎药物来缓解疼痛,比如可以口服布洛芬、芬必得、尼美舒利之类的药物来缓解疼痛。
王富主治医师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2021-03-13

腰间盘突出中药外敷方

一般可以选择当归,丹参,田七,杜仲,羌活,独活,红花,干姜,把这些中药捣碎和蜂蜜姜汁敷在腰椎周围或者相关的穴位,但是如果皮肤比较敏感,对膏药过敏,这样就要停止使用,以免导致皮肤出现有发红瘙痒,肿胀。除了通过外用中药,也可以通过口服一些活血化瘀的中成药,可以用点活血止痛胶囊或者独一味胶囊,也可以配合口
王富主治医师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2021-03-13

膝关节退行性改变能治好吗

膝关节退行性改变,是膝关节一种退化的情况。主要是出现了膝关节内部的软骨变性,断裂,甚至是剥脱,以及出现了半月板变性和周围骨质增生的情况,这种情况只能是通过治疗以后,来缓解症状和延缓疾病的发展,是无法达到治愈的。并且后期会出现膝关节肿胀,畸形和活动受限,一旦严重影响了病人正常的生活工作,就需要行人工关节置换手术。
王富主治医师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2021-03-13

骨折什么时候恢复

对于病人出现了外伤骨折的情况,断端什么时候能够恢复主要看病人骨折断端损伤、移位的程度和对周围软组织损伤的情况来决定的。如果说病人骨折断端没有出现明显的移位,并且对周围的软组织损伤比较轻,没有破坏骨折部位的血运,这种情况恢复时间相对较快,一般三个月左右就能够逐渐的恢复。如果说病人的骨折部位出现了明显的损伤、移位或者是粉碎的情况,并且导致了周围软组织明显的破坏,这种情况就会导致骨折断端血运的障碍,所以这种骨折恢复起来时间相对较长,一般需要4-5个月的时间才能够逐渐的恢复。
王富主治医师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2021-03-13

手外伤可以吃鸡蛋

如果病人出现了手部外伤的情况,是可以吃鸡蛋的。因为鸡蛋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食用以后能够促进蛋白质吸收,特别是在手外伤早期,蛋白质吸收以后能够促进手外伤部位淤血肿胀吸收消退。对于损伤组织修复有很好的帮助作用,从而有利于手外伤情况愈合。所以在病人出现手部外伤以后,日常生活中饮食一定要注意,可以多吃一点高蛋白的食物,以及多吃一点新鲜的水果蔬菜来促进手部外伤恢复。但是在手外伤以后,一定要禁食辛辣刺激食物,不能抽烟喝酒,以免导致手部肿胀,疼痛情况加重,影响手外伤恢复。以上方案仅供参考,具体药品使用请结合自身情况在专业医生指导下用药。
王富主治医师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2021-03-13

手肿了热敷还是冷敷

在手部出现肿胀以后,冷敷还是热敷,主要是看什么原因导致的。如果是外伤导致的,一般在外伤后24小时以内,行冷敷治疗,冷敷的目的主要是减轻肿胀、缓解疼痛。24小时以后,需要行热敷,促进肿胀的吸收和消退。如果是感染导致的,从而引起手部有明显的红、肿、热、痛的情况,这种情况主要还是以冷敷为主,减轻疼痛。如果病人手部的肿胀是劳损或者骨关节部位退变导致的,主要以热敷为主,从而促进水肿的吸收和消退。
王富主治医师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2021-03-13

后腰中间疼是怎么回事

后腰中间疼痛主要与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的骨质增生以及腰椎滑脱有一定的关系。不过有的病人如果出现了脊髓的囊肿情况也会引起后腰部中间疼痛,这种情况往往同时会伴有臀部以及腿上麻疼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以后,最好行腰椎部位的CT或者磁共振检查,看究竟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后腰部中间疼痛。这种情况病人往往有长时间的弯腰,以及腰部的外伤或者长时间坐着的情况。如果出现后腰部两侧的疼痛,就要考虑与腰部肌肉的劳损、腰肌筋膜炎有一定的关系。所以后腰部中间疼痛主要与腰椎间盘突出、腰椎滑脱、腰椎骨质增生或者脊髓的囊肿,特别是脊管内部的囊肿有一定的关系。出现以后要尽快的行CT以及磁共振检查。
王富主治医师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2021-03-13

手腕会长骨质增生吗

手腕也是会长骨质增生的。特别是在腕关节部位劳损,损伤,退变以后就容易导致手腕关节退变增生,引起腕关节部位有疼痛的情况,特别是在腕关节屈伸受力活动时疼痛的症状格外明显。所以,在病人出现手腕骨质增生情况以后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减轻腕关节部位受力,多注意保暖,避免受凉。避免腕关节部位外伤,以免导致手腕骨质增生情况加重。在出现手腕骨质增生情况以后可以通过腕关节部位热敷,针灸,艾灸,拔罐疗法配合活血通络的药物和软骨营养药物治疗来缓解手腕骨质增生症状,延缓手腕骨质增生发展。
王富主治医师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2021-03-13

屁股肉疼痛是什么原因

如果病人出现了屁股肉疼痛的情况,引发的原因一是见于臀部肌肉拉伤,在出现臀部肌肉拉伤以后就会导致屁股肌肉疼痛。二是见于臀部肌肉劳损,主要是长时间站立、蹲起、跑跳活动导致的,也会导致屁股肌肉有酸胀疼痛的情况。三是见于梨状肌综合征,在出现梨状肌综合征以后病人也会出现屁股肌肉有疼痛的症状。所以在病人出现屁股肌肉疼痛情况以后,一定要就诊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针对病因治疗来减轻疼痛的症状。在出现屁股肌肉疼痛时日常生活中要多卧床休息,避免蹲起、跑跳活动,避免穿高跟鞋长时间站立,以免导致肌肉疼痛情况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