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文雯医生

申文雯

主治医师 儿科
宣武医院
申文雯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申文雯主治医师宣武医院
2021-03-13

突然不吃奶瓶,不喝奶粉和水两个半月宝宝突然不吃奶瓶

跟疫苗有一定关系的,最好到医院让医生系统查体,重点是消化系统方面,同时看下口腔是否有红点、白斑等异常情况。慢慢自己会缓解吗?主要是打完疫苗后发烧两天。最近这边医院疱疹咽峡炎特别多,不敢去呢,我们太小,怕传染。是不是跟他体质,抵抗力有关系。有一定关系,但主要是如果有感染需要治疗,很难自愈。疫苗感染吗?疫苗不叫感染,接种疫苗后机体免疫力降低,容易再次继发感染。唉,去医院要检查血,还有什么?那是不是说这个疫苗我们再不要打了。4个月和6个月还要再打。不是呀,还要再打啊。重点是医生查体。
申文雯主治医师宣武医院
2021-03-13

孩子大便干燥,一粒一粒孩子便便一粒一粒,需要怎么调

可以给宝宝口服乳果糖软化大便,平时应季的蔬菜水果要多吃,尤其是橙子、西梅、梨和火龙果,通肠润便。那这个原因是什么啊?还是脾胃不好。用不用检查幽门螺旋菌。上火,缺水。跟幽门螺旋菌关系不大
申文雯主治医师宣武医院
2021-03-13

宝宝出生一个脸大一个脸小 怎么纠正脸小靠床 还是脸大靠床

应该脸小的一侧靠床睡。确定。着20天了。还没睡过来。才20天,不可能那么快就改变的,一般需要3到5个月呀。
申文雯主治医师宣武医院
2021-03-14

急性化脓性扁桃体炎 扁桃体发炎一直反复发烧

建议口服三天头孢后到医院化验下血常规,同时空腹抽静脉血查一下aso,这是常引起扁桃体发炎的细菌,如果有异常需要用长效青霉素治疗。孩子长这么大除了有一次肺炎发烧外,其他发烧都是扁桃体发炎引起了,之前都是吃头孢几天就好了,就这次一直不好,如果需要青霉素长期治疗,这个疗程是多久?每个月注射一次,连续半年。能在县城的二甲医院化验aso么?多数能测的,你可以先咨询一下当地的医生。好的
申文雯主治医师宣武医院
2021-03-13

小孩排大便困难害怕大便,最近有便血小儿大便干,排便困难

宝宝便秘,排便困难,反复硬便导致肠系膜受损,便中带血。平时要多吃蔬菜水果,可以用温水敷肚子帮助肠道蠕动。
申文雯主治医师宣武医院
2021-03-13

喘气粗 什么原因引起和什么病情

这种多数是吞咽时不通畅所导致的功能性的问题,不需要治疗。但是喘气一直都很粗。脖子一缩一缩的。此对话涉及隐私内容仅患者本人和医生可见。此对话涉及隐私内容仅患者本人和医生可见。第一个视频刚开始有点轻度的点头样呼吸,是需要到医院让医生听诊心肺,看是否有异常。要是有异常的话。会是什么病呢。什么是点头呼吸。吃奶的时候很平稳。睡觉时也没问题。就是睁开眼睛的时候环抱时有这个动作。此对话涉及隐私内容仅患者本人和医生可见。心肺供血供氧不足。怎么治疗呢。要看具体是哪个脏器的什么问题,才能决定如何治疗呀。要是心肺没有问题。喘气粗会是什么原因。局部气道不通畅。什么原因引起的呢。着凉的话喘气粗吗。着凉、感染、过敏都会引起。22度左右晚上给孩子盖什么。我感觉有些着凉了。比平时多盖一层即可。
申文雯主治医师宣武医院
2021-03-13

新生儿产瘤新生儿产伤

医生说孩子现在不能搬动。现在还不建议做。只是根据临床判断的。我已上传病历资料。用的都是营养神经和止血药物。病情平稳后可以做个头颅CT或者MRI。那现在能确定孩子有没有颅内出血呢。可以参考临床表现,确诊要靠影像检查
申文雯主治医师宣武医院
2021-03-13

喝了过期牛奶喝过期牛奶怎么办

这几天多喝水吧,观察孩子有无发热、腹痛等症状。好的,饮食有注意的没有?这几天清淡饮食,少食多餐。没有药物对抗这个,有症状及时去医院。好的,国庆节快乐!辛苦了!??。
申文雯主治医师宣武医院
2021-03-13

奶粉冲调比例错误现在调整来得及么新生儿奶粉冲调错误怎么办

每次吃奶之前会先吃一会儿我的母乳。因为我产后大出血。奶水少。月子里又因为出血量大住院两次。所以现在就只是奶粉了。因为我现在还在住院。也没有涨奶的情况。孩子平时是三个多小时吃一次奶粉。大便黄色条状不稀不干燥。每天一次。现在出生三十五天。体重增长四斤。如果食欲、精神都不错,体重又增长增长,影响不大的,及时换为正常的比例。我们自己买的体重秤称的。可能会有一点点误差。精神状态都挺好的。而且每天喝奶排便排尿都还算有规律。我就是今天偶然发现这个奶粉比例冲调不对。就担心对孩子有什么影响。不知道现在调整还来得及么。我是一次性调整为正常比例。还是慢慢调整。来得及,先冲三天40,一切如常,然后冲50。好的。我就是觉得她长得太快了。觉得不对劲。就赶紧再看看。发现比例不对。好的。我先慢慢调整。不会对孩子的胃跟肾脏造成伤害吧。问题不太大。那就好。
申文雯主治医师宣武医院
2021-03-16

白天轻微咳嗽晚上咳嗽厉害白天不咳晚上咳嗽厉害

恩,两岁多十多天,听着有痰,恩,最近家人一直咳嗽。那些药是可以的,但与家人隔离也很重要。好的,那药是要吃着吗?需不需要其他治疗。清热颗粒就可以止咳,易坦静是化痰的。连吃3天,没有任何好转要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