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海鑫医生

侯海鑫

主治医师 整形美容科
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
三甲
侯海鑫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侯海鑫主治医师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
2021-03-13

皮下组织出血怎么消除

皮下组织出血,首先要分哪一种,如果是导致淤青的这种,可以通过一些在24小时之内可以通过一些冷敷进行处理,如果超过24小时,建议使用热敷的方法来促进瘀血的消散,如果那种皮下出血是有形成的血肿,这种情况的往往需要进行一些注射器的抽吸,抽吸出血之后,局部还要进行加压包扎,然后短暂的按压一段时间之后再包扎,防止血肿继续的形成,这个都是可以处理的,还有现在有人提出来比较处理那种皮卡淤血这种情况的可以用一些脉冲染料激光的促进他的淤血,身体自我修复能力,它可以自己的吸收来消除,但是呢,想要加快消除,可以用一些激光连续的两三天进行打激光的话也是可以促进他的消退的。
侯海鑫主治医师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
2021-03-13

伤口愈合后红色疤痕怎么消除

伤口愈合以后的红色疤痕早期可以坚持涂祛疤膏,常用的祛疤膏有疤克、倍舒痕之类的,都是在百十块钱左右的,大众能够接受的,使用时间在半个月到三个月以上,最好使用坚持一年这个时间,瘢痕就稳定了,这个红色疤痕期间建议持续性防晒,防晒可以避免色素的沉着,往往色素沉着之后,治疗起来比较困难,不太好处理,还可以使用一些脉冲染料激光和光子进行祛红的治疗,祛红目的是通过血红蛋白变性形成一些微血栓,然后导致血管的封闭,然后抑制血管进入瘢痕,而因此早期运用可以抑制疤痕的增生,然后让疤痕尽早的稳定变白,如果还是很红,高出皮肤非常硬,持续时间非常久,还可以联合使用一些斑痕的软化针治疗。
侯海鑫主治医师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
2021-03-13

疤掉了有红印怎么办

疤掉了有红印,这是一个疤痕愈合过程中一个正常反应,早期是粉红色,接着就是说换一个深红色,暗红色,后期缓慢的疤痕稳定以后就形成一个白色,白色意味着色素有点脱失,在粉丝可以涂祛疤膏,然后逐渐增红的过程中可以联合进行光子治疗,或者是脉冲激光治疗这个样的原理主要是抑制血管长斑痕,它的红颜就是因为有血管的长入,血管的供给它营养,它才会发红充血,因此说破坏血管,抑制血管增生,可以改善它的红,缩短它的红期。就是斑痕增生的过程,不会突出皮肤太多,后期如果有发红,同时还伴有突突的话,可以进行二氧化碳点阵激光联合治疗。
侯海鑫主治医师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
2021-03-13

双眼皮拆线后多久能抹去疤膏

双眼皮拆线大概两三天左右了就可以涂祛疤膏了,主要是看伤口愈合情况,在换药过程中,每次有一些血痂这些及时清除,如果有血痂的残留,到时候干了硬变硬这种情况,到拆线的时候再去除的,往往会留一些创面的,她需要在生长愈合一两天的时间,往往涂疤痕膏的指症是在你完全可以沾水洗脸喷水的,这种情况下才可以用祛疤膏,如果过早的用祛疤膏,反而会刺激瘢痕的增生,她不适合用有创面的那种伤口,往往适用于完全愈合这种吗,她涂擦大概要涂搽三个月的半年多的时间,因为疤痕的早期的涂祛疤膏,预防疤痕增生有效果了,等到疤痕老化的过程中涂祛疤膏是没有效果的,他需要一些有创的一些操作,比如说二氧化碳点阵激光或者是说等离子这些的来干预,眼部这种点阵的情况很少。
侯海鑫主治医师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
2021-03-14

玻尿酸对皮肤有什么作用

玻尿酸对皮肤的作用呢?根据分子大小的不同,有不同的作用,大众分子适合于进行一些填充,尤其适合一些隆鼻隆下颏是用来支撑皮肤的容积,还可以有些中分子,可以改善一些小新闻静态的细纹,尤其适合于如眼周围的一些静态的一些皱纹。泪沟之类的,如果是小分子的玻尿酸,偏液体状,它适合于进行水光针的治疗,尤其适合于改善面部的一些缺水,补水锁水,改善毛孔粗大,是皮肤看起来细腻,年轻化用作用比较多,所以说根据玻尿酸的分子大小来选择适合于对皮肤的作用有不同,每个品要针对性的选择不同的玻尿酸。
侯海鑫主治医师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
2021-03-14

怎样保养脸部皮肤去皱

皮肤的皱纹分为的是动态纹和静态纹,动态纹就是在面部做表情活动后出现的皱纹,这种纹路可以通过打肉毒素来改善,如果是静态的就在面部表情没有活动情况出现的皱纹,以及一些小的细纹,那这个小皱纹需要进行填充来处理,如果是那种细细纹路它可以通过一些玻尿酸的注射来改善,玻尿酸的种类就有很多,有用于填充的,也用于补充皮肤水分的,这种玻尿酸可以根据不同情况选择相应的玻尿酸区改善,这种东西都是去长期维持,单次的效果是无法彻底的去除皱纹,毕竟衰老是持续进行的,我们只有持续性的保养才会改善,然后动态性皱纹打肉毒素它是需要间隔至少要三个月到半年进行第二次注射。
侯海鑫主治医师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
2021-03-13

除皱针打一次能保持多久

首先要看打除皱针打的部位,还有每个人的条件。如果有的人严重,它打完之后,可能持续时间比较短,过一段时间需要补充,通常情况下,打除皱针一般是在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需要打第二次补充,如果对美要求不严格的话,不打也没有什么问题,因为药物会完全代谢干净,只不过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继续衰老下去,除皱针的主要是一个抗衰老的作用,使面部并且看起来年轻化,如果是表情丰富,做得多的话,那么可能除皱针会代谢的比较快一点,时间比较短一点,往往有的人需要长期维持打的话,至少要间隔三个月才能打第二次,这样子是处于一个安全的角度来考虑,因此要合适把握时间。
侯海鑫主治医师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
2021-03-13

打完瘦脸针多久可以躺下

打完瘦脸针4到6个小时内最好不要躺下,然后六个小时内不要洗脸,不要运动、不要化妆也不要触摸打针的部位,一周以内禁食辛辣海鲜的食物,还有禁忌烟酒,不要按摩局部,防止扩散,注射肉毒素一个月以内的禁止做一些脸部的按摩、揉搓、泡温泉,另外最严重的就是说一周以内的禁忌服用抗生素类的药物,因为它可以加重一些药物的毒性作用,比如说头孢、阿莫西林,其他如果出现一些鼓包,可以根据不同情况来进行处理,有的是因为水肿导致的鼓包,这种要局部的冰敷往往会可以好转,如果是肌肉痉挛导致的形成的凹腮,这种可以根据不同情况补充打肉毒素来改善,如果是水肿是因为迟发性过敏反应导致的,这种往往可以自行缓解。
侯海鑫主治医师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
2021-03-13

炒菜油烫伤疤痕怎么去除

炒菜油烫伤疤痕的去除,首先要区分这个烫伤的疤痕属于哪种类型的疤痕,属于增生性的还是萎缩性的,如果增生性疤痕?根据他的凸起的厚度和硬度,颜色来区分,如果是特别厚的,然后达到一年以上疤痕?这种可以通过打针也和一些二氧化碳点阵激光治疗,如果单纯的是厚度,然后硬度比较韧一点的,这种的可以通过二氧化碳点阵激光直接治疗,一般这些治疗都是间隔。都是间隔一个月治疗一次,连续三个月根据效果来决定是否拉长间隔的时间,如果是一个萎缩性的疤痕呢?这个只能通过二氧化碳点痣激光选择不同的治疗模式来气化表皮刺激真皮的胶原增生来填平这个疤痕。
侯海鑫主治医师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
2021-03-13

鼻子毛孔大了还能缩小吗

鼻子毛孔粗大是可以缩小的,但是需要长期维持的治疗和护理,它的方法可以有日常护理敷面膜这些,还有进行水光针的治疗,可以进行激光非剥脱的饵激光进行治疗,可以收毛孔,一般铒激光缩毛孔的,看能量大小,一般能量稍微大一点的,它可以维持到两三个月左右,然后再进行补充的治疗。还可以进行一些射频、一些光子嫩肤的治疗都可以来收缩毛孔,它不仅能收缩毛孔,还可以控油,减少皮脂的分泌,对于酒糟鼻的这样子毛孔粗大,效果也比较明显,酒糟鼻这种尤其适合于剥脱性的点阵激光,以及一些光子,光子主要是用来控红,就是毛孔,点阵激光主要是让一些凹陷性的瘢痕变平,导致毛孔变小这样子工作原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