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婧医生

段婧

主治医师 妇科综合
枣庄市妇幼保健院
三甲
段婧
暂无 接诊率
暂无 问诊量
暂无平均回复
保证医生真实
未使用随时退
不满意可申诉

在线问诊

邀请开通

电话问诊

暂未开通

视频问诊

暂未开通

医生健康号
段婧主治医师枣庄市妇幼保健院
2021-03-13

行房后出血是什么情况

不足1天。您最后一次月经哪天结束的?一般来说,同房后出血,可能是阴道壁粘膜损伤,宫颈糜烂出血,宫颈病变,排卵期,子宫内膜炎,或者子宫内膜息肉,子宫瘢痕憩室等等原因导致的。所以有这种症状,要做妇科窥器检查看看阴道壁,宫颈有没有糜烂或息肉。还要做B超看看子宫内膜情况的。如果同房没有采取避孕措施,还要查一下血HCG排除怀孕的可能性。4号。今天同房后出血的吗?是的。9.4之后,只有今天一次同房吗。不可能怀孕,我带节育环呢。是。那么您同房后出血,可能是阴道壁粘膜损伤,宫颈糜烂出血,宫颈病变,排卵期,子宫内膜炎,或者子宫内膜息肉,子宫瘢痕憩室等等原因导致的。所以有这种症状,要做妇科窥器检查看看阴道壁,宫颈有没有糜烂或息肉。还要做B超看看子宫内膜情况。每年体检的时候都有说过,有子宫息肉,但是医生说不需要治疗。没有子宫息肉这种说法,只有宫颈息肉,或者子宫内膜息肉。息肉,就可以导致同房后出血。是宫颈息肉。我说错了。宫颈息肉,要做小手术切除
段婧主治医师枣庄市妇幼保健院
2021-03-13

吃完避孕药用忌口吗

吃完紧急避孕药2小时以后再吃东西,饮食上,吃药后一星期内要避免过于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生冷的食物,不能饮酒
段婧主治医师枣庄市妇幼保健院
2021-03-13

姨妈血鲜红色正不正常

月经血鲜红色。月经少。正常的月经血颜色是鲜红色和暗红色的,月经快结束的最后两天,可能会是褐色的。这些颜色,都属于正常的,只是月经量的不同,所以颜色会不同,超级鲜的那种颜色。从第一天开始都是鲜红色。量少。而且每次来腹部疼痛。疼痛感明显。这个颜色是正常的,肚子疼可以喝益母草或者,吃布洛芬片来缓解疼痛,宫寒喝什么好。可以吃暖宫七味丸,或者桂枝茯苓胶囊,好。
段婧主治医师枣庄市妇幼保健院
2021-03-13

屈螺酮炔雌醇片有副作用吗?

屈螺酮炔雌醇也是短效避孕药,也有一定副作用的。就是吃了这个药一周多了,出现了恶心想吐的情况,请问正常吗。它最常见的副作用,暂时性的有胃肠道刺激,乳房胀痛,或轻微头痛。但多数人都没有感觉,只有少数人会有上述副作用,而且,这些症状可能出现其中一种,不是都会出现的。也有少数人服药期间有少量褐色分泌物的。正常的。恶心想吐,都是胃肠道刺激症状
段婧主治医师枣庄市妇幼保健院
2021-03-13

舒婷避孕药避孕几率可达到多少

平均来说紧急避孕药的成功率在85%到95%,关键是,你是性生活后几个小时吃的,吃药时间越早避孕成功率越高,1个小时不到。就吃避孕药了。那么避孕成功率在95%左右。那怎么才知道避孕失败了呢。应该来月经的时间没有来月经,或者,同房后十五天验孕棒测试两条线,我们同房时带套套了。射了之后拔出时候发现避孕套脱落了。避孕套掉进阴道里面了吗?对。但是马上就拿出来了。那就没有避孕效果了,这药避孕率高么。避孕成功率95%左右。我的一次服用两片的。好
段婧主治医师枣庄市妇幼保健院
2021-03-13

内膜息肉多大必须切除

没有其他症状。您拍一下您的检查报告单。我帮您仔细看看。一般来说,子宫内膜息肉做手术治疗的手术指征并不是内膜息肉有多大,而是,两次月经后不能随着月经脱落的息肉,即使很小也应该做手术切除,因为内膜息肉留在体内有2%到3%恶变的几率,此内容涉及用户隐私,仅为医生和用户可见。您好医生。我在看。这个b超检查是月经干净几天做的,6天。这是第一次发现有息肉吗?是的。尿频症状。做了白带检查。和尿常规。然后阴超。之前没检查过阴超。那么建议你来下一次月经,月经刚刚干净或者月经第六七天还有一点褐色分泌物的时候,去复查彩超,这个时间段,子宫内膜脱落的最干净,看子宫内膜息肉是最清晰的,如果到时候复查内膜息肉没有随着月经脱落,需要做宫腔镜手术切除他的,衣原体。支原体。淋球菌也检查了。都好的。子宫内膜息肉,是一种雌激素依赖性疾病。是子宫内膜的细胞,受到过高的雌激素刺激或者内膜的雌激素受体过度反应下,增生形成等息肉。医生说有点大。会随月经脱落吗。感觉等待复查的时间好难熬。有可能自行脱落。可能性不大吧。如果宫腔镜手术要住院吗。大概多少钱。是的。宫腔镜手术是要住院的,费用大约七到八千,有副作用吗。有保守治疗的方法吗。目前都是采用药物治疗对抗雌激素,预防息肉复发的。常用的药物,是孕激素,比如口服的甲羟孕酮,地屈孕酮,黄体酮胶囊等等。还有曼月乐环,含有高效孕激素,放到宫腔里面。但是这些保守治疗的方法也都是在做完子宫内膜息肉切除手术后使用,预防子宫内膜息肉复发的,我网上看到一个也是这种症状。说吃药慢慢缩小。然后。月经脱落了。这种可信吗。不可信。早点休息。
段婧主治医师枣庄市妇幼保健院
2021-03-13

大姨妈推迟了十天测了没有怀孕

病情分析:多囊卵巢的主要症状就是月经不规律,甚至闭经,达英35可以治疗多囊卵巢,现在可以吃黄体酮或者地屈孕酮催经治疗,然后在月经第5天开始吃这个达英35,最好连续这样治疗3个月,是多囊卵巢,吃那个药期间是不来月经的,那是起到止血作用,现在只能选择黄体酮或者地屈孕酮,连续吃7-10天,停药后几天就会来月经,这些都是多囊卵巢的症状,这不是中药,不忌口,嗯,所以排除怀孕,就还是多囊卵巢引起的月经不调,可以在催经治疗后,月经快干净时候复查一次B超,地屈孕酮比较好,大的药店应该有,可以直接买的。医院的便民药房不用排队挂号也能买。
段婧主治医师枣庄市妇幼保健院
2021-03-13

宫颈多发纳囊是什么病

没有其他症状。您拍一下您的检查报告单。我帮您仔细看看。此内容涉及用户隐私,仅为医生和用户可见。此内容涉及用户隐私,仅为医生和用户可见。还在吗?宫颈纳囊,也就是宫颈纳氏囊肿,是宫颈的腺体开口堵塞导致后,腺体分泌的腺液积聚引起的,就好比脸上起痘,这个不是疾病,也对身体没有影响,所以不需要特殊处理。而且,宫颈纳氏囊肿多数是位于宫颈组织里面的,表面看不到。如果表面有看得见的大于1cm的囊肿,可以穿刺或者做宫颈微波手术治疗。你的b超检查提示宫颈囊肿都非常小,这是不需要特殊处理的,好的!我现在月经推迟了20天!没怀孕!昨天来月经了量非常少这是怎么了?一般来说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紧急避孕药,紧张焦虑,减肥,节食,精神压力过大,过度劳累,熬夜,睡眠作息不规律,以及剧烈运动,情绪波动,生活环境改变,等等都可能诱发内分泌紊乱的。最好去医院查一下性激素六项和彩超检查,了解具体原因,如果让中医给调调可以吗?也可以。好的!我可以加你个微信吗?抱歉哦。这是平台禁止的。好的。
段婧主治医师枣庄市妇幼保健院
2021-03-13

hpv高危型16型阳性严重吗

您拍一下您的检查报告单。我帮您仔细看看。HPV,就是人乳头瘤病毒,目前发现的有200多种亚型,其中,目前检测到的有15种高危亚型和23种低危亚型。高危亚型可能引起宫颈病变,低危亚型可能引起尖锐湿疣。这15种里面,16和18亚型是致病性比较高的。因为高危hpv感染可能引起宫颈病变,所以,你有高危亚型感染,需要去医院进一步做tct和阴道镜检查明确有没有宫颈病变,此内容涉及用户隐私,仅为医生和用户可见。麻烦您看一下。我在看。你这是hpv分型检测,结果提示有十六亚型感染,是需要进一步做tct和阴道镜检查的,这种情况一般来说严重吗。如果做tct和阴道镜检查宫颈没有病变,那就不严重,99%的人都没有问题,好的。刚给您看的分型检查是这么多种有可能是其中一种高危型的吗?只有16阳性。
段婧主治医师枣庄市妇幼保健院
2021-03-14

化生细胞有,颈管细胞有是什么意思

您拍一下您的检查报告单。我帮您仔细看看。此内容涉及用户隐私,仅为医生和用户可见。我在看。你这是宫颈tct检查结果发现有不典型鳞状细胞,这种情况需要进一步做阴道镜和宫颈活检才能明确不典型鳞状细胞是炎症导致的还是有宫颈病变,您是否还有高危HPV感染?此内容涉及用户隐私,仅为医生和用户可见。HPV52就是高危亚型感染。不典型鳞状细胞和宫颈病变,都和高危hpv感染有关,做阴道镜和宫颈活检就可以吗。是的。阴道镜和宫颈活检是为了明确